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十四)

他可以贴身带着照片钱夹,可以偶尔去翻看那份稚嫩的企划。但是,他却拒绝着那个雨夜后所有关于Kongphop的消息。





当初固执地将记忆切断,天真的告诫自己只能留存下那些美好,但是只有他自己清楚在校的最后一年疯狂用各种荣誉让名字出现在学院公告上,不过是用另一种方式的同框安慰自己的想念,拉近那点不为人知的距离。





毕业后,骨子里的骄傲再无任何理由让他继续公然打听关心一个应该被自己恨之入骨的人。





其实,论起自身所在的行业,K集团这样的知名企业按道理来讲应该早早就规划进公司的客户范畴,但所有的同事都知道,投行内有条不成文的规定,关于K集团的一切提都不能提。





所以自从离开校园,Kongphop现状如何,Kongphop家的K集团如何,Arthit根本就是躲在自己营造的真空里,一无所知。





一万种的见面方式,他绝没有想到会是眼前的这种。





天之骄子,这不可能……





前台姑娘听到声音便从Arthit身边离开,礼貌地接过Kongphop递过来的单据,也正因为这个走动,把本来被围在人群中心的Arthit暴露在了前台外部的视线范围。





两人的目光毫无防备地撞在了一起。





“Kongphop?”





几乎是接近呢喃细语的质疑确认,还是让Kongphop瞬间面如土色,哆嗦的手夺过姑娘手下的单据,抓起放置在地板上的包裹袋,转身拔腿而逃。





此刻,Arthit只觉得自己全身血液都在倒流,一颗心狂烈跳动着难以平息,前情往事统统被抛去了脑后,只有一个声音在叫嚣着他,





“那是应该商界在叱咤风云的精英,那是他最引以为傲的人,那更是他心头迄今为止不容沾染的宝贝,怎么可以……”





迅速拨开人群,Arthit箭步追了出去。





拐到电梯处,已然不见人影,眼睁睁看着旁边那部不断快速下行的数字,他疯狂地按动电梯旋钮,可等出了电梯冲出大厦的时候,哪里还有Kongphop的影子。





大厦的旋转门前,Arthit左右寻了几个来回,还是无果后站在楼梯台阶上大口喘着气,也让刮过来的几股劲风吹醒了头脑。





就算追上了又能怎样,拽着人不撒手然后面面相觑吗?





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了解,Kongphop的逃跑已然说明了一些问题,难不成要用自己一身的西装革履去让Kongphop难堪吗?





他已不是当年的毛头小子,莽撞二字确实该从自己的字典中剔除出去。





深呼吸,Arthit双手用力搓了把脸,跨步走进大厦。命运既然安排他们这番重遇,他绝不可能丢下Kongphop不管。





回到公司,大家都已经忽略掉刚才的异样开始了新的一天工作。他停在前台手指敲了敲桌面,





“今天早上的快递员每天都会给我们来送快递吗?”





“总裁好!之前不是他,今天这位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总裁有需要的话,我可以联系快递公司确认一下情况。”





“不用了,你先忙。”





直接找到快递公司不是不可以,可是如此大张旗鼓地找人,无疑是把人再一次推向踪迹难寻。





他又快步走向Not的办公室,推门进去正巧Bright也在。





当初的事情,这两个挚友大概是唯一知道真相的人,Arthit从没有对他们刻意隐瞒过什么,以至于很长时间在学校里,Bright只要看到Kongphop就恨不得上去把人暴揍一顿才能解气。现在公司里那条不成文的规定,多半也是Bright的功劳。





“Not,帮我个忙。最好是今天,我就要结果。”





“什么事这么着急?刚去找你没有找到,跟客户约的十点,咱们先对一下方案。”





Not从抽屉里拿出整理好的文件,按着Arthit坐在了沙发上,他知道今天的客户Arthit看得很重,实在是没有理由会去为别的事情打扰。





“Not,你听我说,客户一会儿我和Bright去搞定,你今天务必帮我搞定这件事情。我要K集团所有的资料和Kongphop毕业后的动向以及现在的地址。”





“What?你说什么?”





不出所料,Bright率先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就连Not也把文件甩在了茶几上,满脸不可置信。





“Arthit!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冷静冷静,你们听我说,这一切我必须知道。早上,我见到他了,他……不是很好。”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他好不好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就算有过短时间的情分,Arthit你醒醒吧,那个白眼狼说不定早就把你忘了。”





“你见到他了?你怎么会见到他?”





显然,Arthit已经做好了被好友狂轰乱炸的准备,一直等到眼前两位都禁了声才又缓缓开口,





“早上在前台,我看到他在送快递。不应该是这样的,他的才华不应该是在这里或在那里送快递。抛开我俩之间的种种不说,他是我们的直系学弟,他有理想有抱负,我觉得我不能袖手旁观。”





“靠!随你!我先出去了,会议室等你。”





看着Bright摔门出去的背景,Arthit和Not相识而笑,





“刀子嘴,豆腐心。”





“Arthit,你也别说Bright,你自己也是一样。快去忙吧,这件事情交给我了。”





Arthit起身,拍了拍Not肩膀,





“谢了,兄弟。”





“不用跟我客套,不帮你能有什么办法,认准的事情十头牛都拉不回你。不过,别再把自己……陷进去。”





已经握住门锁的手顿了顿,Arthit 想要点头给Not 一个放心的回应,却发现自己做出的动作里没有丝毫的底气。





不否认,好友一针见血点到了他的痛处,这也的确令他忐忑不安,但即使是这样,他找到Kongphop 的决心也未动摇上半分。





不管迈出这一步的境遇如何,他都认了……


﹉﹉﹉﹉﹉﹉﹉

未完待续❤


不要担心炮炮哦,有暖暖在呢❤

献上今天对大家的感谢,我爱你们😘😘





 


评论(31)
热度(138)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