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一)

KA新坑!投票间隙记下的脑洞,怕忘,码了一章。这一篇想要认认真真列大纲写,想要把一些剧里的场景写进去,心里还是很忐忑的,应该会虐中带甜吧。不失忆,不重生的狗血日常梗......投票结束后,先把小白狐填完,就开始更这个,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捧场哈,爱你们(文笔渣,不喜绕过就好

如有雷同,纯属照搬

——————————————

冷风混着大片大片交织在一起的雪花,剐蹭着路灯下穿着暗灰色羊绒大衣的挺立身影。

双手埋在侧兜,如钉子般嵌在了地面,毫不介意乌亮的头发被覆盖了层层银色,以及脚下想要将他掩埋的积雪。

若不是微张的唇中呼出着浅白的哈气,还真像矗立在马路边上的雕像。

雅人深致。

他目光如炬,死死盯住马路对面的那幢建筑,白色墙体在夜色中把一格格亮着灯光的窗户衬托的格外醒目,却也安静的异常。

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这个地点,都会同样渲染着一种让人说话都不由自主压低声音的情绪,并且蔓延着穿透混凝土向外部空气传递着它的规则。

就这样看着,凛冽的寒风顺着脖子往身体里灌着,彻骨的冷,却不由让他想起多年前在曼谷,海边太阳暴晒下,不断升腾起的那股燥热……

不知为何,期盼了许久的约会,Kongphop觉得有些变了味道。

身边的人一副兴趣缺缺的样子,与先前虽羞敛却欣喜向往的表情截然不同。

坐在海岸边的沙滩椅上,头顶的遮阳伞掩去了大部分的阳光,Kongphop踌躇许久,还是打破了沉寂半晌的空气。

“P.Arthit,你有什么心事吗,可以说给我听的。”

Arthit像是被人看穿了般一阵心慌,下意识挺起身体调整了坐姿,严肃而紧张。

“Kongphop......”

“嗯?”

双手被主人紧纂成了一团,泛着青白的指节就能看出有多么用力,轻抿的薄唇完全无法掩盖里面紧咬的牙关,甚至能听到吱吱作响的声音,仿佛接下来的话语需要用尽他毕生所有的勇气。

“我们......分手吧!”

啪,Kongphop蹭地从躺椅上站了起来,过猛的动作推着椅子向一侧倒去。

“为什么?”

是要问清楚为什么,自从两年前细雨蒙蒙中的那次相遇,彼此间嘴角噙笑的点头致意,一把小小的透明雨伞便撑起了青涩的心动。

怦然美丽。

怀着对学长的爱恋,他从不敢懈怠半分拼命学习,就是想要两年之后可以考上与他同样的大学,在校园里与他并肩而行。

如今,愿望实现了,两人为了庆祝美梦成真才约定了这次海边旅行。

甚至,他还瞒着学长,偷偷租下了与他对面相邻楼的公寓,想等到开学那天能够站在阳台上,故作平常着跟对面的人打个招呼,然后再把他错愕的可爱表情收括囊中。

谁曾想过,不过一秒钟,甜蜜直接化为苦涩,酷暑跌至冰窟。

连个准备的过程都不给,哪有这样的……

Arthit别过脸,不去看他,已经脱口而出的话,硬着头皮也要找个像样的理由说下去。

“你本来就比我小两岁,我也马上就是大三的教头,我不想自己被别人说不止喜欢男人,还找个大一的学弟,这样的话,我哪还有教头的威严,面子往哪放!”

噗嗤,Kongphop本来紧绷的脸庞瞬间被这番话给逗地笑出声来,他朝着Arthit走了过去,双手撑在椅子两侧,上身暧昧地弯了下去,完整把人圈在了他的怀里。

“P.Arthit,只是这样就要跟我分手吗?我年龄比你小,从我们认识第一天你就知道,如果你不愿意让别人知道,没有问题,我们可以地下恋情,我向你保证,我会克制自己,绝对不让别人发现。”

他的学长从来都是骄傲的,会有这样的担心与顾虑,他能够理解,也愿意全力配合,这些都完全不是问题。

可再一次出乎意料地,Arthit一把推开了他,面上没有一丝被恋人愿意委曲求全而应该露出的感动,相反,显出得却是一意孤行的狠绝。

“我说的是分手!如果刚刚那个理由不足以说服你的话,你可以随便找一个的!”

这是什么鬼道理,被分手还要自己找理由,Kongphop胸腔中的怒火燃了个彻底。

“感情是我们两个人的,凭什么由你来单方面做决定!”

“不爱了,不爱了!懂吗!就这样了,我要走了,让开……”

“几天的时间,说不爱就不爱了,P.Arthit未免太可笑了吧!”

Kongphop哪里肯这样放他走,从初见的心动,到如今的情根深种,岂能就在这分毫之间付之东流。

他所有的情绪混为一团乱麻,脑中只回荡着一个声音,留下他……

伸手拉住已经迈出脚步的人,卯足了劲将他的身体扯了回来,年轻上虽小两岁,可身高却比他略高一些,这样的身高差恰巧给了Kongphop扣紧Arthit后脑勺的机会。

怎么可以这样走掉!

泛着樱红色的薄唇与自己仅在咫尺之间,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从此再没有亲吻它的权利。

Arthit的心神自被拉回的那一刻,便有些恍惚,仿佛忘却了刚刚由自己挑起的事端,反到期待着下一刻就能尝到对方吻下来的软柔。

可现实的重击由不得他遵从自己的本心,这样的温存隐藏在心瓣深处就好……

双臂挣脱束缚,用力将Kongphop推了一个踉跄。

“够了!Kongphop!发什么疯,接受不了就去海里冷静冷静!”

Kongphop半仰着跌在沙滩上,两只手因为重力而被周围的流沙覆盖,被太阳炙烤了一天的沙子带着保存下来的温度,烫着他的手,灼着他的心。

是不是因为靠的太近,他的太阳才会这样伤害他,让他疼,让他痛。

那就去海里降降自己的温度吧,等冷了下来,太阳自然就会回来给他温暖。

一步一步,渐渐地,海水没过他的脚趾,他的小腿,他的腰腹,直至他的全身……


评论(20)
热度(49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