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官宣❤(大宝贝生贺,SK 短篇甜饼一发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温润轻柔的生日歌从卧室的房间传出,黑暗环境中一个高挑的身影带着精巧蛋糕上的点点烛光渐渐向客厅靠近。


Krist站在玄关,手中的钥匙顺着手心滑落,砸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P.sing……”


星弱的烛光照映出他卷翘睫毛上从眼眶处沾染的水汽,语气微弱的像是在求证眼前这个不可置信的惊喜是不是幻影。


又是一年的生日,可是Krist却很不开心。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是普通的日子被附上不普通的含义,凭白就会多了几分敏感而已。


和Singto确认恋爱关系将近一年的时间,爱情的滋润简直让他每天都在冒着幸福的泡泡。不得不说,哥哥真的是个超级合格的男朋友。既要上学又要工作已经忙到不可开交,但从来没有以此为借口忽略过他的任何感受和要求,可以说是把他宠到无法无天。


偶尔安静下来的时候,他也会窝在哥哥怀里问,


“P.sing,我有点担心,我被你宠坏了以后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爱了你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骗到手我可不舍得丢了,再说我就是故意的,把你惯坏就没有人敢要你了,你只能属于我!”


听到这个答案,Krist在怀里翻了个身,放心地嚼着薯片又去追剧了。


炙热的爱意根本没法隐藏,不用过多长时间周围的同事和朋友就都知道两人假戏真做,成了真正的情侣。倒也没有多少诧异,两人暧暧昧昧的模样大家早已见怪不怪,走到这一步自然也是水到渠成。


但有一点无人知晓,谁也不知道Singto爱了Krist那么多年。


Krist本来就是什么事情都藏不住的孩子秉性,Singto虽然沉稳,可耐不住凡事都由着弟弟的标准,当时确认关系没多久两人就想着挑个合适的时机公开。


但公司和经纪人却给他们下了死命令,绝对不允许公开,就连对外看似营业的秀恩爱都要收敛。


公司高层肯定是出于利益考虑,一个是方便两人的各自发展,不会局限cp合作,另一个则是看到两人的CP粉数量众多,总想着时不时饥饿营销一下,吊着人心才更能长久消费两个人的人气。


而经纪人则像是亲人朋友,更多的还是为了Singto和Krist的前途着想。都还是太小的年龄,事业刚刚起步,未来的定数更是无从说起,如果说现在就毫无顾忌地公布恋情,并且还是有一定非议的同性感情,若万一出了点变故,两个孩子会不会受到打击,今后的路该怎么走谁也没有办法给他们一个无忧的保障。


就这样藏着掖着,晃晃悠悠到了现在。


但是当下的状态令Krist越来越讨厌,这种不能在马路上牵手逛街,不能在同吃一个冰激凌的时候发张快拍,不能大大方方的在宿舍楼下拥抱,不能软糯着在粉丝面前说一句我男朋友今天在上课不能来接我了。


处处偷偷摸摸,话说三分留三分,说错了还要硬想办法圆回来,这哪里还是他,如此优秀的男朋友谁不想天天拿出来炫耀,憋屈的感觉几乎让他窒息到无语。有时候他也发狠地想破罐子破摔,干脆就什么都不顾及直接公开,但对哥哥的爱又让他畏首畏尾,自己不该如此自私,总还要护哥哥周全。


这不,前几天的运动会因为忘记收敛习惯性地去跟哥哥牵手拥抱,特别是那个腻死人的踮脚背后抱被疯传到全网,看的公司高层心脏一阵抽搐,忍不住又把Krist拽到公司耳提命面了一番。


更过分的是,还勒令他生日那天两人除了日常祝福,别的一概不许。


那生日还过个什么劲!


郁闷的事不止一件,Singto也像默许公司安排一般根本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示,除了发来一通视频电话给他最为平常的祝福,就匆匆挂掉电话去忙自己的上课考试了。


推特,Ins上满天飞的生日祝福也没有办法让Krist提起半分兴趣,强颜欢笑了一整天总算是可以卸掉伪装回到自己公寓,满肚子的委屈无人述说,疲累松垮掉的肩膀更是提不起半点力气。


无尽的失望让这个惊喜的效果达到了极致,在看到哥哥手捧蛋糕出现到自己视线的时候,Krist控制不住红了眼眶。是啊,自己在矫情什么呢,公不公开又有什么关系,有这样把自己放在心坎儿上时刻呵护的人,那些委屈真的不值一提。


“宝贝,生日快乐!”


