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五)

日常只知道发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我,宝宝们忽略吧


比起Arthit同意去美国,Namtan眼前似乎更在乎Kongphop与他分手的原因。

“是他知道了你的事情,所以才跟你分手的吗!太过分了,我现在就去找他算账!”

她容不得挚友在被未来刺激到千疮百孔之时,再遭受这样的重创。说完转身就要带着怒气离开,Arthit一把抓住了她。

“不要去,他不知道。是我......分的手。”

迈开的脚步停顿下来,太多的疑惑困扰着Namtan,她盯着Arthit没有再说话,可那眼神却分明说着,解释给我听。

Arthit抬手揉了揉蹙在一起的眉心,重新坐回了书桌前的椅子上。

“不要告诉他,我不能那么自私,我都不知道自己以后能不能活,不能让他跟我一起承担这样的压力,这对他来说,不公平。”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不要试图瞒着我去告诉他!如果他知道了这件事情,我就不会去美国,我只会坐在家里.......等死!我,说到做到!”

“暖暖!”

Namtan真是被他气到红了眼眶,但又能有什么办法,她了解Arthit,大多数时候都是如他的乳名一样,随和温暖。可也因从小没有父亲,练就了他独立自主的性子,只要是自己打定的主意,任谁也不能左右其他。

他确实能说的出,做的到。

“好了好了,我答应你,不会说的。还有,你也不要再说什么死不死的,那只是一个概率罢了,说不定在你身上,根本不可能发生呢。去美国你就当做换个新环境,保养好身体就好了。”

“嗯!”

Arthit应承着答了一声,闭上了眼睛,纤长的睫毛也不能遮盖眼眶下的松弛与疲倦,一向自认洒脱的人,也没有预料到一场恋爱就能把自己弄到遍体鳞伤。

还是打碎了牙也只能往自己肚子里咽的那种。

Namtan看着心里发疼,却也懂现在的境遇,旁人说得再多也不能落在他的心里一句,还不如留个安静的空间,发泄也好,冷静也罢,让他暂且独自去舔舐伤口。

“暖暖,我先走了。相信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打起精神,快要开学了,不是还要做教头吗,给一年生们看什么样的你,你自己决定。”

教头!

Arthit的指尖轻微颤动了一下,这是现在唯一让他觉得自己的存在还有意义的身份了。

他亲身体会过Sotus制度带给他的益处,他感激学长们的言传身教,才使得卓越的精神得以传承。

现在,自己有幸成为传承者之一,他在背负使命感的同时也是骄傲的。

生命可以是有限的,短暂的,但起码自己还能在一个优秀的学院,留下浓重的一笔。

想到这些,空空荡荡的心才会有落脚的地方。

送走了Namtan,重新关上了房门。

他对着镜子随手抓了几把头发,镜子里的人看起来是憔悴了很多,日子总还是要过下去的,就算走,不是还有这么长一段时间吗,总不能任由自己这样蔫蔫地带出来一届新生。

应该要洗个澡,约上Not,Bright一起去吃个夜市。

消失的这几天,朋友们都还以为他是和男朋友腻在一起,已经很自然地集体把他划为重色轻友的范畴里。

总要见个面交代一下,目前单身的状态。

要不然朋友间好意的玩闹,就会一遍遍掀起那道本就没有结痂的伤疤。

至于别的,还是一样瞒着吧。到时候再正常不过的移民,临时通知就好。

如若多年后还有机会回来,多补上几顿便饭,把酒言欢,经历的一切已可以大方地成为酒后谈资。

若没有机会,多年的分离也能让情谊回归平淡,给别人留个念想就好。

手机握在手中,还没来得及解锁,一条新的消息就映亮了脸庞。

“P.Arthit,我期待着开学,能够生活在有你的校园,已足够让我欣喜。”

没有字眼是爱,是喜欢,却还是戳着他心底漏掉了一拍。

自从那日的海边分别,两人再无联系。

Arthit明白这就是他要的结果,他该为Kongphop庆幸,能如此快地抽身,也不枉他的一番心思。

但心底忍不住泛起的一阵阵失落,还是折磨着他夜不能寐。

爱可以说散就散吗……

此刻,收到这条讯息,虽然不愿承认,可他被抽空的爱恋确实有了些回甘。

修长干净的手指轻抚着手机屏幕,指尖倾注着他所有的眷念在Kong这几个字母上反复流连。

微扬的嘴角勾住了滑下来的泪珠,他让自己放肆地说了一句,

“Kong,我喜欢你。我们开学见……”

…………

Kongphop提前两天搬到了公寓,办好了入学手续,熟悉着校园的每个角落,他想要了解哪里是Arthit上课的地方,吃饭的地方,运动的地方,只是想象着脚下的路是Arthit无数次经过的,都会让他觉得亲切无比。

忙完了所有,就静默地守在公寓的窗前,看着对面的窗户发呆。

因为假期的关系,窗帘被拉的严丝合缝,屋内的景象完全被藏在了素色布料的后面。

Kongphop在心中勾勒着房间内的布局陈设,不需要假想,这个房间的每个细节早已刻在脑海之中。

虽然他去的次数并不多。

上了大学学业也并不轻松,Arthit有时周末也要赶作业,写论文,又不想错过每周仅有的约会时间,就会让Kongphop来公寓找他。

小小的,私密的空间,看着手中抱着粉红奶冻,无意识含咬吸管的Arthit,他就会控制不住的血气上涌。

亲吻印上发丝,学习就会演变为卿卿我我,可无论Kongphop怎样引诱哀求,Arthit都没有答应跟他做到最后一步。

后来Arthit以耽误学习为由,便极少让他再来公寓了。

所以两年下来,两人的关系并没有打上什么实质性的烙印。

现在想来,Kongphop心底的酸涩又多了几分,学长对自己的爱大概一直都有所保留吧,否则怎么会一再拒绝。

或许,根本也就爱的不多……

思绪被对面突然抖动的窗帘打断,Kongphop立刻从椅子上弹跳起来,躲在了一旁的墙壁背后。

他的学长,回来了……


评论(15)
热度(250)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