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九)

Arthit的伤感仅仅得以维持了一个夜晚,不是他的修复能力强,而是左右他情绪的主角根本不给他自怨自艾的机会。


头天晚上被赶出门的Kongphop第二天一早就拎着豆浆和肉松糯米团出现在了公寓门口。


人生第一次为情所困,辗转难眠的Arthit直到天色蒙蒙透亮的时候才昏沉着睡了过去。这个点的敲门声简直让他恼怒到想要把门外的人拉出去判个死刑。


“有完没完,不管是谁,我一定要和你……绝交。”


看到站在门口的人,本已冲出牙缝的两个字又被他硬生生吞回口中准备含糊过关,不过还是没能逃过Kongphop的耳朵,


“P.arthit要和谁绝交?我吗?那不要妄想了,我不会同意的。”


边说边举高手里的早餐侧身从旁边的缝隙挤进了屋里。


爱情的来临毫无道理可言,前一夜还在暗自神伤下决心忍痛割舍的Arthit顷刻间又被冲上脑壳的惊喜掐住了自己手心,货真价实的疼痛感让他确认当下不是梦境之后,又开始担心自己被枕头拱乱的发漩和浓重的黑眼圈看起来是不是不再帅气。


随之而来的还有一点点昨晚那人说走就走带给他的小小委屈。


“绝交的就是你,让你走还真走。”


“P.arthit你说什么,快去洗漱来吃早餐。”


“要吃你自己吃,我上午没课,还要睡觉。”


说着就自顾自爬上床一股脑又重新钻回了被子里。不然怎么办,总不能装着一颗狂跳不止的心坐在餐桌上继续出丑。


Kongphop摆好碗筷,看着仅在被子边缘露出几根手指的人,摇头失笑。谁能想到平日里盛气凌人的总教头,会这般孩子气。要是现在拍张照威胁一下,他想要什么学长应该都不会拒绝吧。


也许就是这点恶作剧的小心思让他忽视了从自己眼中透出来的无尽宠溺。


“没课也要吃早餐。还有P.arthit,明天下午集训后咱们篮球队就要开始训练了,明天解散后咱们一起走。”


“你哪只耳朵听到我答应了?”


被答应的Arthit满脸震惊,立即跳出被子坐起来,准备声讨这个在他看来自作主张的不速之客。


因为诧异而瞪圆的眼睛加上额头前竖立起的几缕头发惹的Kongphop忍俊不禁,不由自主伸出手温柔地把它们都抚顺整平。


“关系到整个学院的事情,P.arthit是不会拒绝的。”


“起开!不要动手动脚。再告诉你一次,我不去!”


Arthit揣着异样的心思哪里受得了这样的撩拨,Kongphop无意识的小动作简直能夺了他的魂,要了他的命。


逞强躲闪到一边,再次倒在了床上,祈祷着床边这个妖精不要再说话,不要再做让他沉溺其中无法自拔的事情。


“P.arthit,那我们打个赌如何?我和你单挑,就赌三分球。你赢了,以后咱俩之间我都听你的话。我赢了,你就答应做我们的外援,并且帮我的企划把关。”


“……”


“怎么,学长不敢赌?”


“谁不敢赌!赌就赌!每人十个球为界,下午集训结束,篮球馆见!”


…………

中午气温高到露天餐厅内几乎人手一份冷饮用来驱散这股难以忍受的燥热。


Bright毫不留情地朝Arthit头上推了一把,

“你是不是脑子秀逗了,你一个教头跟那个破小子打什么赌!”


“Arthit,不是早就敲定了你去给他们外援吗?不过是先瞒着罢了,他既然提出来你告诉他不就行了。”


就连一贯站在他这一边的Not也觉得他是在多此一举。


“我就是看不惯他一副吃定我的样子,必须要杀杀他的锐气。”


“呵呵,在我看来,你已经被他吃定了。”


“死Bright!”


心事无意被戳穿,Arthit抓起桌上的一瓶饮料砸向对面,Bright稳稳接在手心,得意地晃了晃,


“谢了老铁,等着你的好消息!”


…………

Arthit站在入口,嘴角自然地上扬起来。自己的眼光果然没错,空荡荡的篮球馆内除了Kongphop运球时鞋底摩擦地板发出的声音,并没有什么多余的闲杂人等。


自信却不自大,骄傲却不张扬。


换做别人,与教头打赌这个吸引众人眼球的绝佳机会,大概早就会大肆宣扬,搞的人尽皆知。


可他喜欢的人不但有勇气挑战自己的长项,还只是低调纯粹的想赢得自己的帮助罢了。


“P.arthit,怎么站在那里不进来?”


将要斜落的夕阳穿透大厅顶部的玻璃洒进几道光线投落在Kongphop的周围,浑身覆满光晕的少年环抱着篮球朝他笑的一脸明媚。


刹那间,Arthit心中还残存的阴霾被驱散的一干二净。


这个人,他就是喜欢!喜欢定了!


“来的这么早突击练习呀,后悔吗?后悔还来得及。”


“P.arthit,你还是第一次对着我笑的这样开心,真好看。”


“啧!你就不能有点正行!到底开始不开始?”


“当然开始,学长先开球。”


“你先,别回头说我这个做学长的欺负你们学弟。”


其实结果对于Arthit来讲都无所谓,无论输赢他都会去帮助一年生。但等他真切看到眼前Kongphop行云流水的远投动作时,还是吃了一惊。


球体顺着篮筐空心落下,他内心暗暗惊叹,看来自己必须认真对待,才能对得起两人此番势均力敌的比拼。


“Kongphop,最近再加强一下训练,今年的年度三分王就是你的了。”


“那个我暂时没兴趣,眼前我只想赢了学长。五比五平,P.arthit不要大意呦。”


“赢了篮球赛,我就推你去参加校园之星,争取今年把这个双连冠给学院重新夺回来。”


“哦?那上次是什么时间,是哪位学长?”


“前年,我。”


啪!又是一记漂亮的三分弧线。


“那我必须帮学长把双连冠给夺回来!”


两人很快就迎来了九比九的赛点。


Kongphop因为之前大意失掉一个球浪费掉了之前的先机,只要Arthit正常发挥就能轻松赢下这场赌局。


可他却十分故意的,不着痕迹的软了下手腕,让篮球擦着篮筐划偏了过去。


果然,Kongphop不出意外投得了最后一分,抱回篮球后十分嘚瑟的对着Arthit吹声口哨,


“P.arthit可要说话算话哦!”


“便宜你小子了!”


“哈哈哈,走吧学长,我请你吃饭。”


“可以随便点吗?”


“当然……”


落日余晖,Arthit走在Kongphop身旁稍微靠后的位置,听他跟自己吧嗒吧嗒分享着有趣的事情。


此时,Arthit终于体会到,爱情竟然可以美好到如此不像样子,就算作弊又如何,如果可以,他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拱手送进这个男孩的怀里。

……………………
笔芯笔芯,第九章来了,十还会远吗?
爱大家呦!😘😘😘


























评论(18)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