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十八)

艹!真他妈帅!


算起来,这是Arthit第一次见Kongphop穿正装。当初在学校除了校服就是T恤,不上课的时候巴不得怎么舒服怎么来,根本用不上这些职场上的衣着打扮。现在职业性质摆在这,即使是颇受束缚,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他只是带人来遵从职业规则,却第一个先给自己砸了进去,这俨然是给公司找了个门脸花瓶,下午带到公司让那帮女下属看到,还不炸了锅,想想都是头疼的事情。


当然,想这些的时候,Arthit大概忘了,若论起公司的花瓶,他自己便是首当其冲。


“P.arthit,你还好吧。”


Kongphop赶忙从试衣镜那里跑过来,已经在他背后伸出一半的手又犹豫着缩了回去,过显亲密的动作自己也许没有资格再去做了。


“没事,咳咳,是咖啡,咖啡太烫。”


寻声跟过来的店员满脸黑线,仔仔细细翻查着自己的记忆,明明是调试好的温度怎么会烫呢!不管怎么说金主为大,只管道歉就对了,


“对不起,是我们工作的失误,还请您见谅。”


再这样待下去,Arthit恨不得就要钻进地缝里面了,假装淡定地从沙发上站起身,


“就这套吧,还算顺眼。另外几款按照这个尺码也都各要一套,内搭的衬衣、领带和其它配饰,你们根据颜色搭配,一起包起来就好。这套直接穿走,别的麻烦你们送到我那里。”


在一片热情的恭维声中,两人离开这里又直接去了旁边的商场,在Kongphop拦阻也没起到任何作用的前提下,大包小包又买了不少东西,整个后备箱被塞的不留一点空隙。


回到车上,Kongphop手扶上方向盘,哭笑不得,


“P.arthit,原来也没觉得你这么能花钱。”


“我平时不花钱,没有时间,你碰巧了而已。”


“我怎么感觉自己被包养了。”


“Kongphop!这些是需要你加倍还的,工资抵不上,就给我拼了命的好好工作,累也要累死在投行里。还有,那个,投行里有很多女员工,当然都很优秀。你工作时和大家要处好关系。如果,我是说如果……公司没有什么禁止恋爱的规定,你自己把握就好。”


Arthit不是没头没脑地说起这些,一表人才的Kongphop在写字楼里永远都是最受欢迎的类型,他说的这种事情不是没有发生的可能性。


他爱他,但这并不能成为他阻碍Kongphop收获幸福的理由,他可以在事业上帮他重新站起来,可在感情上他除了付出自己的爱之外是真的无能为力。


已经启动的车辆又被Kongphop一脚刹车给停了下来,Arthit的话让他心头猛然钝痛,从昨晚到现在,如同踩在云端上的快乐几乎让他忘乎所以,他是不敢奢望还能与学长有什么发展,能默默做一个守护者已经是上天对他的恩赐。但当这番变相告诉自己他们再无可能的话从Arthit口中说出,不能欺骗自己的失落还是把他击打得无处遁形。


“P.arthit,我不会考虑这方面的事情,答应你来投行上班,做好投行就是我今后生活的全部。”


“喂!好好开车!再急刹车就把你赶下去。”


不能否认,这句类似保证的承诺听来特别悦耳,爱情的自私还是让Arthit心情瞬间大好,虽然Kongphop没有办法喜欢上自己这样一个男人,但是既然他不打算动这个心思,那就乖乖地待在自己身边就好,霸占一天算一天,


最好能霸占一辈子。


果然不出所料,Kongphop的到来简直是给公司的女同事们打了一针强心剂,由Arthit亲自带着到各个部门打招呼的时候,他表现的风度翩翩,谦逊有礼。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已经俘获公司上上下下除了Bright和Not之外的人心。


沉稳的Not只是坐在办公室里摊手无奈苦笑,咽不下当年那口气的Bright可是跑到他这里关上门破口大骂了半天才算解气。


带Kongphop回到自己的办公室,Arthit又把投行现在的基本运作情况和业务范畴给他介绍了一遍,虽然Kongphop并没有实际的工作经验,可是从未间断过的学习和平时的摸索还是很快就让他大致了解了公司的整个构架。


“Kongphop,我准备安排你先去研究部、销售交易部、兼并收购部和资产管理部按照顺序走一遍,每个部门一周的时间,很多深层次的东西你不用着急,有我在。这一个月的时间,我要你做到的是了解各个部门他们工作的每一步流程环节,而今后你要做的最多的就是统筹这所有的东西。你要掌握的是,站在我这个位置的立场和角度去宏观把控。一个月之后,回到我这里,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这几个字Arthit咬的极重。


这里的需要不同于他对别人的需要,他需要Not,需要Bright,需要投行上上下下所有的同事,但这种需要是大家同甘共苦去完成一项事业使命的需求,终究不是那种心灵上的依托,不是责任上的分担,更不是疲惫时可以退缩依赖的借口。


而对Kongphop的需要,却是一种无须理由的全权交托,无论是成功、喜悦,还是失败、痛苦,无论是拼搏、努力,还是懈怠、倦乏,他只用一个转身一个回头,Kongphop就会瞬间意会,牵起他的手,共同前行。



“P.arthit,相信我,这一个月的时间,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

未完待续❤


为自己的勤劳感到窒息😂😂😂


 


评论(30)
热度(175)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