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SK小甜饼七(北海道的等待) 一发完

我的反射弧真的可以说是很漫长了……
——————


暧昧,
给一段酝酿期的感情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忽略掉心底飘忽不定的安全感和不能名正言顺的酸涩醋意,
一切,看起来还不错。
自那次成功的试镜开始,命运的齿轮就将Singto和Krist转动契合在了一起。
不管是物理变化,还是化学反应,萦绕两人的色彩都会自动成粉,溢满整个屏幕。
他们成就了KA,塑造了最美的爱情,惹得所有喜欢他们的人想要将这份美好让他们在生活中延续下去。
两人总是笑着感谢粉丝,却抱憾不能让她们如愿以偿,都是男生啊,这份喜欢只能止步于镜头前吧,
雷池大概是不能迈的……
见面会,综艺,商业活动,杂志拍摄,各种活动颁奖,两人几乎被黏在了一起。
Singto总在想,习惯真的很可怕,如果一天没有见到,心里就会觉得空落落。
Krist不会让自己这样苦恼,但他会嘟着红红的薄唇一遍又一遍自言自语,
P.sing还没有来,
P.sing到了吗,
P.sing去上课了,今天不能来……
不知何时开始,他所有的柔情宠溺全都给了他,他所有的可爱娇纵只对着他。
他会因为他站在别人身侧而嫉妒到发疯,他会因为众人将他捧在手心而郁闷酸涩。
友情还是走向了另一个方向,变了味道……
Singto挣扎过,徘徊过,却终于在那段星空吻戏中放任了自己,
爱上了,躲不掉了,不敢奢望,那就超出朋友一点点,在你的身边,以哥哥的方式就好。
Krist迷惘过,犹豫过,却终于在那段星空吻戏中沉醉了自己,
喜欢了,逃不掉了,害怕失去,那就未达恋人一点点,在你的身边,以弟弟的方式就好。
“北海道的行程确定下来了,Krist,你做好准备和off,new一起去。Singto,我核对了下你学校的安排,因为有场考试时间太赶,不想你太辛苦,这次你就不要去了。”
台长和大家确认了行程安排,结束了会议。
Krist耷拉着脑袋失望透顶,没有P.sing在身旁,再好看的雪又有什么意思。
低着头,走出会议室的脚步上挂满了沮丧。Singto看在眼里,抬手轻揉着他的发丝。
“怎么了,不高兴?”
“没什么,就……下次再一起去就好了。”
说出的话看似懂事的不得了,可撅着的小嘴却让Singto的心立刻软成一团。
看来不能同行的懊恼绝不止他一个。
“等我一会儿。”
Singto快跑了几步,追上了台长。
Krist站在原地,看着他们并肩走进台长办公室,没有离开。
哥哥让他等,不论多久,他都会乖乖地等着。
没有太长时间,Singto就走了出来,与之不同的是,脸上已经扬起宠爱的笑容。
走进身前,双手背在身后,微微弯下腰,凑近因为失落而还在低头沮丧的弟弟,
“Kit,我好像还没有给你拍过雪景的照片。”
“对啊,从来没有。”
“我们也没有雪景合照……”
“走吧,以后会有机会的。”
“就这次吧,北海道写真,你觉得如何?”
事情的改变出乎了Krist的预料,他扑闪着长长的睫毛,漂亮的瞳孔中映出了不可置信。
“已经说好了,我比你们晚去一天。”
阴霾一扫而空,他跳起来给Singto一个大大的熊抱。
没有再说什么别的话语,可他突然有些懂了,哥哥这样紧赶行程是为了谁,或许别样的浪漫也不只是他一个人的心愿。
如果说,以往的暧昧只是你猜我想,到了此刻,暧昧正式驻扎在了彼此的心头。
棉服,围巾,帽子,手套……
Singto把能准备的都帮Krist准备好,还私心悄悄给自己准备了一件长款羽绒大衣,这样才能在弟弟冷的时候,把人裹进来,抱得满怀。
听说初雪表白都会有好的结果,我们没有见到北海道的第一场雪,却也仍是我们共同第一次见到雪,
算是初雪吧,会不会从此以后,我们不再一样……
怀着心底的期盼,热热闹闹的出行,奔赴银装素裹的北方异国。
Krist讶异于眼前的美景,原来雪真的可以积的这样厚,踩上去又松又软,发着咯吱咯吱的响声。
那些没有人触碰过的地方,闪着晶莹的白光,平整可爱,他忍不住捧了一把放在口中,丝缕甜意沁人心脾。
他完全沉浸在这白雪皑皑的世界,挥洒着青春年少的朝气。
殊不知,如此飞扬的他,帅气的他,阳光的他,已通过网络全然落入某人的眼中,令某人拿着手机,爱不释手。
一天,竟也不想再等……
夕阳西下,疯了一天的Krist站在酒店房间的落地窗前,手中捧着杯热茶。
刚刚知道明天会有暴风雪的消息,窗外就洋洋洒洒飘起了雪花。
只有他自己清楚,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他有多思念Singto,
与平日不同,他迫切地想要分享自己的快乐,迫切地想要让对方参与进来,迫切地想要拥有那个给他温暖的怀抱。
可现在,他犹豫了,如果真的有暴风雪……
他猛然发现,在自己的心目中,没有任何事情比Singto的平安健康来的更为重要!
