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二十四)

坐在会议大厅,脚踩在质感绒厚的羊毛地毯上,Kongphop额头临近发丝的地方因为紧张而渗出了丝丝密密的汗珠。


上午九点,今天的会议刚刚拉开序幕。他注视着台上正在做开幕致辞的人,坐姿不由得端正起来。这就是下午会议结束他和Arthit要去拜访的上海XX银行董事长,动动手指就能对整个亚洲金融圈产生影响的人物。


昨晚回到房间,Kongphop就上网详细查阅了关于此人的履历资料,又试着揣摩他的习惯和喜好对报告做了适度的调整。能约到这样的人并吸引到他们银行的资本实属不易,且不说结果怎样,作为Arthit和自己这种在国际金融圈里的后辈,能有机会直接面对面与之交流,就已经是莫大的荣幸。


所以,不用想也知道Arthit为了这个机会,在背后做了多少努力。为了投行,为了Arthit,自己必须要在短暂的四十分钟里打一场漂亮的战役。


金融界的快节奏众所周知,全天的峰会也是时间安排紧凑,这些大咖们聚齐在一起致力于拟定出一条又一条的行业秩序,在共赢的大前提下据理力争,都试图为自己所处的经营环境拿到一些额外的优势。


而具体内容Kongphop并没有记住多少,他的脑子还在一遍又一遍过滤着报告中是否存在有漏洞。Arthit当然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在下午会议结束约谈开始之前,把他拖进了会展中心的安全通道。


“Kongphop!别紧张,不如就把它当做是一个日常的述职报告。虽然是比我们厉害许多的人,但他也是想有个契机打开泰国这个缺口,我们就是他们最合适的人选,所以这是互惠互利的事情,你不用过于担心。”


Kongphop怎能不知Arthit这样说是为了舒缓自己的压力,给自己鼓励。其实,这个报告完全可以Arthit亲自上阵,可他还是把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给了自己。


任何行业都有一定的捷径可寻,他知道站在那样一群人的面前做一个几十分钟的展示,所能带来的价值可能是你埋头苦干几年、甚至十几年也不能比拟的。


他的P.arthit,永远都是在为他打算和着想。


“能让我拥抱一下吗?P.arthit,也许抱抱你,我就不会紧张了。”


噗嗤,Arthit对这个意外要求笑出了声。


真是拿他没有办法,谁能想到这个在外面一向沉稳有度、秉节持重的男人到了自己面前,总是如没有长大的男孩子一样,装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去获取你那一点点的怜惜。


可是,没关系呀,他偏偏就是爱惨了这样的Kongphop。


“啧!真是!为了投行,我勉为其难牺牲一下,来抱吧。”


得到允许,Kongphop迫不及待地将人搂住,趴在Arthit肩头贪恋着他的气息。耳后香奈儿蔚蓝散发出的徐徐淡香与学长天生具有的奶甜味道混合在一起,瞬间就让Kongphop忘却了所有的负担,只想就此沉醉下去。


“喂……好啦,我们没有时间了。”


羞红的脸庞让Arthit觉得有些灼烫,毕竟是公共场所,他生怕有人突然闯入看到眼前画面,总归是不合时宜。


作为后辈,两人率先来到了约谈的小会议室,提前调试好了电脑和投影设备,静候董事长团队的到来。没过一会儿,走廊里就传了一阵爽朗的笑声,Arthit和Kongphop慌忙从沙发上起身出门迎接。


虽彬彬有礼,克恭克顺,却又不矜不伐,不卑不亢,两人张弛有度的交谈瞬间就给走在最中央的董事长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Arthit总裁我是在视频中见过的,这位是?”


