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沉沦(一)

 Singto坐上电梯,内心还在极力的挣扎,他知道经纪人争取到这个试镜机会颇受波折,他也清楚,这对自己梦想的幕后工作是多好的一个跳板。做一名成功的导演,是妈妈生前对他最大的期许。

若是当初,一定会为得到这个机会而欣喜不已,期待地拉起那个人的手一同前来,完成他们共同的心愿……

现如今独自前来,似乎处处都彰显着讽刺与背叛,失败也许是种解脱,成功了,又该怎样面对合作者,这个角色倾注了他太多别样的感情,singto自问做不到敬业!

电梯门缓缓开启,singto低头走向试镜房间,站立门前,仪式般看向那扇关闭的房门,等待着命运的裁决。

伴随着一声门响,屋里走出两个少年,singto的眼眶不自觉得温热起来,疯狂地想念在体内叫嚣着,手指紧紧地攥在了一起,让疼痛提醒着自己要保持平静。同一所学校,想躲避却也很容易,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已无任何交集,却偏偏此刻遇到了……

“P.sing……”其中一个少年轻生叫到,忍不住朝他面前迈了一步。

 室外的阳光不顾走廊尽头玻璃窗的阻拦,肆虐的洒了进来,投在两人身上,仿佛笼罩出一层光晕,那么好看!

“krist,你来试镜?”singto终究没有忍住问了出来。

 “不是我,是bank来试镜,我陪他过来。那哥你是?”krist此刻显得有些焦急,急于解释,又急于知道对方来此的原因。

“经纪人帮我引荐了这个导演,让我今天来和他见面。”singto刻意避开了试镜这个字眼,说的如此模棱两可,只期待着krist不要拆穿他的心思。

 哥,无论你试镜与否,我都没有资格再干涉你的决定了,krist微微闭了下眼睛,在心里默默地说着!

睁开眼深吸一口气,换上一副程式化的笑容,“P.sing,那我们先走了。”转脸叫上bank离开了,只是那绷直的脊背,暴露了他所有的伪装!

“krist,我的转学申请已经批复了。”

  听到这句话,krist身形一顿,却并未停留,快速朝电梯走去,伴随着电梯门的关闭,情绪汹涌而来,身体再也支撑不住,倚着墙壁滑了下去。

竟然终究走到了这一步,远远地看一看你都成了一种奢望……

这短暂的偶然相遇霎那间消失,快的让人抓不到痕迹,却又全全的印在了导演的眼中。导演拉开房间门想要去洗手间洗把脸提提精神,两天的试镜见了太多,却没有一个符合他心目中的主角,就在打开门的瞬间,看到对面的两个人,如耀眼的星空,如温暖的太阳,契合的如此完美,他仿佛看到了小说中的Kong和Arthit站立在他的面前!

           导演迅速招来助理,赴在助理耳边,并用眼神示意到,“这两个人的资料,帮我搞定,然后通知他们,单独预约试镜。”


评论(8)
热度(2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