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八)

年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用来聊天,下午用来摸鱼码字,哈哈哈。就这样写下去了,ooc的话,就是我的锅


随着学长团的离开,台下的一年生们也一哄而散。

都是刚刚才踏入大学校门,因为专业相同而聚在一起的彼此,自然也没有什么相熟的感情,再加上一千个签名的任务压得他们几乎要喘不过气,谁还有心情留下来围观两个人的俯卧撑。

片刻的功夫,熙熙攘攘的人流就顺着出口消失殆尽。空荡荡的大厅只剩下了他们两个。

五十个俯卧撑对于经常运动的Kongphop和Word来讲,算是小儿科了,没花费什么时间他们就相继抬身站了起来。

“这届教头怕是也没什么胆量吧,才50个,听说往届都是100个起步的。”

Word拍着手上的灰尘,随意地冒出一句话来,可这无心的吐槽却在Kongphop心里荡起了层层涟漪。

他的P.Arthit哪里是胆小怕事的人,难道是因为自己的原因?

那里面是不是藏着些许不舍得......

略带侥幸的猜测鼓噪着他的神经,周遭的一切都变得顺眼起来,面对站在旁边的这个人,让人别扭的情绪里也意外生出了不少的感激。

心意牵动着表情,生硬的线条不禁柔和下来,甚至不自查的上扬了嘴角。

Word眼瞧地看着这诡异的一幕,再回想起那位学长当时的反应,心念微动,

“艹!你们不止认识!你们还是......”

Kongphop弯了弯唇边,“不是,是我喜欢他,但他并没有答应我。别忘了我们的赌约。”

他大方的承认了自己的感情,但还是下意识隐瞒了那段过往,在不明朗的现状下,他绝不能把Arthit至于任何被动的局面。

其实,把自己放在重新追求的阶段也挺好的。他的心底对学长一直都有隐隐的愧疚,之前的他是在倾尽所能的送出自己的宠爱,可毕竟受到高考和距离的限制,自己真正的付出算起来还真是不怎么及格。

把全世界捧到Arthit面前都嫌不够的他,别说是再追求一遍,就算是十遍百遍他也会趋之若附。

往前走了两步,Kongphop又停住了脚步。

“不要告诉别人,P.Arthit可能......不喜欢。”

刚才逞一时口舌之快炫耀了自己的感情,还是有些鲁莽了。虽然直觉告诉他,Word并不是会宣扬八卦的人,可多交待上一句,终归还是稳妥一些。

Word出人意料地摇头苦笑了一下,跟上了Kongphop的步伐。

“同是天涯沦落人,放心吧,不会的。”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激起了Kongphop的好奇心,毫不掩饰着用探究的眼神瞥向了他。

Word还他了一记白眼,暗戳戳地咬了咬牙,

“如果一千个签名完成不了,咱俩去喊我喜欢男生,倒也不亏!”

“你也喜欢......”

“打住!我是喜欢Plame学长,他也是学长团的一员。本来想叛逆一下,让他怼我几句,也好过天天不搭理我,谁知道半路杀出来一个你。不过,现在知道了怎么回事,你的做法还挺爷们儿的。”

剧情的走向让Kongphop有些方,自己护妻心切,没成想却扰了别人的好事。

“对不起,我不知道.....”

“这有什么好道歉的,不知者无罪。走吧,吃饭去。”

几分钟前还在会场上恨不得刀兵相见的两个人,转眼间却已经志同道合,惺惺相惜着走向了餐厅。

正是吃饭的高峰期,他俩本就来的比别人要晚上一些,现在又以同行相伴的模式出现在餐厅,想不引起注意都不可能了。

这简直是给还在八卦这场闹剧的普罗大众增添一剂猛料。

一年生们纷纷扶额,这人物关系到底是怎样的走向啊......

同在餐厅的学长团此时正坐在靠在边侧的一个角落,Arthit拿着手中的勺子,心不在焉地划拉着盘中的米粒,被鸡蛋包裹的金黄色米粒几乎都被他拨弄了一遍,也没有等到被送入口中的那一刻。

余光不断飘向餐厅的入口,心口复念着不过五十个而已,能有什么好担心的。

他承认他放了水,第一次处罚就这样轻易破了规矩,以后的惩处怕是不好办了。公私分明,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哪有那么容易,那是平时不小心划到手指都会让自己心疼的人,再想着做完百十个俯卧撑气喘吁吁的模样,脱口而出的数字就变成了五十。

坐在餐桌旁,那瘦了一圈的脸庞就一直在他眼前挥散不去,现在他竟然可笑到开始担心五十个俯卧撑,Kongphop能不能受得住。

“哦咦,我们尊敬的Arthit学长,您是不饿吗?那我就不客气了!”

Bright盯着他看了半天,也没见他吃上一口饭,便毫不客气从他手下抽走了炒饭,塞进了自己嘴里。

旁边的Not抬手朝着Bright的头上拍了一把,转手从桌上拿了一瓶饮料递给了Arthit。

“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不想吃饭,就喝点东西吧。有什么事记得跟我们说。”

看似不经意的玩闹与安慰,Arthit都懂,这是朋友们对他的关心。今天种种的异样,朋友们都看在眼里。没有人去追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只是选择默默站在身旁告诉他,只要他愿意倾诉,想要寻求帮助的时候,

他们,都在!

“Arthit啊,那天晚上就已经告诉你了,失恋不是什么大事,我都经历了那么多次了,我有怎么样吗,并没有!又是一年开学季,放眼望去校园里又多了这么多的美女,当然了,还有很多帅哥,以你的资质还不是想要哪个要哪个,到时候记得带上我,分我一杯羹,好不好?”

“你真是够了!”

Arthit笑骂着推搡他了一把,这个活宝。

郁闷被驱散的同时,那份不舍又涌上了眼底,微微发酸。真是无法想象,以后没有他们在身边的时光,会是什么样子......

“他们怎么在一起!”

今天同样沉默居多的Plame哐当把勺子砸在了盘子里,等Arthit他们几个转向看他的时候,他的表情已然被愤慨覆盖。

顺着Plame的目光瞧了过去,所有人都不由得一窒,

Kongphop和Word买好了饭并肩走着,之间的交流看起来自然无比,这画面看起来还真是毫不违和,若不是经历了,谁能把两人的怒目相睁与眼前的景象画上等号。

就算是朋友之间的吵架和好,也没有如此神速吧,这到底是什么套路。

Arthit舒展的眉头重新又拧在了一起,

Kongphop,你到底在干什么!


评论(33)
热度(220)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