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十七)

落锁前,Kongphop最后看了一眼这个陪伴他吞声忍泪走过那些日子的房间,是到告别的时刻了,他知道自己的人生自这一秒起又有了新的命题,那就是,


守护。


两人走出小区来到车前,Arthit将车钥匙扔给了Kongphop径直打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Kongphop将钥匙攥在手心略显为难,虽开车的技能不会忘记,但这几年他哪里会有摸车的机会,再加上这又不是他熟悉的车辆,若是他自己当然不用惧怕,可是载着Arthit怎么说心里也有些打鼓。


硬着头皮坐上驾驶位,握住方向盘后他还是迟疑着选择了开口,


“Arthit学长,你的车我不是很熟悉,要不还是你来开吧。”


“别吵,这也是你的工作之一。车载导航已经设置好,跟着它走就行。我已经两天一夜没有睡觉了,别说话慢慢开,到家了再叫醒我。”


闭着眼睛说完整句话的Arthit把头歪向车窗那一侧,他是真的累了,之前说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信念支撑着自己,忙起工作时可以不吃不喝,不眠不休,仿佛是装了铜墙铁壁般不知疲惫。可就在刚才盯着Kongphop关门的那一刻,自己的心恍若落定了一样突然有了着落。


连轴转了两天之后困意席卷,如今可以开口对身边的人说句回家,那种无法言喻的妥帖顿时塞满了整个心窝。


Kongphop不再说话,喉间的哽咽也让他说不出口,透过这只言片语他仿佛已经看到Arthit那些辛劳的场景,眼前他只能将所有的心疼藏在心里,转而化为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


轻探半个身子伸手帮学长系好安全带,他缓缓发动车子走向了回家的路。


一路跟着导航,车驶进一处高档小区停在了固定车位上,Kongphop转头注视着还在熟睡的人,实在没有办法忍心叫醒。其实到了此时,他仍觉自己置身梦境。曾经,这辈子他都不敢再妄想能有这样的契机可以放肆着眼神去贪婪印刻学长的每一处面容。


长长的睫毛突然有了轻微的颤动,他慌忙把目光转移到别处,果然身旁的人有了动静。


“到了怎么不叫我,走,下车回家。”


Arthit自己独住在这栋楼上的一层复式公寓,当初买这里的房子也是因为与公司的距离不远,方便自己日常往返。父母则是他在城郊那里挑了处环境好的别墅让他们居住。


没成想有一天,这里会成为他和Kongphop共同的栖息处。


“这里是学长一个人住?”


“不然呢,还能有谁!你住一楼客房,浴室里面准备的有些一次性的随身用品,今晚先凑合一下,明天带你去买些衣服和必须品。”


“Arthit学长,不用麻烦了,明天下班我自己去就好。”


“先把自己收拾好再去公司,这是前提。我上楼了,你自便。哦,对了,以后直接叫P.arthit,每天在公司里学长学长的叫,像什么样子。”


空空荡荡的客厅里,剩下Kongphop自己,一种无法言喻的心情爬上心头,


同居?


这算同居吗……


算是的话,是不是要拿出点同居的样子来。


翌日清晨,安静习惯的Arthit被一楼不断往返于客厅和厨房的脚步声吵醒,带着一身倦意从床上爬起来打开房门望向楼下,餐桌上浓郁的香气顷刻就把他的肚子唤醒。


热气腾腾的燕麦牛奶,滑嫩可口的蒸蛋,色泽可人的蔬菜沙拉。


即使回到爸妈那里也都是来去匆匆,这样的早餐在他的记忆里,好像已经是上辈子的事情。


大脑还在当机的时候,Kongphop手端着烤好的面包从厨房里走出来,仰头看到站在楼梯上发呆的学长,那散落的刘海顺从地搭在额头上,乖巧的样子跟当年一模一样。


好心情忍不住爬上眉梢,重逢后他第一次轻快的叫到,


“P.arthit,你起来啦,快去洗漱来吃早餐。”


“哦。”


迅速撤回卧房浴室的Arthit背靠着门板反应了许久才捉住那只在心间不守规矩的小鹿,真是没出息到了极点,早已过了上学时的年级,为何心脏还会如少年般狂跳不停。


再次出现在餐厅的他俨然又恢复了周身的严谨,Kongphop看到他用发胶梳起的刘海,坏心眼地琢磨着不知道威慑员工时有没有当年威慑学弟学妹们时那样有用。


Arthit倒也没有跟Kongphop客气,吃着早餐的表情写满了“理所应当”四个大字。


两人虽沉默吃着早餐,可自然的氛围里却没有丝毫的尴尬。面对面坐着,我接过你递过来的牛奶,你接住我推过去的面包,默契得如同你就是我的左右手。


旁边的手机铃声响起,Arthit示意Kongphop收拾好餐桌上的东西,自己接起了电话,


“喂,Not,是,都安排好了,不用担心,不用另外找,这样就挺好的。嗯,嗯,我知道。今天上午我就不去公司了,陪他去买些东西,下午带他过去熟悉下环境。人事那边知会一声就行,不用入档,暂时不要留人事信息让外面查到。好的,挂了,下午见。”


收了电话,听着厨房传来的水流声,他柔和地抬高了自己的声调,


“Kongphop,我先上楼处理一些文件,你收拾完等我一会儿,马上就好。”


“知道了,P.arthit。”


弯起的嘴角,上挑的眉毛,这样的幸福真好。


……


按照Arthit的指示,两人驱车来到市中心一家品牌店,下车之前Arthit率先开了口,


“就这家,把车停好。来不及给你去做定制版,这家成衣还不错,在公司经常面对客户,穿着上不好马虎。除了这里的,还有晚会儿购置别的东西,你把小票都留好去公司交给财务,回头从工资里扣,别想占我的便宜。”


Kongphop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他懂,他都懂,学长处处为他设身处地着想,用轻描淡写的几句玩笑化解了他所有的尴尬,这两年自己省吃俭用也渐渐有了点积蓄,但远远不足矣让他像曾经那样大手大脚。


都是平日里培训有素的店员,见到Arthit进来各个都不敢怠慢,待他表明来意之后,就端出一杯咖啡将他引到一旁沙发处休息等待,转身殷勤地为Kongphop服务起来。


Arthit对挑选衣服向来没有什么耐心,索性放手交给店员去搭配,自己坐在那里对着手机处理起未完成的方案。


片刻之后,一个百分点的偏差让他有些疑虑,习惯性随手端起咖啡送到了口中,


“P.arthit,你看这身可以吗?”


没做任何心理准备的他听到说话下意识抬头望向Kongphop,可这仅仅的一眼,就让悲催的历史重复上演,满口的咖啡再次重蹈覆辙,呛到他满脸通红。



﹉﹉﹉﹉﹉﹉﹉﹉

未完待续❤


甜不甜,很甜对吧,哈哈哈,我是写甜文的小妖😂😂😂


评论(47)
热度(168)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