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三十七)



“你他妈给我闭嘴!”


会议室的门被突然卷入的劲风掀起,撞击着墙面的声音震耳欲聋。一道闪电般闯入的身影直冲入内,抬腿狠厉干脆一脚踹向Jim的胸口,将他重重踢到在了地上。


Kongphop在K集团一切准备就绪,收到Arthit的Line消息之后,他抬手再次看向腕表上的指针,焦急不由自主爬上了眉头。按照原计划,这会儿应该能够接到学长们的电话,让他开始守株待兔,可手机却安静地如同坏了一般,没有半点的动静。


昨夜的心神不宁再次席卷而来,不详的预感让他心慌到难以呼吸。


果然,在尝试拨通Arthit电话无人接听后Not的来电就在屏幕上亮了起来。


出事了……


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足矣冰封Kongphop的所有感官。

他的Arthit,那样善良温暖的Arthit,即便是由他本人将过往事实完全客观的说出,他也可以笃定Arthit会把那些子虚乌有的责任往自己身上揽,所以他才会避重就轻,跨过那些不须言明的时间点,把过往轻描淡写地阐述出来。


但那个良心早已被吞噬干净的Jim,不用想象,他也能猜出这个魔鬼会怎样颠倒黑白。


简单跟警队负责人沟通过后,留下一队人控制现场,Kongphop先行驱车离开,警队负责人另带一批人迅速重新整合,赶往投行。


一路狂奔,跨进公司来到会议室门口,Jim最后那句嚣张的吼叫就传入了他的耳中。


难以压制的盛怒顷刻淹没了他的全身,此刻,他仿佛是一头被激怒的雄狮抖擞出令人闻风丧胆的威武,扑向那头伤害自己伴侣的恶狼。


被踹倒地的Jim还没有得到任何踹息,又被Kongphop撕拽起来,爆着愤怒青筋的拳头朝着他的左脸狠戾挥了下去,本就没有站稳的他再次踉跄跌倒,枯涩的皮肤上立现一片青紫。


“你到底是出现了。”


“这一拳是替P.arthit打的!”


话音未落,Kongphop紧接着在他的右脸颊又落下了一拳。


“这一拳是替我爸妈打的!”


Jim被打的趴卧在地,强撑起身体爬了起来,冷笑着擦掉嘴角渗出来的血迹。


“多年未见学会打人了,你爸妈真是教了个好儿子,怪我大意了,忘了你还有勾引人心的本事,当年被我赶出去的窝囊模样让我以为你这辈子都落魄无疑了,万万没想到你还能让这个男人为你卖命。是!你们是扳倒了我,但我也要你们不得安生,这辈子,我都要他记得,你爸妈是怎么死的!”


“你痴心妄想!”


“我痴心妄想?你扭头好好看看,你捂在手心的人现在是个什么样子!”


愤怒冲昏了Kongphop的头脑,一心只想着灭了眼前的混蛋,这会儿顺着Jim的手指他才仔细看到瘫软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Arthit,只见他双臂无助地环抱住自己的双膝,空洞的眼神里充满了绝望的悲悯,毫无血色的双唇机械重复着那句让人绝望落泪的言语。


“我杀了他们,是我害了他们,是我害了Kongphop……”


“啊!我杀了你!”


Kongphop转身用双手掐住了Jim的脖颈,双眼爆着骇人的赤红,每根手指都用尽了十乘十的全力。


就让我杀了他,让我亲手替这个世界的公义结束掉魔鬼根本不配有的生命。


“Kongphop!住手!”


刚刚接引警队来到会议室的Not被眼前的一幕吓出一身冷汗,他匆忙上前抱住Kongphop,奋力将人拽开。


“Kongphop!这个人渣死不足惜,但是你要想想你自己,想想Arthit!他已经为了你心若死灰般过了这么多年,你忍心让他接下来再守着牢狱中的你过日子吗!”


