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十)

那场赌约成了两人关系的催化剂,接下来的亲近仿佛也变得顺理成章。


Kongphop几乎霸占了Arthit每天下午到晚上睡觉前的时间。篮球训练一个小时后直接拽走陪吃晚饭,再蹭上一到两个小时的学霸私教晚自习。


能被心爱的人这样主动接近,Arthit每天都能笑着睡醒。虽然大多数时间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但每次集训过后都会留下的等待身影,餐厅中自然接过的粉红奶冻,教室里搬着一年级书本划重点时的不厌其烦,处处都彰显着他对Kongphop的纵容。


这样的情形一天可能是意外,两天估计是有事情,三天就日常的让人难以置信。整个教官团聚众讨伐,直呼Arthit为队伍里的叛徒,波出去的开水,史上最没骨气轻易就被掳走的教头。他据理力争过,也嬉笑怒打过,可无奈软硬兼施也堵不住这群损友滔滔不绝的调侃,最终还是在Kongphop的糖衣炮弹中偃旗息鼓,露出老母亲式欣慰的笑容目送两人离开。


Arthit不是没有想过,Kongphop对他这样依赖贴近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说是对兄弟好友的情谊,好像有些过了,说是对恋人甜宠腻歪,又有些不及。他曾试探性的问过,


“Kongphop,你一个大男人不去接触你的同学,多认识一些女孩子,天天缠着我做什么?”


“不要,和他们在一起都没有和学长在一起有趣。”


有趣?这是什么鬼答案!


但是管它呢,起码直到校园之星比赛他们两个都要绑在一起,感情不都要细水长流才能递进稳固吗,又何必急于一时去捅破这层朦胧的窗户纸。


即使永远这样暧昧着,只要Kongphop唯独守在他的身边,眼中只能放下他自己,有没有那层身份的界定他都愿意。


时间悠悠荡荡地惬意划过,篮球赛如期而至,从小组赛到决赛两人带领的队伍轻轻松松一路碾压,默契的让对手们恨得牙根直痒。比赛场上两个人每一次的击掌鼓励都惹的看台上女生尖叫不息,以至于决赛时拉拉队后援团里还混入了许多别的学院新生。


Kongphop在此也算一战成名,又被扒出校园之星候选人的身份,校园贴吧里也满是他被抓拍的私照,眼下的热度大有超越当年Arthit的势头。


决赛刚结束的几天里就有不少的学姐塞给Arthit签名本和小礼物,让他代为转赠Kongphop再换得一个签名。


盯着房间里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Arthit真是哭笑不得。胸腔里虽然酸到不行,但总不能冲着她们大吼一声,


人是我的,你们想都别想。


没办法,只得把气撒到这个到处招桃花的人身上。


呼呼啦啦把东西扔了满床,他拿出电话调出Kongphop的号码。


“快滚过来,把你的东西拿走!”


Kongphop哪敢怠慢,气喘吁吁进了门,片刻都没有停住就被Arthit拽到床边,乱七八糟的东西塞了满怀。


“拿走,拿走,通通拿走 ,别放在我这里碍眼。”


“等下等下,P.arthit,这都是什么啊?”


“别装傻,你会不知道!恐怕我这边只是冰山一角吧,学姐们的疯狂可远远比不上学妹。还有这些签名,都给我好好签,一笔一划的签,省得别人说我办事不利。”


“嗷!P.arthit,你生气啦?”


Kongphop把怀里的东西撂在了一旁,双手背在身后,微微侧身低头凑近了Arthit的脸庞。


几乎就要贴上的距离,对方扑闪的睫毛恍若能刷到他的瞳孔挠向他的神经,一颗心紧张到马上就要跳在嗓子眼儿里。


“我,我生什么气!拿上你的东西快点走人。”


唯恐自己会窒息昏厥,他慌忙倒退两步转身想要逃开,不曾想Kongphop却一手拉住了他的胳膊,另一只手顺势穿过他的腰际线,从背后把他整个人圈在了怀里。


“P.arthit,别生气,这些东西我都不要。”


砰砰!砰砰!


这次,Arthit没有再回答,整个房间只剩下紧紧贴在一起的两个胸膛内传出的心跳声,


强而有力。


事实如此,有些人对感情的认知敏感却不愿向前冒进,有些人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却还不自知,非要在偶尔发生的事件对他用上一把力,才能对自己的感情重新下一个准确的定义。


从小到大,环境造就了Kongphop的优秀,但也因为环境,看似温和好相处的性格却极少能对别人放下防备敞开心扉。Arthit的出现,可以说是个例外。开始对他的不屑一顾成功勾起了他的兴趣,进一步的接触更是让他对这位学长渐渐着迷。


优秀却不让他觉得遥远,高傲却不让他觉得疏离。


严厉却让他觉得可爱,少言却让他觉得温暖。


尤其是现在,看着Arthit耍小脾气的样子,他疼惜到只想不顾一切把人哄好。顺势而为的背后拥抱,将自己下巴抵在Arthit的颈窝,他竟贪心地就想这样永远的抱下去。


这让Kongphop感到些许慌乱,自己为什么会心跳加速,自己为什么想要无时无刻待在学长身边,自己为什么会对学长生出超出友谊的情绪,学长有为什么会因为女孩子接触自己而感到生气?


他们这样,真的可以吗?


但奇怪的是,这些让他脑子嗡嗡乱响的为什么他一点也不想理会。跳过这些,他想的却是拿出最好的自己,才配得去跟学长求一个名正言顺,彼此携手的未来。


“Kong,Kongphop,这段时间以来,你……究竟怎样定位我们之间的关系?”


Arthit深吸一口气,还是打破了过于暧昧的沉默。


Kongphop双臂骤然收紧,仿若要将人固在自己的心坎儿上,


“P.arthit,不是现在,你值得最好的。等我,等我明天晚上给你捧回校园先生的奖杯,就立刻来找你!”



说完就松开了怀抱从Arthit的房间里跑了出去。

………………………………

不去听一些流言蜚语,我们都在这里❤️



评论(29)
热度(168)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