“董事长您好,这位是Kongphop,我们投行的副总裁。待会儿的报告就由他来主讲。”


“哦?哈哈哈,后生可畏啊,现在果然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啦,我们这些老家伙看来是要快快退休喽。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一句玩笑哄热了整个房间的气氛,这个别人看来难以接近的大人物在自己欣赏的人面前完全没有架子可言,无形中也给了他们两人莫大的鼓励。


时间紧迫,待大家落座之后,Kongphop从容不迫地打开PPT。


Arthit刚刚有意在大家面前提升了他的身份,虽内心颇为惶恐,可现在不是计较这些名头的时候,他顺着Arthit的意思再次郑重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就直接进入了主题。


精准的重点,循序渐进的内容,前后呼应的业务种类划分,未来的行业规划加上他恰当准确的语句用词,锦上添花的肢体语言和侃侃而谈的自信。


简短的半个小时,Kongphop已经用个人魅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看着董事长率先抬手响起的掌声,Arthit由衷自豪地拍响了自己的双手。


没错,Kongphop虽是他这辈子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但也是他最无法收敛的那句欢呼。


“Arthit,你究竟是从哪里挖来的人才,如果不是你,我可能就要挖墙脚了。”


“董事长说笑了,我们哪里能比得上您那里的精兵干将,以后还要劳烦大家多多指教。”


Arthit试探性地抛出事情的下一步进程,暗示了合作是否可以按原计划往下推进,对方瞬间领会到他的意思,倒也没有回避直接正面给了回复。


“哈哈哈哈,我们可是要互相学习了。合约稍后我让秘书发到你的邮箱里去,只是Arthit,这笔金额可不算小,你要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合约上也会写明。三年,三年的时间若不能兑现你的承诺,你和这位Kongphop先生,今后可就名正言顺是我的人了!”


“那是一定,也请董事长相信我们的能力,我们有信心做到利益共享。”


站在一旁的Kongphop敏感的发现两人对话中的玄机,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不对。Arthit一直吞吞吐吐不告知他此次注资的实情,他也在潜意识中认定了这样做肯定是投行发展的需求,但现实看来,远远不止这么简单。


送走了团队,Kongphop的脸瞬间阴沉下来。


“这笔注资的金额到底是多少?P.arthit答应了他们什么条件?”


Arthit知道到这个时候想瞒也不再能瞒住了,不免回答的语气里染上了几分心虚。


“一会儿合约传过来,不就知道啦,先回酒店。”


自从回到Arthit身边,这是Kongphop第一次生气,他隐约预感到这件事情跟自己有关系。一路上他都没有说话,但还是跟着Arthit回到了同一个房间。


手机上适时响起来新邮件提醒,他迅速将手机从Arthit的手中夺了过来。


一瞬间,Kongphop只觉得自己大脑充血,手脚发软,合约上的注资金额简直大到惊人。


合约里面明确写着,三年内注资方享受投行百分之十五股份分红,三年后投行需返还注资方百分之六十注资本金,注资方享有分红点数不变。若投行无法按时返还百分之六十的注资金,则注资方立刻占有投行百分之五十一股份,成为投行最大的股东。


按投行正常发展来讲,根本用不到这么大的一笔资金。


如果资金不能顺利返还,Arthit简直就是签了一纸卖身契!


Kongphop万分焦急地抓住Arthit的肩膀,


“P.arthit,这份合约我们不能签,我们根本用不了这么大资金。”


“需要!要想稀释收购K集团股份,必须要这样做!”


果然,果然是跟自己有关系,但是,凭什么,他凭什么让Arthit搭上自己所有的心血去替他报仇!


搭在肩膀两侧的手指骤然用力,掐着Arthit的手臂有些胀痛。


“放开!”


“不放!我不允许你这样做,如果是搭上你的心血,我宁愿不要报仇!”


“投行是我的,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不可以!那你是辛辛苦苦奋斗出来的,我没有资格让你为我做这些事情!”


“我为我自己老公做什么都可以!”



刹那间,房间内的空气仿佛都凝滞在了一起,除了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再也没有任何动静。



几秒钟的疑惑后,Kongphop倾身向前,霸道地吻了上去……



﹉﹉﹉﹉﹉﹉

未完待续❤


喜欢今日份的皮阿嚏……

爱大家,么么哒😘😘😘


评论(51)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