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二十八)

从起床到吃饭,Kongphop左一句右一句的叮咛嘱咐就没有停,Arthit看着身穿围裙还在啰嗦不止的人实在不堪忍受,趁其不备匆匆喝了两口豆浆抓起一个三明治,从家里跑了出来。


一次都还没有见过Jim,就已经被Kongphop描述到印象深刻,总觉得即使把Jim丢到人堆里,他也能瞬间把人给揪出来。


在驾驶座上坐好,三明治还没有塞进嘴里,手机就响起了清脆的提示音。手指滑动点亮屏幕,对话框里跟着跳出一个委屈卖萌的表情。


“P.arthit 已经开始嫌弃我了吗,我要失宠了吗?”


Arthit 登时笑出声,是嫌弃了呢,嫌弃的好窝心。


“呃呃呃,啰嗦死了,晚上想吃鱼,要是我回家你还没做好的话,今晚不许上床!”


“遵命!P.arthit 一定要记得我说的那些话。”


与Jim 约定的时间是上午十点,这个老家伙倒是准时的很,刚过九点五十,Arthit 就在办公室里接到了秘书的通知,说人已经被带到了会客室。


距离撕破脸还有一段距离,再不情愿职场上的礼仪该有的还是要有。


他放下手头的工作,紧了紧领带起身前往了会客室。


“哈哈哈,没想到Arthit 总裁如此年轻。”


“Jim 前辈,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


Arthit 主动伸出手与之象征性的交握了一下,又邀请他落座以后,自己坐在了茶几另一侧的沙发上。


此人看起来六十岁靠上的样子,比实际年龄略显苍老。也许是亏心事做多噩梦缠身,不止一双眼皮有些塌坠,眼袋也极重。整个人倒不像生意场上那些酒囊饭袋似的肥胖,但瘦削的脸上却透着让人捉摸不透的善恶难辨。


“前几日外出开会,让前辈您空跑了一趟,是我思虑不周。其实应该是我先去拜访的,只是一直脱不开身,还望前辈多多见谅。”


Arthit 谦和的态度无形中给了Jim 不少信心,不难看出他坐在沙发上的身形稍微松弛了一点。


“说这些就见外了,现在的经济指数全靠你们这些年轻有为的人来带,忙是理所当然的,我多跑一跑也没关系。说起来,还没有恭喜Arthit 总裁,昨天的消息很震撼啊!”


果然是只老狐狸,Arthit 心中冷笑。


看似恭维的两句话,却明里暗里把自己的分量抬了起来。又不着痕迹提起昨天的事情,势必是想听他就此详细介绍一番,再次探一探投行的实力。


“前辈就不要取笑我了,不过是机缘巧合,偶然间遇到对方攀谈几句,在您面前,我还是不要班门弄斧的好。”


若一般人,在别人问及这样的殊荣时定会抓住机会好好炫耀,但Arthit 竟然低调的用一两句话带过,Jim 刚刚的放松不由又谨慎起来,看来眼前这个年轻人的成府不亚于在商场厮混几十年的自己。


他不得不再次认真的审视夺度起来。


“Arthit 总裁太过谦虚了。毕业于XX 大学的高材生果然不一样,哎,又想起我们上任主席的儿子,若是争点气,也不至于把这幅重担都压在我的身上,现在人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哦,看我怎么说起这些,论起来他还是你的同校学弟,名字叫Kongphop ,不知您认识不认识?”


呵!果然!


听到这些,Arthit 真想当场就揭穿这个披着人皮的垃圾,上去狠狠揍他几拳。


昨晚回到家,Kongphop 就一直在跟他强调,说Jim 一定会跟他提起自己,提到的时候让他表现出那种嗤之以鼻的轻蔑,最好再带上几分恼怒。


当时他还很疑惑,他与Jim素昧相识应该不至于,再说就算提起自然带过就行,为何要做此稍显偏激的反应。


Kongphop 只答是因为Jim 此番定会做足了功课,当然也会知道两人是同校学长学弟关系,为求保险,他就会确认两人之间到底有无瓜葛,只有这样表现他才能完全放心。


虽然觉得哪里不对,但Arthit 认为Kongphop 说的也不无道理,更何况还是他更了解Jim ,听他的总不会有错。


想到这些,Arthit 双臂展开搭在了沙发的两侧扶手上面,身子略向后倾,掩在唇内的牙齿微不可见地咬合了一下,眉头轻皱,换上了不耐烦的语气,


“略有耳闻,不过从来没有什么接触。怎么,Jim 主席是用他来套关系的吗!”


“哈哈哈哈,不不不,误会,误会!只是顺口提起,还请Arthit 总裁不要介意。不说了,不说了,我们还是切入正题。”


Jim 连连摆手,已经要到了想要的答案,他没有必要再自讨没趣,于是故作轻松哈笑着把这一页翻了过去。


Arthit 也随之收敛起那一瞬的冷冽,重新拿出晚辈的姿态将谦逊挂在了脸上,静待对方的下文。


“Arthit 总裁,是这样,现在整个市场的大环境就是资本融合,合作共赢。我们K 集团风风雨雨走过了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自力更生,我想着如果照此继续固守成规,早晚会被你们这些新生行业给甩到后面去。与其这样,不如我主动寻求合作,吸引新鲜血液进驻到我们集团。但是你也知道,外面的闲散资金我用起来还真不放心,所以想到你这专业领域来寻求最佳的合作伙伴。”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Arthit 第一次听到有人凭借一张嘴,就能将自己缺钱,外面又借不到钱,说的如此冠冕堂皇。


其实,他也可以直接满口答应,但心里的恨意却不想就这样便宜了面前的小人。


他故意面露难色开口说到,


“这……Jim 前辈,众所周知K 集团实力雄厚,一向自己就能跨越众多行业自给自足。您若张口,必定有的是人趋之若附,可是在我这里,还真不好操作。”


“为什么?”


眼看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有被风吹走的趋势,Jim 也顾不得刚才堆砌了半天的脸面,整个人都慌张起来。


“前辈您也知道,我这里所掌握的国内资金源有实力进驻您那里的为数不多,即使进驻了,您那里规模过大,投进去了也差不多如同沧海一粟,远远达不到资金方想要的效果。他们宁愿去投那些起步型企业,负担小还能快速获利。”


“这可怎么办?”


“倒也不是没有办法。”


Arthit 故意停下来,用修长的手指来回摩挲着下巴,卖起了关子。


“哦?总裁快讲!”


“分散融资额度,寻求国外新的资本。”


此言一出,Jim 的眼中立刻放出异样的光彩,不禁重新审度起眼前这个年轻人,对其刮目相看。


虽然这样一来,他势必要完全依附于Arthit 投行寻求资本,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只要合理分散释放股份,自己的股份和其他本有股东的股份仍占比最大。即便合同签订资金注入,那些国外资金源依旧掀不起来风浪。


强压住内心的急切,他又例行询问了一些常规性问题后便匆匆告别,让Arthit 等他的消息。


礼貌性地把人送上电梯,Arthit 难得痞气着吹了声口哨,掏出手机给Kongphop 发了条信息,


“猎物待宰,烦请老公准备架锅烧水。”


﹉﹉﹉﹉﹉﹉﹉

未完待续❤


剧情需要,比较枯燥乏味的一章😂


爱大家,笔芯笔芯😘















































 


评论(44)
热度(178)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