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二十二)

途径广州转机,等两人落地走出机场的时候已是傍晚时分。


这里的温度略高于曼谷,以旅游为经济支柱的城市,处处散发着多于曼谷的休闲与惬意。他们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去欣赏这里的风景,找到提前约订好的接机车辆又马不停蹄赶往博鳌。


博鳌这个名不经传的小镇,因为亚洲论坛一举成名,当初为论坛而建的国际会展中心也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各个高端会议的青睐之地。


Arthit昨天上午才收到之前国家银行部前辈给的消息,两年一次的亚洲金融行业会议确定了他们的参会名额,会议地址依旧在这里。


能拿到这个会议的参与资格实属不易,参会不仅仅是为了掌握全亚洲最新的金融理念和经济前景未来趋势,更是结交人脉的圣地。来这里的基本上都是各个国家的金融业大咖,尽管Arthit的投行在泰国已经算是首屈一指,但如果想要走出去跟国际资本融合,没有这些经济大国的行业龙头支持也只能是天方夜谭。


可以上这些都不是Arthit参会的主要目的,他有在他看来更为重要的事情。


其实从海口到博鳌会更近一些,可惜时间匆忙已经没有合适的航班,只得选择在三亚落地。两个多小时的路程,两个人到达了入住的酒店。Kongphop办好入住手续握住两张相邻房间的房卡,心头隐约划过不着痕迹的失落。


其实昨天的意外到了现在他也没能完全平静,记得事发当年他也未曾如此失控过,那时独自一人料理完父母的后事,抱着妈妈留给他最后的东西,躲在从小长大的房间角落里度过了在那个家的最后一晚。哭是什么,他似乎完全忘记了,只记得当时整颗心是死的。


绝望,伤心,仇恨,哀痛,孤独,害怕等等等等,混在一起一股脑塞进了他的身体,击垮了他与生俱来的自信,乱得他根本理不出任何头绪。


抱着妈妈对自己唯一的嘱托,和对Arthit的不舍,浑浑噩噩,度日至今。


昨日仇人的突然现身,仿佛成为引爆他体内所有情感的导火索,多年的隐忍出积薄发,若不是Arthit及时阻拦,他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


可也是因为昨天,让Kongphop无比确认了一项讯息。


Arthit是爱他的!


如果说之前的种种都还可以找理由说是学长对学弟的扶持关心,是一时的意乱情迷,但当他从一片漆黑中醒来,对上那双温柔似水、含情脉脉的眸子,他就确信这份爱从来没有消逝离去。


爱还在,但那些冰墙伤痕毕竟是由自己亲手筑起,想让Arthit同样相信自己也是真的爱他,又谈何容易。


就像现在,哪怕是经历过休息室里的同榻而眠,他们还是要分住两个房间。


“Kongphop,Kongphop,发什么呆呢,走啦,赶快回房间放好行李,然后到我房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哦,好的,Parthit。”


飞机上Arthit大概跟他说了一下会议行程,距离后天上午的首场,只剩下一天一夜的时间,他们还有太多的资料需要准备。


放好行李箱,快速冲了澡换上一身休闲服,Kongphop敲响了Arthit的房门。


进了房间,Arthit已经打开电脑,正在用邮箱接收着公司那边传过来的一些资料和数据。


“Kongphop,这次会议其实不需要我们准备过多的东西,我们作为头次露面的新手,只需要做好聆听和记录,虚心学习。而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则是明天下午会议结束之后,中国上海XX银行的董事会代表和他们的团队会抽出四十分钟的时间单独约见我们,跟我们商谈注资的事情,这个机会来之不易,是我在国家银行的前辈牵线费了很大力气才帮我们争取到的资源。所以,我们要在这四十分钟里面,展示出我们投行的实力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之前我跟他们董事长有过简短的两次视频通话,确认过这个意向,但是能不能成功,还要明天看你的表现。”


“注资?之前怎么没有听P.arthit说起过?”


“这……之前八字没一撇的事情,我跟你说干嘛。”


“只是P.arthit,能得到他们的支持我们固然如虎添翼,可以增加投行自营投资部的业务,可是这样一来我怕后期,会影响咱们的自主性。”


“这个你不用担心,总之我要你做的就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从现在到会议开始之前,四十分钟的报告,你来做!务必搞定!”


Kongphop不再异议,他了解Arthit的行事风格和决策能力,他要做的就是无条件的支持与服从,为学长争取到每一次胜利。


这样综合性的报告,要在几十分钟之内面面俱到,并不是一件小工程。两个人没有什么时间去浪费,说干就干,搬出随时携带的资料,调出邮件扒出历年数据,开始废寝忘食。


饿了就叫酒店的送餐服务随便送点吃的,困了就随意歪在床上小憩一会儿,不断精简调整,更换揣测对方想要的侧重点,终于在第二天下午五点多钟做出了一份颇为满意的完整版报告。


揉了揉酸涩的肩膀,两人坐在写字台的两端相视而笑。


“累吗?”


“还行。”


“出去走走,吃点东西?”


“嗯。”


入住的酒店紧邻海边,作为泰国人对海自然不会陌生。但说起来两人却从未一起来过海边,所以,莫名得这异国他乡的海看起来也有些微妙的不同。


褪去了白天的燥热,这会儿的空气中扬起了令人舒爽的清凉。随意在沙滩餐厅吃点东西塞饱了肚子,他们难得卸下压力,一身轻松坐在沙滩上看起了海上落日。


“从毕业就开始忙工作,很久没有这样看过海了。”


“有些怀念小时候的自己,怀念那时的快乐。P.arthit会吗?”


“我也是。”


“我好像从来没有告诉过P.arthit,那年我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Arthit心口猛然一窒,转脸看向Kongphop,


“不好的回忆我不想让你再去回忆一遍。”


“这么多年过去了,总逃避着……也不是办法。”



﹉﹉﹉﹉﹉﹉﹉


未完待续❤


小可爱们😘😘😘


文中所有涉及金融经济类名词等等,均数我自己瞎扯,纯属脑洞经不起推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多见谅哈。


爱你们❤❤❤


评论(29)
热度(172)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