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真相是假【阿鸣】(Cover:洪卓立) - 阿鸣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三十二)

是的,我又作死给大家加上了BMG😂😂
文中也有我加的真相是真,真相是假的歌词,抗虐的宝宝可以配合食用!
其实反复改了很多次,水平有限,还是没有真正写出自己心中的样子,但我还是用掉了好多抽纸,彻底把自己带入了……
————————
清晨的校园里,学生们陆陆续续地涌向教学楼,又把氛围推向了如同昨日那般的熙熙攘攘。
随着密流的人群,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也在工学院中不胫而走。
大三教头Arthit学长正在办理退学手续,马上要移民美国。
的确,传言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并非只是空穴来风。
此时的Arthit,郑重地从导师手里接过退学申请的批复文件,细心折叠放进了背包里。
尽管老师的眼神里流露着不舍,可几纸文件却简单到想要刻意拖沓些流程都毫无办法。
他与这片土地的最后一处黏连也伴着这一纸文书戛然而止。
拖着沉重的脚步迈出办公室,Arthit立刻就被一直等在办公室的几个好友恶狠狠地拽到了安全出口的角落。
“解释!”
平日里最有耐心的Not都不受控制地暴躁起来。
“就……一直都有这个计划,只不过突然提前了。”
Plame上前双手一把扯住了他两侧的衣领,
“提前到Tum学长的婚礼都不参加,提前到最重要的夺旗仪式都要放弃?我们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
“对不起……Namtan她那边有些紧急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要提前走。”
到了这个时候,Arthit仍然不忘把他的谎言延续到好友这里,让所有人都相信这就是事实,
也让Kongphop真正的无迹可寻。
又是对不起,Plame的手指一松,无力地放了下来。
并且,不只是他,所有人都听出了话里的另一层意思,
他和Namtan在一起了。
“那Kongphop呢?到底是怎么回事?”
想起自从认识Kongphop以来,他与Arthit之间的林林种种,Not就无法相信事情会横生出这样的变故,心中不禁也为Kongphop感到了委屈。
“那本来就是过去式了……是他自己不死心而已。”
看来多说亦是徒劳无用。
“好了好了,Arthit这么做一定有他的理由。”
Bright打着圆场,首先走上去拥抱住了Arthit,
“兄弟,到了那边一切就靠自己了,无论什么时候回来了,记住,我们还在!”
“嗯!”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Arthit心里更是清楚,
这一别,怕即是永恒。
他的眼眶还是控制不住的泛了红。
分别前,Arthit还是踟蹰着拉住了Not,轻声的嘱咐到,
“Not,如果可以……对Kongphop,多照顾一些。”
…………
站在校园门口,Arthit怀中抱着那个沉甸甸的手办盒子,最后一次转身朝着教室的方向望去,
你我的故事终究注定是一场遗憾,除了抱歉,让我再说一句,
谢谢你,Kong,至少我亲耳听过,你说的喜欢……
…………
“Kong!Kongphop你在吗?开门,你在吗?”
咚咚咚地砸门声响彻了整个楼道,Ward的声音也显得有些震耳欲聋。
“Kongphop!我知道你在里面,开门!Arthit学长已经退学要去美国了,你要是还有点出息就给我滚出来!”
Arthit,
听到这个名字,蜷缩在墙角的Kongphop终于有了点反应。
是谁在敲门,是谁在说着这个名字?
“你再不开我就砸了!”
门外的Ward又是一声怒吼。
他才算是扶着发软的腿肚颤颤巍巍地走向了门口,扭开了门锁。
Ward再次扬起的手顿时落在了空气中。
这还是他认识的Kongphop吗,还是那个无论何时何地都英姿卓卓的人吗。
苍白的脸色干涸的嘴唇,乱糟糟的头发下是一副颓然无救的神情。
“哎!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Ward叹了口气,自顾自地挤过他的身侧走进了房间。
“课不来上,电话不接,Line不回!Arthit学长要去美国了你知不知道?”
“美国?”
“你不知道?P.plame告诉我的,说是要和一个Namtan的女孩一起移民美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果然是这样的,他的人生以后就只属于她了……
Kongphop惨笑了一声,全身泛起了无尽的悲凉。
如今,他要走的消息自己都要同陌路人一样,靠道听途说来获取了。
桌角上的短信提示音再次响起,微微牵动着他的神经。
“快看看吧,说不定事情会有转机。”
Ward从进门到现在,再看到Kongphop在得知Arthit学长要去美国的消息,眸子里透出的震惊与愤怒,对目前的情形大概也猜到了七八分。
可他总也不相信,学长会是那样的人,说不定一切都只是个误会。
Ward直接把电话递到了Kongphop的眼前,让他再给彼此一个机会。
闪亮的屏幕扑面而来,浊着Kongphop的眼睛。
“Kongphop,我们后天上午十点的飞机,如果时间方便,来送送Arthit吧。”
落款,Namtan。
他愤恨地从Ward手里夺过手机,用力地砸向了墙壁,顷刻间整机支离破碎,萧索地落在地上分崩离析。
妈的!
