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二十)

“对不起,对不起!”


几个中学生模样的孩子站在他们身后,对着自己闯下的祸端拼命地道歉。


还贴在Kongphop怀里的Arthit虽然生气但知道孩子们只是玩闹并非存心,冲他们摆了摆手表明没事就放人离开了。


现在的影院全是沙发座椅,靠背都是没什么硬度的海绵,就算砸上去应该也不会有多严重。可眼看人都走了侧倒在座位上的Kongphop紧搂着他仍然没有半分动静。


Arthit这才有些担心,垂落在身体两侧的手臂赶忙圈上他的腰,试图将位置对调一下看看情形。


“Kongphop,你怎么样,有没有事,是不是摔到了?”


“P.arthit别动,疼。”


“听话,你放手让我起来,让我看下。”


Kongphop不情愿地把手松开将人从怀里放了出来,自己随即也坐起身来。其实就像Arthit所想,软软的椅背跌上去根本不会有什么危险,只是这突如其来的温存让他舍不得放手离开。


他耍的小心机却让Arthit关心则乱,完全没有看出其中的破绽,一边嘴上凶巴巴吵着他为什么要逞能,一边小心翼翼扶起他并要回车钥匙,着急着结束了这场啼笑皆非的约会。


心虚的Kongphop察觉到Arthit对自己的担心,欣喜的同时又感到些许愧疚,负罪感让他从进了家门就开始强调自己已经没事,但明显Arthit对他的话不再信任,强行将他拖到沙发旁边按着他坐下来不许乱动。


Arthit自己则从柜子里拿出医药箱里的跌打膏之后拐回来,不由分说扒起了Kongphop的衣服。


眼看谎言就要被揭穿,Kongphop立刻上手去阻拦Arthit已经在解他衬衣纽扣的手。


“起开!不上药明天肿起来更难受。”


“P.arthit,不用,真的没事。”


拉拉扯扯之间,Arthit脚下不稳失去平衡,整个重心前倾面对面跌倒坐在了Kongphop的腿上。


所有的动作戛然而止,两人胸膛紧贴着胸膛,鼻尖相触额头相抵,急促的气息混乱交织在一起散发着浓烈的荷尔蒙,不自觉滚动的喉结勾起了阵阵渴望。


去他妈的理智!


Kongphop抬手扣住Arthit后脑勺用力吻了上去,舌尖滑过每一道唇纹,牙齿轻咬每一处软嫩,势要尝尽他苦想了多年的味道,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学长的味道。


Arthit微微怔愣,他怎么也没有想到Kongphop会主动吻上来。他知道今天的自已泄露太多超出朋友范围的关心,可这完全出于爱一个人的本能,无论再去克制也总有这样暴露的时刻。但是,但是Kongphop怎么会主动去吻他,他明明无法接受跟男人……


虽没有得到回应,可没有拒绝的Arthit还是鼓舞了Kongphop,他不再满足于当下的浅尝辄止,很快就开始用灵巧的舌去挑拨着被含在口中的唇瓣,想要撬开它游走进去继续攻城略地。


酥酥麻麻的触感迅速遮掩住了Arthit的胡思乱想。他爱的人在吻自己,还有什么是比这更令人兴奋的事情。他松开牙关,主动探出小舌与Kongphop的碰撞纠缠在了一起。


一时间,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空间里,充斥回荡着让人脸红心跳的喘息呻吟声。


渐渐被情欲覆盖的接吻开始发展向下一步动作,Kongphop的手从背后撩起Arthit扎在皮带里的衬衫,双手顺着他的脊背情色地游走,亲吻也开始从唇部移至耳垂、脖颈,极其耐心挑逗着Arthit的敏感。


这个过程对于Kongphop来讲,是近乎于神圣的梦想。从爱上学长的那一刻起,把人按到怀里好好疼爱就已经是他迫不及待想要去实现的美好。虽存在那些无可奈何,但不可否认当年确实是他亲手执刃切断了所有可能,还拼尽全力在爱人的心头不留余地刺了个苍夷满目。


如今,他何德何能还能拥有爱学长的权利,拥有亲吻学长的权利,甚至是拥有占有学长的权利。


他的学长怎么可以,这么好。


再次覆上Arthit的薄唇,Kongphop闭着的眼眸里蓄满了重拾遗珠的感激。


“谢谢你,P.arthit,我……”


我爱你三个字还没有出口,他的身体就腾地一下,被来自Arthit的推力一把怼开。


“谢谢?大可不必!我还没有饥渴到需要你拿这个来交换!”


