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二十九)

看到手机上的信息,Kongphop 莞然一笑。拿出刚刚在超市买回来的新鲜海鱼放在了砧板上,在旁边立起一把刀具,找好角度把这组景象拍照给Arthit 回传了过去。


“刀俎鱼肉,苟延残喘。宝贝不必理会,待老公给你做鱼吃。”


八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再加上往返路程,自从Kongphop 回来后,两人还从未试过分开这么久。


下班时间一到,Arthit 这个万年加班王就破天荒把工作推给了Not ,自己则选择拎包走人。


没办法,家里的人,实在让他想得紧。


按下指纹打开门锁,期待中笑脸相迎,温情相拥的画面并没有出现,除了餐桌上摆满的佳肴冒着丝缕香气外,整个房间看不到半个人影。


“Kongphop, Kongphop? ”


从客厅寻到厨房,从一楼寻到二楼,回应他的只有自己的脚步声。


失望不可抑制地涌上胸腔。


说到底,无论两人现在有多么如胶似漆,Kongphop 再竭尽全力表达爱意,可当初那段记忆还是如同卡在心头的一根细刺,挥之不去。就像眼前偶尔碰到,还会隐隐作痛着翻出他心里的那点不确定。


回家时的心境已经完全垮掉,Arthit走进卧室烦躁地扯掉领带,站在床边背对门口,伸手解着束缚了他整天的扣子。


突然,一阵天旋地转,他整个人被来自身后的力量悬空抱起。


意外的失重让他下意识闭上眼睛,没有着落的两只手向空中胡乱抓去。直到熟悉的气味蹿入鼻腔,手上触到妥帖的温度,他受到惊吓的心才算是缓缓安定。


平复好心跳,Arthit 瞪圆了眼睛看着Kongphop ,搂住他脖子的手在后颈上狠狠拧了一把。


“嘶……P.arthit 疼!你要谋杀亲夫啊!”


“死哪儿去了?回家都看不到人影。”


“我一直都在啊。”


“那我叫你怎么出来?”


“不等到P.arthit 脱衣服,我是不会出来的。”


“Kongphop !放我下来。”


“不放。衣服都脱了,P.arthit 我们直接来一次吧,我都一天没有见到你了,快要想死了……”


“呃……喂……”


此刻的抗争显然已经不起作用,Kongphop 顺势就把怀抱里的人放在了床上,用嘴彻底堵住了那些欲拒还迎的羞怯。


一场酣畅淋漓的欢爱再次把Arthit 心中那根接近透明的小刺给好好隐藏起来。等Kongphop 抱着洗过澡的他回到床上时,他已经被折腾到没有丁点力气。


本想就这样睡过去,可是过高的体力消耗却让他饥肠辘辘。想想一楼餐桌上的丰盛美食,再感受下自己酸痛的腰窝,饿肚子的怨恨便一股脑撒向了Kongphop 。


Arthit 用掩在被子下面的脚朝Kongphop 的小腿使劲儿踹了过去。


“饿了。”


“难道说我没有给P.arthit 喂饱,那再来一次?”


“滚!我要吃饭。”


Kongphop 自然知道这里饿的意思,即使不提吃饭他也正要下楼。


那会儿看到Arthit 的车开进了小区,一时间起了逗弄的心思。结果脱衣服的人实在太性感才使得自己定力丧失,否则也不会舍得弄到现在还让宝贝饿着肚子。


他下楼把饭菜重新在微波炉里热了一遍,撑起小桌子,两人直接坐在床上吃起了饭。


Kongphop 将仔细挑过鱼刺的肉一块一块夹到Arthit 的碗里,又贴心把蛋羹挪到了他的手边。


“P.arthit ,今天Jim 都说什么了?”


“我明明看到你做的有几个辣的菜,怎么没有拿上来?”


“宝贝目前……不宜辛辣。”


“闭嘴!”


Arthit 愤愤地往Kongphop 口中塞了一勺米饭,脑补自己用胶带封住这个人的嘴时,画面该有多过瘾。


不过玩闹归玩闹,是要好好跟他说说正题。


“你预计的没错,他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来探探虚实。还有,他真的有提到你。”


咣当一声,Kongphop 手中的勺子掉进了汤碗里。


“Kongphop ,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刚才手滑了一下。”


他暗暗调整了下呼吸,淡定,自己不能先紧张到乱了阵脚。那个无耻之徒竟真有嘴脸主动跟学长提起自己。


不过看情形也如之前所料,Jim 没有跟Arthit 提及别的事情,量他也不敢提。正因为笃定这一点,自己才敢放任Arthit 与他正面接触。


但是如果事情走到最后,该阻止的就一定要阻止。


“看着点,不许把床单弄脏。反正,我不洗。”


“知道啦,我洗。把你弄脏了,也是我洗。”


“啧!”


“哈哈哈哈,我错了。P.arthit 接着说,他提到我什么了?”


刚才饿惨的Arthit 被投喂了这么半天,肚子已经有些微撑,他干脆放下手中的餐具,认认真真给Kongphop 讲起了白天与Jim 见面的过程。


听完讲述,Kongphop 对Jim 接下来的套路也窥透了七七八八,心中的把握又添多了几分。


“P.arthit ,Jim 那边明天上午应该就会委派人和我们联系。”


“委派他所谓的会计师给我们提交经营种类报表,让我们开始给他起草策划书吗?那些报表不用看,也知道都是假的。他该知道拿真的出来,估计没人愿意给他投资。”


“假的就假的,左右我们也不以这个为标准。反而手里可以多握一个证据。但我说的不是这个,他再心急明天也不会提交这些东西。”


“那是什么?”


“他会让我们先给他提供,投资备选公司的明细。”


聪明人之间的交谈往往都是点到为止,Arthit 瞬间领会到了Kongphop想要表达 的重点。


跟阴险之人对决,不仅要心思缜密,打破常规,收起善良,还要在对方繁乱如麻的心机外,再给他们多挖上几个陷阱。


游戏,才刚刚开始……




﹉﹉﹉﹉

未完待续❤


宝贝们有时间加油投票哦!


爱大家😘😘😘
























































评论(20)
热度(166)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