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小白狐(二十八)

SK的小仙女们,新年快乐!2017的最后一更,祝大家在2018里都能心想事成,幸福甜蜜!
为了我们最爱的SK,今晚我们跨年见!
——————————

惊谔爬上他的眉梢,良久的沉默之后,眼神里悄悄蒙上些许光亮,
“你的意思是……是你?”
他说话的语气轻地飘渺,更像是对自己的问询,生怕若用上一丝肯定的语气,这一切就会化作泡影。
可还没等到我的认同,他便双手捧住我的脸庞,凑近与我额头相抵,用宠溺的语气将话语继续接了下去。
“这不可能,你怎么会是Krist,他是一个人,这么多照片都摆在这里,小白狐,我知道你是好心想要帮我,怕我一直找不到他伤心难过,没事的,你不知道也没有关系,我不会放弃的。”
他不相信,不相信我的身份,想想也是,他已经没有了记忆,仅凭轻飘飘的几句话语,就想让他相信眼前的白狐就曾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他曾经的恋人,这确实是在强人所难。
可话已出口,确认的路也开始迈出了第一步,现在半途而废,折返原点,以后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再有这样的契机。
再这样蹉跎下去,浪费的还是属于我们彼此的时光。
我感受着他的体温,闭上眼睛,一鼓作气,
“哥哥的家住在曼谷XX,妈妈烧饭很好吃,她总是让你带我回家给我做我最喜欢的甜糯米。
哥哥中学在XX学校,每次老师都能拿年纪第一,老师们都很喜欢你,可同学们却嫌你孤僻,其实只是你不知道怎么和大家相处而已。
哥哥喜欢吃披萨,芝士越多越好,甜食也喜欢,平时经常去学校隔壁那家咖啡馆,要上一块蛋糕坐在二楼学习。
哥哥中学时的Line头像,是一只小白狐,那是我的照片,是你在山涧采风偶然看到不远处的我抓拍到的,因为喜欢所以保存下来做了头像。
除了学习,哥哥最大的爱好就是摄影,家里摆了很多很多摄影书籍,如果回去翻下去年我送你的那几本书里,还能在每本书的扉页,找到我画在里面的那几只小狐狸。
哥哥一直有个心愿,就是能拍流星雨的照片,但一直以来没有机会遇到,直到去年的有一天,我让爷爷为你独自安排了一场流星雨,晚上带你去了公寓天台,拍下了你最最得意的摄影作品,就是现在天花板上的这幅照片。也是在那个夜晚,在虽狭小却温馨的帐篷里,我把自己真正交给了你!
虽然流星雨这件事情你不记得了,但照片可以为我作证。
对不起,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是我弄丢了你的记忆,当时情况危急,我以为自己没有命再见到你,怕你今后会因为失去我而伤心,怕你不愿独自好好生活下去,冲动之下就删除了你所有关于我的记忆,把你送回了这里。
哥哥,你相信我好不好,我是Krist,你的Krist!
现在我好后悔,我没有办法恢复你的记忆,自己也因为受了伤没有办法恢复人形。
我好着急,也好害怕,害怕你会因为我是白狐,不再是你喜欢的模样,你会不会因此不再爱我,不再要我……”
我越说越激动,越说越委屈,呜呜咽咽说到最后已经开始语无伦次,满腹的话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说起,急的我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
更让人憋屈的是,哭得再大声,看起来也像装腔作势,除了满屋子的香气,一滴眼泪都不可能流下去!
我这突如其来的痛哭彻底让他乱了心神。
他慌忙把我抱了起来,不停吻着我的眼睛,
细腻柔软的唇触上我因为哭泣紧闭的眼睛,不知为何,我突然觉得眼眶涌起一阵阵温热,本来什么都流不出的眼眶却开始有一些晶莹的泪珠滚落……
刹那间,我忘记了哭泣,呆愣在他接连不断的细吻中。
他的唇陆陆续续碰触到那些湿润,
被他滑过的眼泪霎时绽放出璀璨的星光,如水晶般剔透纯净的光芒,渐渐渗透他红润的唇瓣,涌入他的身体。
我是白狐,我是精灵,我是神仙,
可我依旧讶异于眼前正在发生的景象,
我不懂白狐一族永不流出的眼泪为何会在他的亲吻之下潸然下落,
我不懂化作繁星的眼泪为何会争前恐后跃进他的身体……
我只知道在这片刻的寂静之后,所有的星光消散之后,
他的肩旁开始微微地颤抖,
他的双眸开始坠落出大颗的泪珠,
他开始声如泪下,泣不成声,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评论(13)
热度(115)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