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救赎(二)

顺着这股力道,Arthit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这一年的时间,已经瘦了太多,再不是之前身体壮实的模样,这样摔在生硬的地面上,硌着骨头真是钻心的疼。
疼痛立刻唤醒了Arthit,这才反应过来,刚才的那一刹那,自己做了什么。
但是,明明感觉那一瞬间有人拽了自己一把,甚至,他似乎还听到了......暖暖。
这个乳名,自从长大以后,连父母都很少再这样唤他了。
Arthit自己曾经也很排斥,总认为一个大男人,被别人暖暖,暖暖的叫着,太过软糯,着实别扭。
可自从无意间,Kongphop在学长那里得知了他这个可爱的称呼,便喜欢私下里叫个不停,无论Arthit怎样威逼利诱,都不起任何作用。
时间久了,Arthit也知道想让这个小狼狗改过来,是不可能的,也就随他去了,好在,只要有第三个人在,他还是会自觉地叫他P.Arthit。
其实,打心眼儿里,Arthit也觉得,从Kongphop那里说出的暖暖,很是动听!
所以,刚刚的那个暖暖......
“Kongphop!是你吗!你在的,对吗!”
Arthit按捺不住狂跳的心,在这本就能一览无余的天台上,左右前后,寻个不停。
什么都没有,除了他自己,一点动静都不再有.....
“Kongphop,我知道是你,出来见我!”
歇斯底里的呐喊着,声音大一点,总是能传的更远一些,也许他就能听到了....
不断地喊,不停地找。
“Kong.....求求你,出来见见我,好吗?”
燃起的那一丝期寄,被已经嘶哑的嗓子快要磨灭殚尽,Arthit再也没有什么力气支撑,由着身体向下滑落,颓废的跪倒在了那里,双手捶打着地面,泣不成声。
这寂静的天台,此刻更是连能陪伴他的那股清风都没有了.....
好啊,你不出来见我,那我就逼你出来!
不是要救我吗?那就出来再救我一次啊!
Arthit眼睛里闪过一丝决绝,站起身来,又一次朝着在他看来,象征着希望的边缘走去......
“寻找隐藏在你内心里的感觉,每当你看着我就说明你心里有秘密....”
熟悉的音乐声带动着手机屏幕,闪亮了起来。
Arthit只好停下了脚步,
“Arthit,你在哪里啊,我和你爸爸在你家门口,可是你好像没有在家。”
“哦.....妈,我在外面,你们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回去了。”
终究是,我想用自己的命,逼你出现,都是做不到的.......
也许,这一切,只是自己的幻觉,
我……太想你了!
……
又是太阳升起的一天,Arthit给自己冲了杯速溶咖啡,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习惯这样苦涩的味道,现在也确实发觉,这个东西是提神醒脑的不错选择。
班还是要去上的,虽说出了这样的事情,公司对他也是宽厚至极,这么久以来,只要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其余的时间,并没有要求Arthit正常坐班。
可他知道,不能拿别人对自己的善意,当做理所当然。
既然生活还在继续,是他自己的责任,作为男人就应该承担的起。
“P.Arthit,早上好。”
“P.Arthit,早。”
一张张笑脸相迎,Arthit一一回礼,一路穿梭,来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最近项目很多,昨天请了一天假,就已经堆积了一些图纸。
其实,忙一些,也是好的.....
咚,咚,咚。办公室的磨砂玻璃门响起来规则礼貌的敲门声。
“请进。”
助理闻声推门走了进来,怀里抱着一大推新的图纸。
“P.Arthit,早上好,公司昨天又签下了一个新的项目,这是对方拿过来的意向图纸,公司先让你大概过目看下,明天新晋的工程师就会到岗,到时候你就会轻松一些了。”
“明天就会到岗?好的,那我准备一下,明天也好对接。”
关于公司新晋工程师的事情,Arthit是知道的,公司的业务涉及越来越广,他所在的分部一直都只有他一个工程师,长期下来,确实是有些吃力。可毕竟是重要的职位,人力资源上报需求之后,总公司也物色了很久。
前一段时间,才听说,有了眉目。
Arthit没有再多说什么,又继续埋头在了图纸上,助理见状,便也安静的退出了办公室。
中午草草的吃了几口外卖,再抬头,就已经星辰满天了。
揉了揉僵硬的脖子,拿起了搭在椅子上的外套,Arthit离开了办公室。
工作就是这样,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必要条件,可很多时候,忙碌的工作又何尝不是填充寂寞最好的手段。
到了小区门口,Arthit还是选择走进了同一家面店,这么久以来,晚餐基本上都是在这里解决的。
和老板微笑打着招呼,不用点单,直接坐在了靠窗的椅子上。
没过一会儿,老板就端上了他要的面,今天,老板实在没有忍住多问了一句,
“每天都吃这个面,从来没有见你换过别的口味,不会吃腻啊。”
“不会,很喜欢的。”Arthit讪讪的笑着回答。
说话间隙的余光里,有个身影,在窗边远远的走了过去。
因为远,所以很模糊,可再模糊,也足矣让Arthit凝滞了呼吸。
推开面店的老板,追了出去。
如同电视剧上演了千万遍狗血剧情一样,追出去,就什么都没有了。
Arthi站在路口,低头用手指揉搓着眉心。
连着两天的幻觉,是不是我真的要开始吃药了......

评论(7)
热度(167)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