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十九)

飘了多年的两颗心终于有了归宿,生活也像模像样地步入了正规。


有老板的交待,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当然不敢懈怠,但Kongphop并没有因此觉得自己拿到了什么特权,做事依旧谨慎仔细,处处虚心。再加上超高的悟性,总是几天相处下来,就能成为部门里的得力干将,搞得每一次轮换岗位都会有上一任部门经理亲自找到Arthit,真情实感的恳求老板能在实习结束的时候把人留在自己这里。


每每这时,Arthit就会得意的摆出一副总裁架子,回他们一句,


“休想!这是我的人。”


一个月以来,Kongphop的努力,Arthit全部都看在眼里。说起来是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但两个人几乎没有什么是称得上有营养的进展交流。


自早上到公司的那一刻起,不管Arthit有意还是无心,能看到Kongphop的时候,他都在忙。大部分时间Arthit加班,他就会陪着一起加班直到结束,偶尔Arthit正常下班,他也会匆忙收拾好自己手头的文件回家继续。每日三餐,除了清晨变着花样给Arthit做早餐,晚上盯着Arthit好好吃饭时自己扒上几口饭之外,中餐他自己就可以说是忽略不计了。


这可是让某人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终于在轮岗的最后一周忍无可忍,把人拎进自己办公室耳提面命一番。


“工作有那么忙吗?”


“P.arthit,做得多才能学得多,忙也是应该的。”


“要学会分担,分担懂吗,不要所有的工作都往自己身上揽。”


“没关系,我吃得消。倒是你,P.arthit,都没有见你休息过。”


“用你管!该休息就休息,我是要你工作,不是要你的命。”


“要命我也给。”


“啧!还贫!今晚按时下班,我在停车场等你。晚上八点半的电影票,不能迟到。”


“嗯?”


“快滚出去上班!”


看着Kongphop出去把门关好,Arthit才后仰着靠在椅子上长呼了口气。


贪心还是蛊惑着他想要与Kongphop进一步靠近,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两人同进同出,他还是能明显感觉到Kongphop的拘谨,在公司恪守上下级的关系,回到家里依旧是分寸有度,绝不会打扰他的私人空间。这让Arthit很不舒服,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他无法做到心如止水,他想要和他随意聊上几句不属于工作的话题,想要和他一起喝杯饮料,想要和他一起看几眼泡沫剧,哪怕只是像朋友,像兄弟那样就可以。


当然,现在这个时候他更多的还是担心Kongphop会给自己过多的压力,万事还没有开始,就先把自己那根弦给崩得过紧。刚刚从财务室出来,无意看到下午三点才刚刚把三明治塞进嘴里的Kongphop,他意识到必须想办法把人从工作的漩涡里给拽出来,告诉他学会放松才能更好前行。


至于为什么选择去看电影,那就是为了满足自己那点小小的私心。


Arthit用手指有节奏敲击着桌面心情甚好,但随即又想员工是投行的基石,员工的健康自然也很重要,那么就势必要保证大家午餐的营养。想到这里,他拨通电话叫来了财务经理和人资主管。


“人资去统计一下各部门在职人数,去联系几家高端一点的团餐,把原来的餐补在薪资结构里面调整增加到交通补助上,公司再单独增加一项午餐福利,务必要保证大家中午的饮食。财务结合人资把预算提交给我,我给你们审批。”


“好的,总裁,我们尽快提交上来。”


“嗯,别的没事了,你们出去吧。等下,财务等下,把这个月Kongphop轮岗的那四个部门主管的餐补给扣了,不关心自己的下属,必须罚。”


破天荒第一次,Kongphop在上班的时候心不在焉。


最近这段时间他一直坚守自己的本分从不敢越界半步,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不能辜负Arthit对自己的期望,希望可以早点回到他的身边为他分忧解难,真正二十四小时寸步不离。至于别的,他想都不敢去想。


在听到Arthit说定好电影票的那一秒,他完全不能相信自己的听力。


且不说娱乐消遣早已从自己的生活中剔除出去,从遇到学长的那一刻起,他所有的业余兴趣就只关乎于和学长有没有关系,人弄丢了自然做什么都没有意思了。


大概是因为繁重的工作也会让学长感到乏累,不止是工作上,生活上也需要他这个朋友陪一陪。


被需要,这种感觉温暖的简直要将Kongphop融掉,他悄悄抬头望向不远处Arthit的办公室,晶亮的眼眸中噙满了笑意。


去电影院的路上,各自揣着自己的小心思,羞涩不自觉染在了眉宇之间,Kongphop看似在专心开车,Arthit佯装在看着车窗外的风景。


“P.arthit……”


“Kongphop……”


“你先说。”


“P.arthit先说。”


“今天无意听Not说起来,这部片子要上映,记得上学的时候听你提起过你挺喜欢这个主演,我也很久没有看过电影了,就订了这个片子。”


“P.arthit还记得……”


“嗯,都记得。”


两个大男人这场电影看得真是干脆利落,取了电影票谁也没想着去抱一通爆米花,简单的两瓶饮料就看满了全场。影片情节紧张刺激,配上主角的精湛演技,很容易就把人的眼球吸引进去。平时被工作覆盖的他们难得接触到除了数据以外的扣人心弦,这场电影竟也意外看的用心。除了近距离的紧邻座位,又少了爆米花这个暧昧媒介,还真是全程平淡无奇。


荧幕关闭,室内灯光亮起,两人恍然回到现实,对视而笑,心头不约而同出现的失落也无从向对方声明。


Arthit双手搓了搓裤子,故作轻松,


“走吧,回家。”


“哦,好。”


说话间,Kongphop快Arthit一步起了身,转身面对他想要帮他拿起放在另一侧扶手上的外套,


“小心!”


即便Arthit提示的再快,狭窄的座位通道里发生的撞击也根本容不得Kongphop做出防备反应,背后袭来的重力将他一把击中整个人朝前倒去,就在这关键时刻为了护住Arthit不被自己砸到,他条件反射般快速用右手环过Arthit的肩膀把人从座位上挪开搂进自己偏右边的怀里,而他自己左侧的半个肩膀则狠狠砸在了椅背上。



﹉﹉﹉﹉﹉﹉﹉

未完待续❤


宝贝们,今日份的糖来啦!


评论(32)
热度(170)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