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三十六)



“你究竟想要说什么!”


瞬息之间,强烈的预感敲得Arthit太阳穴突突作响。仿佛以往被他忽略掉的,Kongphop吞吐含糊的细节都找到了缘由的入口,难道Kongphop家里的事情会另有隐情?会与自己有关?但这怎么可能,当年那点校园时间的交集虽刻骨铭心却也少到可怜,更不要提及会和彼此的家庭有丝缕的牵涉。


“我想说什么!Arthit总裁,就算你不知情,可你自己做过什么事情总不会忘记吧,站在马路上……哦,不对,记得Kongphop说起过,你当时喝醉什么都不记得了,啧啧,还真是可惜,不过没关系,我都帮你记下了,你忘记的事情,不知道的事情,我慢慢帮你回忆!”


Arthit撕扯住Jim领口的手恨不得又加上了十分的力道,如果可以,他真想分分钟就直接将手转向使力,掐断这个恶魔的脖颈。


“死到临头,还在编故事,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入你的圈套!”


“编故事!Arthit总裁是怕了吧,睁大眼睛看清楚,我这张照片可不是凭空画出来的!”


Jim挣扎着从一侧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了手机,熟练找到了一张照片的存档,强行怼放到了Arthit的眼前。


只见Arthit本来攥紧对方的手指骤然松开,眼眸中的瞳孔因受到意外的刺激而惊恐放大,本来稳立扎实的双腿也如突然被抽走了力气虚软了起来。


昏暗模糊的照片背景下,依旧可以清晰的看到上面的主角。


沿边路灯在月光的映衬下在高空扩散着一圈圈暧昧的光晕,大学公寓前熟悉的那条小路中央,一个身穿暗红教头衬衫的少年侧身站立,脚尖微微踮起,双臂挂在自己对面白衣男孩儿的肩头上,吻得沉醉痴迷。而被少年吻住的这个男孩,嘴角上扬,与之相贴的唇间还噙着幸福满足的笑意,修长的双臂更是顺势圈搂住少年的腰肢,静态的画面上依旧可以看出,他有多想把人跟自己紧紧粘黏在一起。


少年是Arthit,男孩是Kongphop,用不着半点质疑。

成千过万的信息夹杂着回忆蜂蛹袭来,Arthit记得那个夜晚,可在他的记忆里却从未有过这个画面。酒精让他缺失的那部分记忆,在Kongphop后来又或多或少的叙述中,也绝迹没有过这般甜蜜。


Kongphop对他撒了谎,但为什么要撒谎,为什么要把喜欢说成恶心!


“你……你从哪里来的照片?”


注意到Arthit顷刻煞白的脸色,哆哆嗦嗦的问句,Jim如同再次吸饱了鲜血的吸血鬼一样来了精神,开口说出的话像是早就打好腹稿似得开始刀刀刺向人心。


“哪里来的?笑话!你自己做下的事情你问我哪里来的!当然是拍照拍来的!


说起来,我可真是要感谢你,Arthit总裁,没有你,恐怕到现在我还是他们家的一条狗,哪还会有这些年的地位与实力。


不懂,对吧。没关系,我一个字一个字说给你听。你们害得我一无所有,你们也别想好过,Kongphop以为扳倒了我,就可以当过去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从此跟你逍遥快活,我告诉你,门儿都没有!


我现在就把事实告诉你,我要你一辈子,都活在内疚与自责当中!


当年,我只是比那个人晚告白了一步,凭什么一切就都是他的了!


从公司筹备创建开始,我就忍气吞声扮演着好兄弟好下属,眼睁睁看着心爱的女人跟他恋爱结婚生子。这么多年处心积虑,苦心经营,终于把集团做大做强,所有人却只对他尊崇有加,在别人眼里我依然是给他打工的一个马仔而已。


我发誓定要将一切夺到自己手里,可却找不到任何一个可以利用的契机。


能够影响他的无非是他时刻都放在心头的宝贝儿子,我便开始暗中安排,在Kongphop身上寻找突破口。他这个儿子偏偏是个争气的,处处优秀,让你寻不着丝毫可以借题发挥的机会。好在我锲而不舍,在Kongphop上大学开始,我继续暗中派人盯着他,正是叛逆冲动的好年纪,好不容易摆脱了家里的束缚,我不信他能一直稳稳当当走下去。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你,出现了。


