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二十六)

小心翼翼的问询,听的Kongphop心口一阵绞痛。


他真恨不得杀了自己来弥补曾经给Arthit带来的伤害。


那道阴影竟如同抹不去的伤疤,即使经历了昨夜的刻骨铭心,依旧不能消除学长心中的不确定,带给他足够的安全感。


控制住涌上鼻翼的酸涩感,Kongphop掀开被子重新坐了进来牢牢把人搂住,用下巴抵住Arthit的肩膀,巧妙躲避了自己泛红的眼眶。


“傻瓜,这辈子我就赖在你这儿了,打也打不走的那种。P.arthit,我爱你!”


腰间传来一阵温热,他感觉到自己的腰线被Arthit轻柔环抱。


“Kong,我也爱你。”


飞机当然没有赶上,两人压根就没有去赶。


凡尘杂事统统被抛在了脑后,除了Kongphop不辞辛劳,不停重复加固着Arthit对他们是一对恋人的认知之外,别的都已经不再重要。


曼谷时间下午六点,在机场等了将近一个小时的Bright在得知他要接的两个人根本就没有上飞机,还在异国海边享受美食的时候,气到炸裂,在电话里扬言必须要把不负责任的老板开掉。


为了避免来自投行的夺命连环Call,再为不舍他们还是订了第二天下午的机票,晚上抵达曼谷。浑身上下充斥着恋爱酸臭味的两个人十分自觉没有再麻烦任何人前来接机,出了机场直接打车回到了家里。


长途跋涉加上快要被Kongphop折腾散架的身体,进了门Arthit就瘫倒在了沙发上。其实,比起过往时光的劳心劳力,这点辛苦完全算不得什么。可原来家对他的概念只是个歇脚的地方,再多的疲累也只能藏在自己亲手铸起的外壳内无处宣泄。而如今,身边有了疼他爱他的人,哪怕是一点点的腰酸背痛,他也可以肆意渲染放大,靠在爱人的肩头撒娇。


看了看歪在沙发上的人,Kongphop把行李扔到一旁后,走过去弯腰小心着将人打横抱起。


“P.arthit,不要在这里睡,我们回房间,等我给你放水,泡个热水澡再睡。”


对于身体的突然腾空,Arthit没感到意外,他自然地搂住了对方的脖子,安心着将头紧贴在Kongphop的胸口处磨蹭了几下,


“嗯。”


但就在通往二楼的楼梯上到一半的时候,他却又像是突然间想起了什么,猛然惊呼起来,


“等等,我们要去哪里?”


“二楼卧室啊。”


“喂!放我下来,你不许去!”


现在的Kongphop哪里还是前段时间踟躇不已的胆小鬼,已经抓到手的猎物哪还有松口的道理。


“嗷,学长是回到家就翻脸不认账,要和我两地分居吗?”


“哈?什么两地分居?”


“楼上楼下不就是要跟我两地分居!”


“……”


Arthit一阵头大,索性自己从Kongphop的身上挣脱下来。


他当然不可能再跟Kongphop分房而睡,只是事前也没想到一次出行回来就换了相处模式,有些东西还在房间里未来得及收拾,若被看到自己该有多尴尬。


“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总之,Kongphop!我命令你立刻去下楼去整理自己的随身物品,搬到二楼。”


简直要为自己的机智称绝,既可以把人暂时支开又可以达到同榻而眠的目的,Arthit忍不住在心里默默为自己鼓掌。但小狼狗本性暴露之后怎还肯乖乖听话,他话还没有说完,Kongphop就已经迈着大长腿率先上楼打开了卧房门。


搬来这么久,这还是他第一次走进这个房间。


简约的装修布置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正当疑惑Arthit为何要制止自己入内的原因时,他的目光就被床头柜上一个熟悉的钱夹给定格吸引,而随后冲进来的人显然已经来不及把它给藏匿起来。


Kongphop走近拿起,细腻滑软的触感犹如当年,棱角处的磨损能看出它的主人必是贴身随带。慢慢打开,一处夹层因为脱线而散落垂下半角,露出一张有些褪色的照片。


那是自己,捧着奖品意气风发的自己,为心爱之人夺取荣誉的自己,


被学长珍视了这么多年的自己……


“不要乱动我东西,给我!”


站在身后试图夺过钱夹的Arthit被Kongphop蓦地转身使劲抱住,死死勒紧恨不得把人和自己揉融在一起。


“松开,疼……”


不满的抗议随着感知到肩膀上被打湿的衬衫而骤然停住,Kongphop的身体在细微颤动,压抑的抽泣声渐渐在房间内蔓延开来。


“喂,Kongphop,你怎么了,只是一个钱包而已,用着顺手就懒得换了。”


“P.arthit,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好啦,都过去了。”


Arthit说着强行拉开了Kongphop,把人按坐在床边,双手捧上他的脸颊,用温厚的手掌抹掉了还挂在他眼眶上的泪滴,笑着逗趣到,


“啧啧啧,哭成这样,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向来不知害羞为何物的Kongphop竟也有些难为情,耍赖般再次伸出双臂,环住Arthit的腰线趴在了他的小腹上。


“P.arthit,明天我们再去买一个新的吧。”


“两个吧,一人一个。”


“我要再照一张帅气的合照。”


过往不再提及,逝去的时间我们已无从追回,还好,兜兜转转,感情从未因为周遭的物是人非而改变分毫,


我仍然是那个爱着你的我,你依旧是那个值得我爱的你。


……


心意的彻底互通也使得他们不得不面对回到曼谷之后接下来的事情。


洗过解乏的热水澡,两人坐在床上,Kongphop轻柔挑起Arthit的发丝,手握吹风机体贴地打开中档,不紧不慢为他吹着头发。


“P.arthit,我还是觉得上海那边的要求对我们来讲,过于冒险。”


“生意场上,求稳妥就永远也赢不了。之前瞒着你,就是知道你会反对,我已经让Bright在美国和中国分别物色了几家投资公司,明天你也看一眼。”


“你是要用上海注资过来的资金,去做分别收购,然后再转头……”


“聪明!”


放下吹风机,Kongphop表情严肃起来,从Arthit身后绕到了他的面前。


“不行,这样风险太大,先不说Jim会不会上当,这笔资金我们一旦动用,那就是不再有任何回旋余地了!”


Arthit却对他的紧张完全无视,慵懒地伸个懒腰掀起被子钻了进去,侧身留给他一个后脑勺,


“那就要看你的能耐了。三年后若还不上钱,我就把你的K集团拿去抵债。”



………………

未完待续❤


今天也是甜甜的一章,接下来合体打怪!


爱宝贝们,你们都是我的小可爱😘😘😘


评论(41)
热度(188)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