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十二)

睁开眼睛大脑空白了数秒之后,Arthit看着屋内熟悉的摆设,生平头一次觉得令人头疼的宿醉也可以添上难以名状的幸福。





显而易见,自己堂而皇之地躺在了Kongphop的床上。





床,在这个充满无数幻想的名词身上,他把自己藏进被子里费力回想着昨晚发生的事情。但是该死,喝了酒就断片的毛病根本没有因为这次的特殊而得到任何改善,他的记忆最终只能追溯到酒桌上的杯觥交错。





感受着被子下半裸的身体,想象着那些自己可能错过的亲昵画面,Arthit懊悔地把头扎进了沾满Kongphop 味道的枕头里,发誓今后滴酒不沾。





没用的Kongphop,昨天挡酒时的气势怎么就不能再坚定一点!





Kongphop?Kongphop呢?





从睡醒到现在,房间内除了自己的捶胸顿足,再没有多出一丝动静。他这才想起转头瞧一瞧这张床的另外半边。平整的床单和毫无压痕的枕头与自己躺的这半边形成了鲜明对比,完全看不出有人在上面躺过整晚的痕迹。





Arthit的心抑制不住悬空了半拍,没来由地涌出些失落和不好的预感。





或许是自己多想了,一个大男人怎么也不能因为谈了恋爱就如小女生般去患得患失,即使心思已经接近透明,可两个人到底是还差一句说出口的定论,算是未曾正式确定关系,Kongphop把醉酒的自己带回照顾得如此周到已是贴心,自己总不能没出息到把人立刻强行绑在同一张床上。





可是,他人能去了哪里……





翻开手机,不到八点,没有任何未读消息。


Arthit起身下床,瞧见书桌上还放着Kongphop今天上午课时需要用到的书本,这才迟钝地想起羞敛。仿佛下一秒人就会带着早餐推门而入,自己却晃着裸露的膀子大摇大摆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若是被误会了用意,更是不好。





尽管爱,可他还是习惯于Kongphop的主动。





忍着不适快速套上昨天的衣服,他选择逃回自己的公寓,用淋浴彻底冲洗掉满身酒气,迎接自今日起自己认定的,生命中即将到来的不同。





然而,他不知的却是期待的不同与现实的不同,彻底到了方向,错了轨迹。





直到一个小时后,Arthit在公寓整理妥当关上门锁准备去上第二节大课,手机都没有响动过一声。





臭小子!又在玩什么花样!





想了想,担心还是占据到上风,况且发条信息也算不得什么要紧的主动,他拿出了手机。





“Kongphop,你已经去上课了吗?”





几乎是瞬间,就跳出了回复的提示。





“Arthit学长,很抱歉,我临时有事回家了,你从公寓离开的话直接关门就好,麻烦了。”





Arthit学长?麻烦了?这是什么鬼用词!





迟疑片刻,他又敲了行字过去,





“您是哪位?请问Kongphop在吗?”





“我就是Kongphop,Arthit学长,有些事等我回学校再谈。”





一股憋屈的无名火顿时堵在Arthit胸口,灼的他上下不得,隐隐发疼。





“发生什么事了?还是说,昨天晚上我喝醉做了什么事情?”





消息立刻被已读,但是半晌过去,却不再有任何回复。





“Kongphop!别太过分!有什么就说什么,我如果不是喝醉就断片,就不会这样追着你问,如果是我有做了什么不妥的事情,我向你道歉!阴阳怪气这一套,我不吃!”





断片了,忘记了,酒还真是个好东西。





P.arthit,忘了吧,忘了最好,你究竟是有多爱我,才会连做个坏人的前提都要替我铺设打点。





但是,我可不可以祈求,把你对我的感情放在心里,存上一些不要丢弃,等等我,等我足够把控一切的时候,再回到我的身边。





手机被Kongphop攥在手心几乎就要被迫变了形,手背上因为用力而爆出的青筋蔓延至指关节看起来略显狰狞,整夜未眠的眼眶内泛出一圈骇人的血红。





咬了咬牙,狠了狠心,拇指又在键盘上敲出几个字,





“Arthit学长,回校见。”





艹!





看到这个回复,Arthit 蹙起的眉心又是一阵发紧,若不是人在外面他恐怕已经把电话怒砸在了地上。





就算吵架也总要双方都张口才来得过瘾解气,这种对方冷漠,他一个人如跳梁小丑般的戏码简直让人恨到牙根痒痒。





他实在想不通究竟是为什么,使得去吃饭前还可以手牵手的两个人,睡了一觉醒来之后,就尴尬到隔着屏幕都阻拦不住往外倾泻的疏离。





骨子里的骄傲教唆他就此收了手,哪怕眼眶有些发胀,喉头有些哽疼,心口有些难受,他还是选择关屏幕把手机丢进了背包。





恋爱,如果是这个样子,干脆就不要再谈!





小脾气小性子再闹,其实到了此刻,Arthit 也没有半点意识到自己会和Kongphop 分崩离析。





甚至在到教室的时候,他还特意问了Not ,昨晚的聚会自己到底有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收到Not 的事实还原,得知是Kongohop 出于关心强行把自己带走之后,刚刚燃起的那把怒火又被听到的温情灭掉了几分。





可是,事态接下来的发展才让Arthit 真正周身生寒,心底透凉。





整整两天,Kongphop 好像人间蒸发一样没有用任何方式跟他联系。





第一天晚上,他还能将那个钱夹礼物把玩在手心假装泰然自若。第二个晚上,他还能躺在床上翻转着手机点开关上,再点开再关上。





到了第三天,当他无意中远远看到Kongphop 急匆匆跑进教室的身影时,出离的愤怒从头至脚一贯而下,燃了个彻彻底底。





如果非要这样避之不及,当初又何来那些无谓的招惹。





顾不上那些先开口即服软的笑话,Arthit 迅速拿出手机再次调出两人还停滞在两天前的对话框,





“为什么?”





这次,等待回复的心焦并没有再次上演,几乎是立刻,系统就蹦出一行灰色小字,提示到:





Kong 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的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



﹉﹉﹉﹉﹉﹉﹉

习惯在乐乎看文,总是忘记在这里更文,不说了,把爱大家的小心心❤❤留下,我去面壁了!

明天接着放下一章😘😘😘

















评论(15)
热度(143)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