“P.sing今天不是很忙,作业做完了吗,怎么会有时间过来。”


“那些都没有你重要,我的宝贝生日,我怎么能缺席。”


“P.sing,你真好。”


丢掉身上的背包,Krist一把抱住了Singto,贪念着恋人身上传出来的香气。


“嗷,宝贝小心,蛋糕蛋糕。乖,先来许愿吹蜡烛。”


“不要,再抱一分钟。”


“一会儿让你抱个够!”


Krist这才恋恋不舍地松开双手微弯膝盖,仔细看了眼前的蛋糕。小小的尺寸配上粉色的奶油,娇俏喜人,顶面用翻糖工艺做了订顶可爱的两只玩偶,憨态可掬的杰尼龟紧紧依偎着比它略大一些的小狮子,萌化了他的心头。


“谢谢P.sing,这是我收到的最喜欢的蛋糕。”


“快许愿!”


洋溢着甜蜜的笑容,Krist双手交握闭上眼睛,默默许下这次的生日愿望,吹灭蜡烛。Singto这才放下蛋糕把灯打开,迫不及待地用力把人抱在了怀里。


“终于可以抱抱我的宝贝,让我猜猜Kit许了什么愿望。”


“嘻嘻嘻,不能说,说了就不灵验啦。”


“这样啊,那让我送你一份礼物,看能不能帮你实现愿望?”


“嗯?还有礼物收,哥哥最好!”


Singto松开双臂,从衣服口袋拿出手机,打开摄像头调换成自拍模式对准了他们自己,Krist简单以为哥哥是要自拍,立刻如平时一般配合冲着哥哥脸颊吧唧亲了个爆响。


当然,这个瞬间也被留在了手机的相册里。


“照片拍完了,礼物呢?”


“等下,马上来!”


只见Singto不慌不忙打开推特,导入刚刚拍的那张照片,配上一颗醒目的小红心,

输入文字:官宣❤!


点击发送,一条新鲜的推特生成,落在了他的维特账户里。


Krist惊地张大了嘴巴,半天说不出话,眼眶里再次蓄满了晶亮的液体。


“这个礼物,还喜欢吗?”


“P.sing……”


“别着急,礼物还在继续。”


Singto把手机放在了弟弟眼前,几秒钟的时间,推特的转发量已经数以千计,然而最为醒目的几条转发震惊的Krist简直无法呼吸。


//YuYui❤//JaneJanewit❤//GMM❤//……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P.sing,他们怎么会……”


Singto得意地挑起嘴角,把手机调成静音扔在了桌子上,再次把Krist搂进了怀里。


“这个礼物,喜欢吗?”


夹杂着浓浓的鼻音,Krist一边佯装捶打着哥哥的后背,一边却搂得更紧。


“坏P.sing,坏P.sing,什么都不跟我说,你到底背着我做了什么?”


“傻瓜,别掉眼泪。你最近的不开心我都看在眼里,我当然知道原因,而且这个不是你一个人想要的结果,也是我的心愿。公司和P.jane他们也有他们的道理,但是在昨天我用自己向他们担保,说服了他们,我有信心用自己的感情和行动去证明,向所有人证明我Singto不仅可以守护Krist已经有的六年,还会守护你一辈子,不离不弃!”


再说任何话都是多余,Krist霸道地吻了上去,不要什么过渡,软软的小舌直接探进了Singto的口中,迫切地开始剐蹭他熟悉的每一处敏感。


Singto好似早已胜券在握般知道自己会有此福利,分分钟反客为主夺取了这个热吻的主动权,双手托起弟弟的屁股让人挂在了自己腰上,转场卧室双双倒在了床上。


床头柜上漂亮的玻璃瓶里依旧盛满了这些年积攒出来的幸运星,借着台灯的暧昧光源照映着双人床上律动不停的身影。


明天两个人的假Singto 早已事先请好,粉丝,记者,朋友等等都先搁置一旁。


今天晚上只用考虑,都用哪些姿势把人折腾到下不了床……

——————————
生日就是要快快乐乐哒!祝我们的大宝贝生日快乐,世间所有的好事情都会发生在你的身上,爱你呦!😘😘😘

当然,也爱我们所有的小可爱,么么哒!
此文有一个可以搭配食用的前篇,就在SK 小甜饼那个合集里面,名字叫,《对不起,我的爱比起你的,晚了几年》
(纯属脑洞,勿上升真人哦❤)

 

 

评论(22)
热度(223)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