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八)

假装是最新的更新,偷偷溜走……
临走前悄悄说一句,小红心小蓝手我都爱哦,当然,还是更爱你们!😘😘😘

﹉﹉﹉﹉﹉﹉﹉﹉﹉﹉﹉

扣子解了一半的脏衬衫还晃荡地挂在Arthit的身上,混合着咖啡和奶冻两种味道的香气直接近距离扑进了Kongphop的鼻腔。

他被质问的心头一紧,不自觉滚动了下喉结。

好?好吗?

一切自然的仿佛无迹可寻,怎么想他便怎么做,没有特意讨好,没有刻意付出,如果非要过分解读,那只能是比起他对别人多了“用心”二字。

如果这就是对人好,那对别人还真是从来没有过。

Kongphop想,人的本性大抵如此,过惯了被视为中心众星捧月的生活,他也会热衷趋附于那个可以温暖全世界却唯独躲着自己的太阳。

“我并没有对别人好的经验,不知道现在我的表现有没有达到P.arthit对好友定义的标准?”

挑动的眉峰,闪若朗月的凝视,勾起的唇线让字里行间多少染上了星点戏谑的味道。

Arthit耳廓再次成功的灼烫起来,他火速意识到自己的智慧在面对这个危险男人时,分分钟就会倒退成为负数。

“什么乱七八糟的标准,我就是想说你待在我这里做什么,回你自己宿舍去。”

“是P.arthit你带我来的。”

“那现在我让你走,我要洗澡。”

“快去洗吧,你还没有看我文案呢,我等着你。还是说我在这里,学长害羞?没关系的,我们都一样是男生。”

Kongphop无意出口的坦荡却触动了Arthit的敏感,不轻不重地戳扎了他的心。

是啊,他的扭扭捏捏,他的羞涩难当,落入对方的眼里,只能是不伦不类的矫情。

他竟然还在计较Kongphop究竟是对别人好还是对自己好!

“快滚!我累了,我要睡觉。”

突然加重的怒气让Kongphop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自己又到底触动了哪里的逆鳞。虽然前后几句都是在赶人,可他能明确分辨出后句里的不容置疑。

或许自己是真的失了分寸?

但骨子里的傲气执拗更让他对这位喜怒无常的学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这个朋友他还就是交定了!

当然,Kongphop并非是肤浅的想要挑战一个对自己爱答不理的难题。如果说一周的接触奠定了他对学长的良好印象,那这会儿在房间里环顾一周,大大小小摆满一层书柜的各种课题竞技,辩论比赛,甚至体育项目的奖杯,更是让他对学长心生钦佩。

即使他自负,也仍会对超越自己的优秀心生向往。

“P.arthit答应我一个条件,我立刻就走。”

“什么?”

Kongphop手指向其中一座“年度篮球三分王冠军”的奖杯,

“帮我们打这一届的新生学院篮球赛。”

新生入学,能为整个学院争取荣誉的比赛有两项,一个是争夺校园之星,另一个就是学院之间的篮球比赛。为了表示不同年级的互帮互助,历届的新生篮球赛都可以邀请自己学院一位高年级学长作为外援。

比赛还有一段时日,可是各个学院之间都已经在摩拳擦掌。Kongphop这几天自告奋勇组好了参赛队伍,唯独外援学长迟迟没有敲定。

没想到他要找的人竟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做梦!”

Arthit一口回绝,揪住Kongphop的肩膀把人从椅子上拽了起来,不遗余力地推向门外。

Kongphop奋力抵住门板,就着仅剩下的窄窄门缝故技重施,

“P.arthit,学长,这是我们学院共同的荣誉,你不舍得拒绝我的,学长……”

砰!

门还是被无情地关上,屋内又恢复了平日的寂寥。

犹如是跟自己打了一场矛盾的战役,Arthit这才疲惫地脱掉粘着糖渍的上衣,将自己砸在了床上。

原来,认清自己的内心,也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他不得不再一次确认自己喜欢上了这位叫做Kongphop的学弟。

初见时的出言不逊可能已经在他的心底挑开了一处别样的缺口,恼人的,粘人的,意外的,惊艳的,一股脑全都塞了进来。当他幡然醒悟时,却发觉点点滴滴已全是抹不掉的痕迹。

他今晚为此担忧,慌乱,可也满足,兴奋,迷迷糊糊的纵容自己放肆地把对方放入自己的领地,并试图用恋人的角色去猜测去质疑。

但玩笑之间,就被打回原型分外清醒。他的患得患失在对方眼里,都归于一句,

我们都是男生啊。

换言之,他所有的臆想根本没有存在的基础与意义。

算了,就当一场意外吧,斩断初露的萌芽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收起那些贪心不再交集,想必很快又会风平浪静。

门外已然没有了动静,Arthit从床上爬了起来,重新走向浴室。

站在玄关九十度角处,他却又停下了脚步,眼神控制不住地飘向门锁,手指跟着覆了上去转动起来。

走廊映入眼帘,空空如也。

真是够了,自己到底还在期待些什么呢……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