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救赎(一)

“Kongphop!”

Arthit又一次被自己的声音叫醒,坐起身来,额上已是冷汗淋淋,双手抬起习惯性的搓了一把脸,从梦中清醒过来。

又是同样的噩梦,整整一年,每日反复着做着,不过三百多天而已,早已经没有什么可怕了。

尽管是噩梦,Arthit还是每日期盼着,起码,这样还能在梦里见到他.....

一年之中,为数不多的在爸妈那里住过几晚,曾也被细心的父母发现了这个端倪,他们尽力着,试图说服Arthit能够搬回家来住。

Arthit始终没有答应,可为了平复他们的担忧,他还是认认真真的去了几次医院,装模作样的见了几次医生。

这才安抚了父母,答应他继续住在自己的家里。

不会搬走的,属于你和我的家,你的一切都还在这里,我怎么会离开……

药随手丢在了抽屉里,吃了药就不会在梦中见到你,自然我也是不会吃的……

……

起床洗漱,换上了那件酒红色的衬衫,看着镜子中的自己,Arthit又想起每次他穿上这件衣服,Kongphop那副小狼狗般的模样,闪着眼睛里永远用不完的星光,对自己摇尾乞怜,真的是摇尾乞怜吗,哪一次不是自己被他吃干抹净。

今天,我又穿上了这件你喜欢的衣服,到了那里,你可以再抱抱我吗.....

一周年的祭日,Arthit早早的来到了Kongphop长眠的地方,细心的清理着周边的不整齐。

日子看起来有些特殊,其实对于Arthit来讲,还是与平时无异的,隔一段时间就会来一次的他,今天也是同样坐在这儿,跟Kongpho说一说最近的琐事。

但有那么一句话,Arthit想说,却未敢说出口,

“Kongphop,他们都告诉我说,悲伤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被冲淡,生活还是会生机勃勃的在前方等着我,可是一年过去了,我的难过怎么会越发的浓郁了呢!”

Arthit有一句没一搭的说着,在这里待了一整整一天。

“今天,陪你的时间有些长,现在我要走了,有一个地方,我想再去看看。”

这里Arthit常来,可另一个地方,至那天之后,他再也没有去过。

坐上了出租车,是的,从那天开始,Arthit不再开过车,不是不敢开车,而是不想走进任何一个停车场.....

每每想起来,那些画面就如同昨日一般鲜活,刺激的他头疼欲裂。

……

在Kongphop也从工院毕业的两年之后,两人得到双方家庭的认可,组建了自己的家庭。

作为优秀的工程师,他们的收入也是可观的,结婚时,就共同购置了现在住的两居室,想着以后若有缘,能再收养个孩子……

婚后的生活如千万万家庭一样,幸福甜蜜。

在工院的两年,毕业后的两年,结婚后的五年,不知不觉也竟有了九年的光阴。

也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工学院邀请Arthit和Kongphop以业内精英工程师的身份参加校庆,早已褪去青涩学生模样的两人西装革履,英挺成熟,谈吐得体。

校庆很成功,结束后,两人同行来到地下停车场取车,Arthit走在前面,低头看着手机,上面有助理刚刚发过来的工程图纸,Kongphop跟在他的身后。

一阵车轮快速摩擦地面的声音呼啸而来.....

“暖暖!”

Arthit还未来及反应,就已经被Kongphop用力推到了一边。

砰........

巨大的声响唤回了Arthit的神志,肇事车辆已经撞向了墙体,Kongphop则倒在了一旁的空地上。

赤目的血流了满地.....

“Kongphop!”

Arthit疯了一样冲向Kongphop,拼了命地摇着怀里的人,可是,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回应。

就这样,哪怕是一个字,Kongphop都没有给Arthit留下.....

醉酒的司机当场死亡,他连满腔的愤恨都没有了出口.....

人都说失去了才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

可这拥有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有多么重要的人,现在失去了,还该知道些什么呢!

Arthit没有了任何生的意愿。

双方父母没了办法,只得轮流24小时看着他,

时间久了,Arthit受不了自己还存有孝心的折磨,放弃了那个念头,独自开始了这样不知痛痒的生活。

……

跨进了工学院的大门,恍如隔世!

Arthit的脚步追随着往日的踪迹,让自己放肆着找出那些记忆。

体育场上,Kongphop曾在万众瞩目下,邀请他走下台阶,感受一年生夺旗大赛上对他作为教头的感激。

背后的草坪上,Kongphop第一次说想要帮他擦余生的眼泪,也是那里,他为他系上了手绳,要他守护好学院的院旗。

教室门口,Kongphop无数次等他下课的身影好似还在那里。

餐厅里......

代表我心的齿轮,在这里正式交付给了你!

可是,你还是辜负了我,

有时候自私的想一下,如果当时,是我推开了你,该有多好.....

迟疑的脚步还是驻足到了奶茶的摊位。

“Arthit!”

卖奶茶的姐姐还记得他,可姐姐那惊喜和难过混在一起的表情,看着还真有一丝尴尬呢。

校园先生和大三教头的爱情故事,整个学院,没有不知道的吧,

可那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也传的人尽皆知。

这样的情境,让曾经每天售卖给他们粉红奶冻和冰咖啡的姐姐,该怎么张口.....

“姐姐好,帮我拿一杯粉红奶冻和一杯冰咖啡,打包带走,谢谢。”

Arthit微笑着开口。

一年了,我再没有喝过粉红奶冻。

拿着两杯饮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Arthit来到了有着属于他们温存回忆的天台。

这么多年,这里还是如往日般清净,是不是除了我们,没有人喜欢来这里。

那张椅子还在,Arthit坐了上去,一边放了粉红奶冻,一边放了冰咖啡。

“Kong,还是你做的奶冻更好喝一些。”

平和的空气中吹来了一阵清风,轻抚着Arthit的脸颊,舒适的感觉让人陶醉。

“是你吗?Kong……”

闭上眼睛,张开了双臂,嘴角会心的上扬着,感受着这虚无又真实的拥抱。

Arthit站起来,顺着风吹来的方向走了过去,

离天台的边缘越来越近……

“暖暖!”

一股强劲的力道将已经半悬空中的身体扯了回来!

 

评论(7)
热度(30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