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二十七)

满打满算,两人外出不过是四五天的时间。


虽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当Arthit推门走进办公室看到桌上堆成山的文件时,还是感到欲哭无泪。再倒回两步瞅向外面被团团围住核对方案的Kongphop,抓壮丁的想法被迫放弃,只能老老实实坐在办公桌前开始伏案。


等再次抽身抬头的时候,腕表上的指针已经走向了十二点,随即手机上的Line提示也亮了起来。


“P.arthit忙完了吗?今天午餐有咖喱虾和冬阴功汤,你吃哪个我给你带过去。”


“吃你。”


“没问题,正好我想试试那个休息室。”


“等下等下,冬阴功汤。”


自暴自弃地扔掉了手机,Arthit愤愤不平,真是够了,打嘴炮这种事情自己到底什么时候能赢上一次。


Kongphop没有给他留多余时间去抱怨,很快就提着饭盒敲门走进了办公室,尤其是手里那两杯娇艳欲滴的奶冻,顿时吸走了他的眼球。


“哪里来的这个?”


说话间从椅子上站起来,就要上手去拿的Arthit却扑了个空,Kongphop眼疾手快已经把饮料藏在了背后。


“P.arthit想喝啊,那你要先亲我一口。”


边说边鼓起了腮帮子努向了面前这个急不可耐的人,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样。


Arthit忙了整个上午正渴的要命,能在这会儿喝上一口凉丝丝的奶冻想想都觉得舒爽。但又不想简单遂了这小子的心愿,干脆就直接抢了起来。


两个在外一本正经的男人竟然就这样像孩童般在办公室玩闹起来,Arthit的身高比Kongphop略矮一些,这点点差距就让他落了下风,饮料没有抢到手却让对方偷了几个香吻,着实让人有些气恼。


收回双手嘟起薄唇,他作势就要转身离开,


“不给喝就算了。”


Kongphop当然知道见好就收,已经占到了不少便宜,可不能真把自己的猫咪给惹恼。


“宝贝,我错了,两杯都是你的。”


边说边插好吸管,从背后把人抱住直接将奶冻喂到了嘴里。


哐当一声,Bright推门而入,又呀地叫了一声退出去把门关上。


Arthit满脸赤红,对着Kongphop假意挥舞了一下拳头,整了整衬衫装腔作势着做回到了椅子上。


“咳咳,进来!”


Bright挂着一脸贱笑应声而入,恨的Arthit牙根直痒痒。


“你懂不懂礼貌,进屋要敲门,说多少遍才能记住。”


“记住了记住了,以前不用记住,现在必须记住。”


“少贫!什么事?”


“不是你要我把资料拿过来嘛,我这刚回公司就过来了。”


“正好Kongphop也在这儿,你直接给他,让他也看看。”


听到这里Bright颇感意外,他把眼神投向Arthit,那里面分明说着难道不用再瞒Kongphop了吗?


“嗯,Kongphop都已经知道了,毕竟只有他最了解K集团,注资收购方案还是他来做最好。还有Jim那里,也不适宜再拖太久,让秘书联系一下他那边,尽快约个时间我和他见一面,探探他的口风,然后敲定你手里的谢备选。还有就是切记,不到最后,一定不能暴露Kongphop和我们在一起的事情。”


Jim那边果然不出所料,接到Arthit发过去的邀请,就迫不及待地敲定了明天上午的见面时间,甚至热情到让秘书回复,他仍会亲自来投行这里拜访。


还真是狗急跳墙。


剑已出鞘,工作重心接下来肯定要有所转变。午休过后,Not和Kongphop就一起跟各个部门主管开会交代了其它几个正在进行项目的工作分配,也暂时把Kongphop手中的工作给交接了出去。


接下来势必要和K集团的人频繁接触,他已经不再适合在投行里抛头露面,按Arthit的意思,能待在家里最好。


安排好了一切,四个人又在办公室里详细分析了Bright提交上来的资料,初步拟定了几家背景简单业绩却还不错的投资公司作为备选。一旦敲定Jim的需求,就立即开始着手暗地收购。


同时,Arthit正式跟上海XX银行回传确认了合同,对方显然也一直在期待着这次合作,特地主动回复,资金会按照合同规定一周之内准时到账。


不仅如此,上海XX银行还第一时间先于这边在主流网络媒体上放出这一重磅消息,正式宣布他们与投行的精诚合作,标明自身进驻泰国金融市场的历史性一刻。


这倒完全为Arthit他们省了力气,一时间国内各个经济媒体争相转载报道,任谁都没有料到一个还算年轻的投行会吸引来如此强大实力的合作者,Arthit也再次被推上风顶云端,论为业界奇迹。


势必,Jim也会看到。


繁繁琐琐,忙完所有事情,整栋大厦的灯也基本上熄了多半。在地下车库告别Not和Bright,Kongphop他们两个上了车子,准备走上了回家的路。


夜幕笼垂,Kongphop为Arthit整理好安全带,又替他揉按太阳穴放松着紧绷了一天的神经。


“P.arthit,你自己在公司我还是有点不放心,要不然我还正常去,不露面就可以了。”


“不行,这不是可以马虎大意的事情。”


“可是,你不了解Jim,这个老狐狸阴险毒辣,我怕……”


“怕什么,他现在是在求人,再不满也只能夹着尾巴做人。我会随时跟你保持联系,明天只是一个初步约谈,放心,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等他们资料递交过来,有的你忙!”


说到这里,Arthit拨下Kongphop还按在他额头上的手,攥在了手心。


“Kongphop,接下来可是一场硬仗,就像你说的那个老狐狸阴险狡诈,万事充满了变数,成了还好,若败了,我们可能就会一无所有,你做好准备了吗?”


Kongphop怎会不知这里面的风险,商场如战场,若收购失败,以Jim的作风,即使拼上鱼死网破也会借此为由从舆论上诋毁投行的专业性,把投行搞到身败名裂,再加上这笔注资的附加条款。


说一无所有,毫不夸张。


他是想报仇,做梦都想,但他心里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让Arthit趟进这摊浑水。


但到了这个节骨眼,哪里还有退路可言,他必须咬紧牙关拼了命地往前冲。


不仅是要把集团夺回来,为了保护Arthit,还要把事情做绝,让那个魔鬼永无翻身之日。


Kongphop翻手回握住Arthit,宠溺着捏了捏他脸上最近被自己喂出的嘟嘟肉,


“准备好了,P.arthit不怕我当然也不怕,大不了以后,我养你。”


“哼,你拿什么养?”


“送快递。”


“Kongphop!”


“哈哈哈哈,P.arthit,送快递很赚钱的!”


“是吗,那把你所有的钱都交出来,不许藏私房钱,以后家里的钱,统统归我管!”



﹉﹉﹉﹉﹉

未完待续❤


今天依旧是甜甜的小妖🙈


爱大家!😘😘😘








评论(38)
热度(178)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