说完头也不回大步跨上楼梯,嘭得一声巨响砸上房门,再次将自己与Kongphop隔绝在了两个世界。


呵!他就不该痴心妄想。


刚刚缠绵悱恻之时有那么一瞬,他几乎就要相信Kongphop是爱他的,就算不爱,给他一个假象又能怎样,哪怕只是把这个梦做完,哪怕只有一次,让他完完整整地拥有一次,不可以吗!


非要将那样难堪的事实说出口,非要把感激说出口。他帮Kongphop的所有从来都不是为了要他一句感激,更不是让他卑微的去做以身相许这样恶心的事情。


留在楼下的Kongphop最终还是止住了追上去的脚步。是啊,自己哪里还有资格说爱,曾经那样去伤害过,如今在接受学长这般馈赠的前提下他再去说爱,任谁也不会相信他的爱,来得纯正。


楼上楼下,寂静无声。


将将破冰的感情再次封冻,带着几道肉眼可见的裂缝刺痛着彼此的心口。


……


那天过后,Arthit并没有再提及此事半句,仿佛一切照旧。


他们还是会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饭,一起回家,在Kongphop轮岗结束之后,也按照原计划回到了自己的特助岗位,真正开始按照Arthit的指示在投行里起到自己的作用。


只是除了工作,Arthit再也不会主动和他聊起别的事情。


Kongphop的工作确实无可挑剔,时间久了,就连不愿跟他打交道的Bright也慢慢放下了芥蒂,专挑一些难缠的客户交给他去应付,自己落得清闲。


但Kongphop不知道的是,在他全心全力为投行工作,想要通过努力赢回Arthit对自己好感度的时候,Arthit私下里,又为他做了多少事情。


这天,在Arthit办公室,他在和Not,Bright定好了签约客户的B轮融资上市方案之后,三个人坐在一起,又开始商讨针对K集团下一步的行动。


“Arthit,Kongphop回来这么久,就没有跟你提起过他家里的事情?”


Bright对此深感疑惑,有些时候几乎想要忍不住当面问起Kongphop原因,都被Arthit及时给呵斥住了。


“没有,我也没有问,这种事情我想等到他自己开口。”


“就你护着他,他到底哪里好?”


Not在一旁拿着文件朝Bright头上敲了一记,


“不好以后你别去找人家给你办事情。”


“不闹了,说正事,K集团那边最近什么情况?”


“据传闻Jim在筹集资金,他家现在盈利的项目屈指可数,虽说他们有自己占有股份的银行,但好像前两年被他转出去了一部分股份,根本起不到作用。拿出他的资产负债表,我想也没有别的银行愿意帮他。去年启动的新能源项目占用了大量的资金,现在还需要继续砸钱,见利更是没影的事儿,我想他大概已经焦头烂额了。”


“好,Bright,之前让你联络的事情怎么样,有眉目了吗?”


“交给我你放心,初步物色了几家,只是Arthit,真的值得这样孤注一掷吗?”


“哪有那么多废话!我现在叫Kongphop过来,通知他明天我们去三亚开会的事情,跟他对一下会议流程。我俩不在的这几天,你们想办法放出风声,吸引Jim的眼光。还有,这件事情暂时不要让Kongphop知道。”


说完,Arthit按下桌上的内部分机,让Kongphop来自己的办公室。


没过半分钟,就响起了敲门声,Arthit应声之后,走进来的却不止Kongphop一人,还有着急赶来汇报工作的前台秘书。


“P.arthit你找我,P.bright好,P.not好。”


秘书跟在Kongphop后面打过招呼后,面露难色,特别是看到Bright也在,迟迟不敢开口。


“有什么事吗?”


“总裁,副总裁,K集团的Jim主席来了,说,说是要拜访Arthit总裁。”


话语落地,刺耳的名字强烈刺激着Kongphop的神经,瞬间赤红的双目、紧握的拳头,立刻让Arthit看出了不对,他箭步冲上去从身后抱住想到夺门而出的人,对Not和Bright吩咐到,



“你们快去应付一下,就说我不在,改天拜访。切记!一定不能让他和K集团的任何一个人知道,Kongphop在这里!”



﹉﹉﹉﹉﹉﹉﹉﹉


未完待续❤


宝贝们,周末我就请假了哦,今晚备战双1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周见喽,爱你们😘😘😘


评论(27)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