想了想,还是传了line过去,
“P.sing,天气好像不太好,要不别过来了,我……只要你平安。”
几乎是同时,就收到了回复,
“等我,除非航班全部取消!”
等我,这两个字狠狠敲击着Krist的心房。
从此,他也有了可以等待,并值得等待的人。
暴风雪并没有体谅两颗急切相拥的心,依旧肆虐不已。Singto的航班被迫盘旋在空中,
何时落地都成了未知数。
Krist的情绪紧张到了极点,不停地念叨,27个航班都取消了,他为什么还要来。
其实,为什么,怕只有他最清楚。
也就是到了这种时候,才彻悟,那些世俗,那些困顿自己的理由,是多么无足轻重。
在手中把玩的手机不停地刷着最新的消息,一遍遍的祈祷终于得到了该有的回应,
“已落地,放心!”
高高悬挂的心得以回落,剩下的只有将要相见的欣喜。
“P.sing,等我,我们等会儿就出发去找你!”
“不要,我们相隔四百公里,暴风雪还在持续,太危险!同样,我也只要你平安。”
明明我们已经同在一片天空,却还要这样束手无策。
Krist抱怨不遂人意的坏天气,委屈憋胀着眼眶微微泛红,刻骨的想念堆积到了顶点。
“P.sing,我好想你!”
Singto看着屏幕,心底忽地漏掉一拍。
类似的话两人之间说过太多太多,可哪次不是玩笑打底,嬉笑结束。
这样正式的,甚至连一个附带表情都没有,就越发显得沉甸。
“乖,听话,我也想你!”
换上了露骨的称呼,恋人的语气,你的心意我已明了,深情到了可以不用再隐藏的时分。
次日清晨,天气稍稍转好,在Krist的坚持下,一行人出发赶去札幌。
Singto得知这个消息时,焦急里夹杂的全是担心。
“为什么不等我出发去找你?”
“你已经从曼谷来到了这里,剩下的一步,P.sing要交给我走!”
高速封闭,只好换别的道路,走走停停,四百公里的路程却硬是走出了跋山涉水的效果。
从未想过,我们想要确认一件事情的相见,会有这么难……
距离越来越近,心情却紧张到了极点。
那层薄薄的窗户纸已被捅破,关系不再是往日那般模糊,羞涩爬上了心头,想象中的相拥竟变得有些困难。
车门打开,Krist一眼就看到等在酒店门口的Sinpto,目光纠缠就已让彼此红透了脸庞。可还没有时间消化这浓浓的心悸,就被众人推搡着进了酒店,催促着赶往参加下一个行程。
人群后,Singto悄悄挪到Krist身边,伸手勾住了他的小指,
“累吗?”
指尖传来的温柔霎时渗入Krist的心田,脸庞刚刚消散的温度又聚集了起来。一颗心砰砰乱跳,只会不停摇头来表达自己的意愿。
“走吧,先去吃饭,活动快要开始了。”
“嗯!”
又重新走到了聚光灯下,完全没有私密可言。但又有什么关系,活动终会结束,难不成还真要把一波三折凑满!
可笑的是,这场表白之路还真是坎坷崎岖,眼看着就要属于二人的时光又阚阚被同行的伙伴打乱。
北海道的最后一晚,大家都兴奋到了顶点,非要拉着所有人去给这趟旅程画上圆满。
Singto苦笑,
你们可知,我还没有圆满……
他向来不喜喧闹,以身体不适的理由躲回了房间,他没有阻止别人对Krist的拖拽,盛满笑意的双眼看着弟弟被强行带走。
因为他不想让Krist因为自己去妥协改变,无论多久,他等就是了。
修长的手指敲击着手机键盘,
“去吧,玩儿的开心点,我等你!”
又是一个我等你,自从来到了北海道,两人不知说了多少次我等你,可是,好幸福,
只因我等的人,是你!
凌晨两点多,天空已然放晴,Singto坐在窗边,看着繁星点点,听着走廊外一阵喧哗,又慢慢趋于平静,手机屏幕随之闪了闪,
“P.sing,我在酒店后面的花园。”
穿上外套,Singto出了房门,一步步走向他的归属感。
刚刚经历过风雪的夜还是略显清冷,Krist只身一人,站在夜色也无法掩盖的素白之中,微微缩起肩膀,轻风拂过,吹落周边树枝上的积雪,飞舞着落在他的肩头。
Singto一时间有些看痴了,远远望去,Krist仿若不小心跌落凡间的精灵,美到不可方物。
想到这个小精灵马上就属于自己,他转神之间不由加快了脚步。
走过去展开大衣,从背后一把将人裹在怀里紧紧扣住。
“怎么站在风口?”
Krist没有任何闪躲,自听到脚步声,就知道那是自己的P.sing。他任由自己又往这个怀抱里挤了挤,
“冷,可是我知道,P.sing会来抱紧我。”
Singto把自己的脸庞贴紧Krist的脸颊,慢慢摩挲着为他传递暖意。
“只要Kit愿意,我永远不会放开。”
“P.sing,我们.......可以是恋人吧。”
“是,一直都是,My lover......”
若是月轮终皎洁,不辞冰雪为卿热!
                                                            完
                                                      2018.3.6

评论(22)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