派去的人跟我回复说你们两个在校园里亲近的异常,我就开始格外注意。Kongphop父亲有多传统刻板,我无比清楚。再加上那段时间集团的问题已经让他身体不堪重负,有些异样,如果能在这个时候让我握住了他儿子同性恋的真凭实据,那结果自然是喜闻乐见。

果然,你真没有让人失望。


正在我着急毫无进展的时候,你就给了我这个一锤定音的礼物,你说我该怎么感谢你……”


Arthit面对眼前失了心智的魔鬼,理智上告诉自己不要听,不要再听下去,他必定是在做垂死的挣扎,一张照片又能说明什么,又能掀起什么惊涛骇浪,那不过是他用来翻盘击垮自己的道具。可情感上却又仿若陷进了泥潭,强烈的直觉牵引住了他,继续就能获取当年的真相,就能知道那件对他来讲至关重要的事情,


Kongphop究竟爱不爱自己。


最终,Arthit没有张口阻拦,任由Jim我行我素表演了下去,


“当我拿着下属传过来的照片走进他的家门摆在那个人眼前的时候,哈哈哈哈,到现在我也能清晰记得那一幕有多么过瘾!


不出我所料,他当场就突发了心肌梗塞,要不是抢救及时加上他命大,说不定就会一命呜呼了。


Arthit总裁,你听到的版本一定是Kongphop说的他父亲死于几年后我在集团的加害吧,呵!若说我是杀人凶手,你也别想择得干净。之前只是有些心脏旧疾不足为患的人,多亏了你才能让他从此不得康复,动手术都救不了他的命,能多活那几年用医生的话来讲已经是得了便宜。


你的魅力可真大呀,自己老子在鬼门关上走了一遭都不能让Kongphop回心转意,执意非要和你在一起,家里没办法,连夜调出了你父母的工作档案和你的学籍,用你们来威胁他强行与你断了关系。他父亲命令人把他锁在家里没收了手机,不许他去学校,他就躺在家里绝食,还真是志气的很呢!


最后,也是为了彻底断掉他的念想,就允许他继续去学校,但必须在家里的监督下上学,还必须跟你做彻底的了断,否则后果会怎样,不用我说想必你也知道吧。”


“不,这不可能……不,这不是真的……”


“不可能?不管你信不信,这就是事实!


从那时开始,Kongphop就跟家里对抗起来,直到他父亲去世,他都不曾给过家里一个笑脸。但更戏剧的是,你的影响力还真是不小,据我所知,到最后事发,他父母都已经态度转变决定撒手不再管你们的事情,她妈妈更是悔不当初,不止一次流眼泪谴责自己,认为起初不应该阻止你们,在他父亲离世之后,甚至还夸你是个好孩子,鼓励Kongphop去重新找你。

这对我来说,无关紧要,我只想要得到这个女人,但她竟然说我卑鄙下作,说我恶心,就连Kongphop父亲的百分之一都不及。


我终身未娶,只爱她一个人,到头来却得了这样的评价,这使得我恼羞成怒。


Kongphop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利用的价值,但是我知道那时候你在国家银行工作,那可是政府机关,国家的经济命门,象征着国家权威的地方,你说我把你和Kongphop的丑闻爆出去会不会很劲爆!


我就用你去威胁他妈妈,如果她不答应,我就毁了她儿子,再毁了你!


哈哈哈哈,没想到,没想到,她居然因此选择了自杀,用死来保护你们两个,宁死也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现在,清楚了吗!明白了吗!


是你!是你!害死了Kongphop的父亲,害死了他的母亲,毁了他的家,毁了他的人生!


归根到底,全都是因为你!


所以,你以为你用钱把集团替Kongphop夺回来就万事大吉了!你以为就此,就可以心安理得了吗!”


﹉﹉﹉﹉﹉﹉﹉﹉﹉﹉﹉


未完待续❤


好狗血哦,令自己绝望😂


但还是希望能得到大家的鼓励,哈哈哈哈哈


爱你们😘😘😘


评论(40)
热度(166)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