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五)

我来了,出差耽误了几天,抱歉喽!
督促自己每天完成既定的码字任务,争取实现固定时间更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完我自己都想笑!😂😂

﹉﹉﹉﹉﹉﹉﹉﹉﹉

我们认识一周,七天,一百六十八小时。如今,坐在你的身侧,心间小鹿竟已开始拨动它小巧的前蹄,蠢蠢欲动。

档案室内,Arthit把厚厚的几摞资料摆在Kongphop面前,搬出电脑给他大致讲了录入规则,自己就拉把椅子拿出揣在怀里的漫画坐在一旁看了起来。

半晌,手中的漫画书已经翻页过半,除了挪动纸张和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kongphop再无动静。Arthit的好奇心还是战胜了漫画里的内容,他悄悄用书做了遮掩,目光毫无保留地打量在Kongphop身上。

听闻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望着身旁这个人的侧颜,Arthit想说的却是百闻不如一见。额前细碎的几处刘海因他低头查阅资料而轻柔散落,时不时想要触碰到俊逸的眉尖。专注的眼神流转在资料与电脑屏幕之间,随之扑簌抖动的长长睫毛映出完美弧度让人移不开眼帘。力挺的鼻梁下一双薄唇偶尔跟着蹙眉的动作轻抿在一起,舒缓自己对有些资料产生的疑虑。目光再下移一些,就会看到他修长的手指如行云流水般跳跃在键盘之上,指尖敲击散发出的诱人魔力吸引你想要伸出手来与之十指相扣。

他脑中不由自主再次浮现出那日自己的手被眼前这双手握在手心的画面,脸部腾地一阵发烫,立刻装作若无其事般挪开了视线。

“Arthit学长,怎么不看了?”
“谁……谁看你了!”
“我又没说你看的是我。”
“……”

片刻沉默,Kongphop依旧忙碌在电脑前,仿佛刚刚逗趣的拌嘴未曾发生过,但Arthit的漫画却再也看不进去,
坐立难安。

“我去买晚饭,你不许偷懒!”

“外加一杯冰咖啡,一杯粉红奶冻,谢谢Arthit学长。”

“你一个人为什么要点两份?”

“有一杯是你的。”

“啧!我喝什么不用你管!”

听到清脆的关门声,Kongphop才停下手中的动作抬头望着门口肆无忌惮地弯起了嘴角。如此近的距离,早在那道灼灼目光投过来的时候他就有所察觉,天生出众相貌的他早已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偏偏这次他不想去打断,学长的注视让自己心头生出了微妙的贪恋,若不是学长自己突然终止,他也许还能接着佯装镇定,继续享受那道柔和眼神投过来的温暖。

一周以来为了保住自己那点小秘密,他特意留心Arthit动向,却意外发现学长的有趣区别于以往他认识的所有人。可以是高高在上的气势凌人,可以是邻家哥哥的和蔼谦逊,可以是稚气孩童的跋扈任性,可以是介乎恋人的羞涩温软。

各种矛盾性格点奇妙地揉合在一起,绘出了最为可爱的P.arthit。

P.arthit,他不自觉地从唇间溢出了口,什么时候自己才能跟学长熟识到用上这个称呼呢。

待到Arthit拎着晚饭和饮料回来时,看到应该忙碌的人正捧着桌子上他留下的那本漫画看得津津有味。

“都说了不许偷懒!”

Kongphop两手一摊,得意洋洋地说到,

“Arthit学长,我都整理完了。”

几百份档案,再做到信息分门别类,怎么可能!Arthit诧异地把饭丢在了桌子上,跑到电脑前用鼠标滚轴拨动着表格前后。

经过多次确认无误之后,他才不可置信地看向Kongphop,企图研究下这人大脑的构造。但对上那副弩定会求来表扬的表情,他又强行把惊叹给忍了回去。

“吃饭,下次再犯错,就没有这么简单了。”

“学长,你不应该表扬我吗?你真的买了两杯不一样的!冰咖啡是我的。”

说话间,Kongphop已经眼疾手快,抓起那杯冰咖啡猛吸了一口。

“Kongphop!那是我的!”

“呀!学长又没有说,我已经喝过了,学长不介意吸管被我咬过的话,我可以跟你换的。其实,你也可以买两杯一样的!”

Arthit哑口无言,愤愤地把一盒炒饭扔了过去,

“快吃,吃完赶快滚!”

“遵命!”

他不愿再浪费口舌,重新把漫画书从Kongphop手里夺了过来,坐在那里边吃边看,试图将旁边这个麻烦给驱赶到自己的磁场之外。

当然,这也只能是想一想而已。

“Arthit学长,吃饭不能看书,对身体不好。”

“用不着你管。”

“Arthit学长,我们可以聊聊天,总比你看漫画书好。”

“最好的是,你闭嘴!”

“Arthit学长,你当初为什么要读这个专业啊,结对子的学姐告诉我你成绩特别好,那你毕业是会读研还是工作啊?”

“不知道,看心情。”

“那学长愿意听听我的吗?”

“不愿意!”

“学长!你这样很没有礼貌!不过,我不介意。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来这里读经济金融吗?”

“学校就是你家开的,还不是你想学什么就学什么。”

“Arthit学长!别人可以这样看我,你是我最重视的朋友,你不可以。从小到大,你是唯一一个明明知道我的家世,却仍能把我当做普通同学的人。在读中学时,有次无意间在家里表露出对这里经济金融学教授的崇敬,想考取这里的大学。结果父亲就想办法让集团成为了这里最大的股东,我虽然很无奈生气,可也知道我父亲并不会干预学校的正常教学,他只是想为我求一个保障而已。”

“呵,有钱真好!”

“但是学长,我确实是凭自己能力考上这里的。因为我一直都有梦想,我想在这里学习最先进的金融投资理念,学习如何资源整合,如何能让资本运作实现利益双赢。最近这些年,集团的摊子越铺越大,外界看来光鲜无比,其实内部的产业链运作却变得越来越不堪负重,还有大量的资本被搁置浪费。我在互联网上做了周密的数据调查,发现不止是我们一家企业面临这样的问题,再持续下去,我们整个曼谷的经济增长百分比就会持续降低。如今,是整个世界的资本重组社会,看我们周边经济发展大国,都已经在重视这个问题,国外的投行业务运行都已经非常成熟,帮助太多的中高端企业找到优良的资本,而我们这里投行起到的作用却微乎其微。这必须改变!如果可以,我想毕业后就立刻去中国实习,然后回国利用自家集团的银行业务和资本,与政府协商,创办属于我们自己的投行!

Arthit学长,这条路会很难,我真诚向你发出预约邀请,你愿意帮助我吗?”

宝贝们,今天的更新还满意吗,我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159)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