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二十一)

“啊……!放开我!放我出去!我要杀了他,杀了他!”


“Kongphop!Kongphop,Kong,你听我说,冷静!”


Kongphop犹如一只突然被触动逆鳞的猛兽,拼命挣脱着来自身后的束缚。他不断用手肘向后冲撞着Arthit的腋下,被狂怒牵制的手腕用力掰扯着Arthit锁在他腰间的双臂。


“他是个禽兽!放开我!松开!我要去杀了他!”


“Kongphop!”


强烈的挣扎带来的摩擦和撞击使得Arthit肩膀和胳膊疼得几次险些脱手,但他知道此时的Kongphop已经没有理智可言,若这个时候没有将人拦下,后果不堪设想。那个Jim当然是死不足惜,可他不能让Kongphop把自己给白白搭进去。


还有,眼下也不能再让Kongphop在办公室闹下去,这里跟外界只隔一道门板,即使远处的接待室听不到动静,可时间久了也免不了让员工生疑。他目光转向自己办公室内侧的隔间休息室,心下打定主意,又咬牙加重了腿上和手上的力气,硬是半拖半抱强行把Kongphop给拽了进去。


几平方米的房间,简单摆着一组布艺沙发和一张单人床。原来Arthit自己一个人,有时加班太晚就会在这里临时凑合一晚。自从Kongphop回到他的身边,这里就彻底闲置了下来。


拼上最后一把力气将Kongphop甩在了床上,趁着他未来及起身之前,自己迅速横跨过他的双腿欺身压了上去。


“Kong,冷静,Kong,你看着我,我在这里,P.arthit在这里。”


被压在身下的Kongphop眼神空洞了片刻,渐渐重新回笼聚焦,盯着Arthit看了半晌过后,双臂抬起紧紧抱住了他,眼泪如同开闸的洪水般顷刻泄了出来,将头埋在学长的颈弯处放声大哭起来。


能哭出来就好,Arthit这才稍稍安心,伸手回抱住Kongphop从他身上滑下,侧身躺好将人揽住搂在了自己怀里。


一边用手顺着对方脊背来回轻抚舒缓着紧张,一边继续柔声安慰,


“想哭就哭吧,这里不会有别人。”


“P.arthit,P.arthit……我好想念他们,是我……嗝……害了他们,是我害死了爸爸妈妈。”


“谁也不想这样的,这不关你的事,不要这样想。”


“不!就是我,是我害了他们,没有我……这一切……都不可能会发生。是我的错,全都是我的错……”


“Kong……”


“我再也没有爸爸妈妈了,我再也见不到他们了,我弄丢了他们,我还弄丢了他们一辈子的心血,我弄丢了学长,我把什么都弄丢了……”


呜咽说出口的话在Arthit听来断断续续模糊不清,还有些前言不搭后语,词不达意。但依旧不影响每一个字砸在他的心坎上的力度,荡起一股又一股的心疼。


虽然还是不知道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但只要设身处地的去想一想,他就几乎想要立刻冲出去,要了那个魔鬼的命。


当时的Kongphop不过是二十岁的年纪,他人生的精彩才刚刚开始,本应该拥有爱他的父母,喜欢的学业,围在身边打转的好友和一颗纯净无暇的心。他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拼搏努力,可以和朋友们欢声笑语,可以回家跟父亲面对面交流下自己课业报告中的想法,可以抱着妈妈撒娇八卦下身边的趣闻。


但就是因为那个人卑鄙无耻的一己私利,就万般残忍的毁了所有,毁了一个家庭的幸福,毁了这个少年的一生。


更何况,这个少年还是他任凭自己遍体鳞伤也舍不得去责怪埋怨的心头宝。


愤怒仇恨同样灼烫着Arthit的胸口,听着Kongphop停不下来的哭声,他的眼泪也控制不住地滑出眼角,搂着Kongphop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


从第一次听到这件事情,他就在心里打定了主意,Kongphop失去的,他一定要夺回来。此刻,他不仅誓要夺回,还要把Kongphop所承受的这些痛苦,数以百倍千倍的还回去,让那个人尝尝什么叫做痛不欲生。


“Kongphop,有我在,我一直都在。”


虽然在Arthit的不断安抚下,怀里的人情绪渐渐趋于稳定,可Kongphop仍然沉溺在自己的悲痛之中,不断抽泣重复着那几句话语。


“什么都没有了,我害死了爸爸妈妈,我弄丢了学长,都不见了,我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Arthit感觉到Kongphop肩膀的抖动慢慢停了下来,口中呢喃的声音也越来越轻。


他轻轻放开双臂低头望向Kongphop,哭到疲惫不堪的人已经沉睡过去,过渡的伤痛还让俊逸的眉心蹙在一起,随着闭上眼睛而下垂的睫毛上还挂着没有干涸的泪滴,素日里干净平滑的皮肤现在却如花猫般纵横交错着一道道眼泪滑过的痕迹。


心痛再次如潮水般涌来,Arthit第一次见到这样的Kongphop,虽然年龄上他长了两岁,但不管是曾经校园的相处时光,还是重逢后的日子里,多半还是由Kongphop充当着照顾者的角色,点点滴滴,事无巨细。


而在今天,他终于放下平日里秉承的责任感,在自己面前像个孩子一般的哭泣。心疼的同时也让Arthit感到无比窝心,能把最脆弱的一面展示给自己,是否意味着自己已经真正走进到Kongphop的心里。


等到Kongphop的呼吸逐渐均匀,Arthit缓缓抽出胳膊起身为他盖上薄被,稍整理了下衬衫从休息室走出回到了办公室。给Not用Line互换了消息,在得知Jim已经被打发走的前提下,他来到了Not的办公室。


“Kongphop呢?还好吧。”


“这会儿睡着了,那个Jim来做什么?”


“我们还没有放饵,鱼就主动上钩了,可见他是真的走投无路了。他以为他亲自来,诚意十足肯定能见到你,结果没想到还是扑了个空。我告诉他你最近几天出国谈国外资本融资的事情了,这样也算是吊足了他的胃口。我觉得不如就此抻一抻他,你先晾着他,从三亚回来再说。”


“嗯,我知道了,没什么事你也赶快下班吧,Kongphop起来以后我们回家收拾东西,明天一早就去机场。”


“别在我这里秀恩爱,你什么时候给我放个长假,让我也去谈个恋爱。”


“等这件事情了结,立刻准你假。”


Arthit再次回到休息室的时候,Kongphop仍在熟睡。想想也是,心中背负着这个常人难以承受的重担,无人分担,无处宣泄,压抑至今,想必即使在一个又一个深夜里,也难得能有此时夕阳斜落的安眠。


拿出倾尽全力的温柔,他重新躺回了Kongphop的身边,他想要Kongphop无论哪刻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


星辉交错,夜色深沉。


Kongphop从梦境中悠悠转醒,抖动着睁开了还有些红肿的眼皮,一片朦胧中就对上了来自Arthit的眼波流转,丝丝羞敛的躲闪下更多的则是不再退缩的坚定。


“P.arthit,我……”


一根手指轻按住了他的唇瓣,替他拦下了那些难为情。


“Kong,我们回家吧。还没有来及告诉你,明早的飞机去三亚,那里有你要做的,更重要的事情。”



﹉﹉﹉﹉﹉﹉﹉﹉

未完待续❤


日更小妖又回来啦,宝贝们好呀!😘

爱大家,笔芯笔芯!❤❤


评论(35)
热度(178)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