刚刚那一瞬,他真的还要试图给自己一点点妄想,可现实还是让他倒吸一口凉气,到了现在她还要如此耀武扬威的在他面前炫耀那份无耻的感情!
说到底,自己就是一个小丑玩偶,傻傻被别人轻易地玩弄于鼓掌之中。
满腔的恨意逆流而上,狠狠灼烧着他的心。
发狠地撕扯拽下还坠在胸前的那枚铜色齿轮,握在手心恨不得将之碾到粉碎。
送!他一定要去送!
不止要送,还要践踏曾经他以为的那份真心!
…………
偌大的机场,上演着一幕幕相聚与别离。
知道Arthit心情不好,妈妈硬要让他坐在候机室等着,Namtan则陪着她一起去办理登机手续。Arthit木然地坐在候机室,目睹这些画面心底却再也掀不起一丝波澜。
他的人生除了分别,再也不会有相聚……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站立出现在他的面前。
一瞬间,Arthit的心脏骤然紧缩,浑身血液倒流,指甲深深地刺入了掌心。
从未敢奢望,有生之年,他还能再见Kongphop一面,再看他一眼,再与他如此近的距离。
可是,他也分明察觉到了对方传来的桎梏寒意。
“Kong……Kongphop……”
“学长,不用叫那么亲密,我只是你的学弟。”
“……”
“呵!不用再费心思敷衍我,也别多想,我今天来不是为了送你,我没那个兴趣。”
Kongphop的脸上写满了不耐,说话时也刻意将目光放向别处,不与Arthit产生任何的交集。
“这个给你,我不适合再收着,本来想直接丢掉的,但转念一想,这毕竟是学长的心啊,说不定你又想让谁捡到呢!哦,对了,差点忘记了,不劳烦学长再说一次分手了,在我心里,我们应该算是从来都没有在一起过,如果你非要想给别人一个正式名份的话,自己……说给自己听就行了!”
铜色的齿轮从Kongphop的手中垂落,狠狠地砸在Arthit的心上,痛的他整颗心拧在了一起。
同时又有万千的厉刺齐齐扎在他的喉头,疼到发麻后再锁哽住他的唇舌,
看似无话可说……
但是,哪里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他的内心在疯狂地叫嚣,呐喊,
这齿轮是他试图留下的最后一点温暖,
是自己还有一点东西留在Kongphop身边的温暖,
是在那夜缠绵里他反复存下无数亲吻的温暖。
可随着Kongphop松手的动作,温暖掉落在了地面,
贱如尘埃。
“学长自己收好,假的终归是假的,再见,哦,不,是永不再见……”
Kongphop决绝的转身,步步远离。
他也必须转身,明明心中涂满了恨意,明明用言语做了最有力度的报复。可为何那折磨人的不舍还是会逼着他想要在下一秒就冲上前把人紧锁到怀里。
眼眶不知何时已被泪水溢满,不争气地垂落个不停。垂在两侧的手攥紧了拳头,强撑起他看似坚毅的背影。
罢了,假的,全都是假的,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
就像是涂满了劣质油彩的画
我们在画中捧花
装成巧舌如簧的漂亮哑巴
我告诉你不要相信
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
少年人善说谎话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
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我看过的温柔都是假
爱意也全都是假
我见证的
拥抱都是假猜测的思念是假
我活得好过几百万人
被簇拥喜欢热闹和盛大
我没熬夜陪你说话
没深夜时总想起你没不舍你
成年人世界没童话
好聚好散如此便罢各自潇洒
陪伴全是假爱情全是假
没有那么多日久生情的戏码
既然已分开两边这爱不如忘了吧……
…………
Arthit缓缓起身跪倒在地,珍重小心地捡起还留有Kongphop手温的小小齿轮,望着那道渐渐模糊的背影,泣不成声,
“我爱你……真的,至始至终都是真的……”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
我身边只你一个
是你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你才成就我
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若不是你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你真的陪我淋过大雨 真陪我冬季夏季
真的与你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你的手臂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
可我早把你安排进 全部余生里
你真的陪我聊到黎明 我真的最害怕与你分离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你姓名 再说爱意
关于你我有 太多的勇气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真的爱看你背影
真的为你有盔甲坚硬 真的吻过你侧颈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你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
至此,和着半空中飞机传来的轰鸣声,
一别两宽,再不相见,各生欢喜……

评论(66)
热度(121)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