还在Not的禁锢中不甘挣扎的Kongphop被这句话猛然敲醒。


自己究竟是在做什么,警察已然到场,他们努力了这么久,克服种种困难收集到了Jim所有的罪证,不就是为了让恶人得到法律的严惩,这其中Arthit又付出了多少艰辛多少代价,而在刚才,他差点就让之前的努力付之东流,葬送掉他与Arthit今后的人生。


看着警察为Jim戴上手铐将之拖走,Not配合一行人全部离开之后,Kongphop才鼓起勇气回到Arthit身边缓缓蹲下,整颗心被狠狠揉挤在一起,撕心裂肺的疼。


他后悔了,他恨不得暴揍自己一顿,如果他能勇敢一点,如果他能给坦诚一些,如果他能对自己再有一些信心,如果能由他自己把那段过往讲给Arthit听。尽管那样做,Arthit依旧可能会自责,会懊恼,会痛苦责难自己,但又有什么关系,他就在身边啊,他会抱紧他,告诉他,


这一切都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坏人有心作祟,让我们防不胜防,都已经过去了,重要的是过去我爱你,现在我爱你,将来我仍然爱你。


可是现在,他把伤害爱人的机会拱手送至敌人手中,让其在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前提下,被对方袭击到遍体鳞伤。


但事实不是那样的,明明不是那样的,P.arthit,那些话,我们不去听,好不好……


他颤巍着伸出双臂去拥抱眼前的人,却在堪堪触碰到对方脊背时就被躲开,Arthit犹如受了惊吓的孩子,倒退着起身贴在了墙角。


“P.arthit,你看看我,我是Kongphop啊,对不起,我……”


Arthit猛然用手捂住了耳朵,抬起头用蓄满泪水的眼眸盯住Kongphop。


他的思绪已从刚才的震惊中稍有缓解,回笼的理智也在告诉他Jim是在蓄意挑拨,但纷繁杂乱的信息还是编织成了一张密不通风的网,越收越紧,勒住他的心脏凝结他的血液,冰冻着他的四肢百骸。


Kongphop爱他,从来都是爱他的,但此刻他除了窒息以外感受不到一丝的欣喜。


无论如何,Kongphop父母的死都跟自己脱不了干系,这样的内疚已经让他坐立难安,但更让他痛苦难捱的是,在那些自以为是的岁月里,Kongphop独自揽下所有的阴暗,而留给他的那些光明,顷刻间变成了灼人的火炉,烫得他不得安宁。


既然是相爱的,为何要让我看到的都是你的不堪,为何不能给我一份责任和权力,为何对我没有共同面对的信心,为何要让我陷入无法自拔的愧疚里不敢再面对你。


良久,溢满的眼泪还是忍不住滚落,Arthit颤动的薄唇终于发出了声音,


“不要说对不起,不要说这三个字,Kongphop!你究竟想怎样,如今你让我如何自处!因为我喜欢你,害死了你的爸爸,害死了你的妈妈,是我害的你没有了家,你还在跟我说对不起!


如果没有今天的事情,你是不是打算就这样瞒我一辈子,这对我真的公平吗?你凭什么剥夺我爱你的权利!


在今天以前,你让我看到的都是什么!


你告诉我,为了你的理想你不能选择我,你告诉我,你恶心我!


你不惜用各种不堪的话侮辱我把我推走,你都不敢跟我承认,你爱我!


为什么,为什么要独自去承受那些痛苦,为什么还要把我编排出去,为什么让我这么多年白白恨了一个我最不应该去恨的人!


之前我像个傻子一样怕你不爱我,甚至龌龊的想要用事业,用替你报仇这些事情去留住你的人,每天做着让你有一天终会爱上我的梦。即使你终于跟我在一起了,我还在强迫自己相信你不是感恩,不是报答,是真真正正的在爱我。


此刻,我知道了,你从头至尾都是爱我的,但是你让我怎么做?你让我怎样正视自己过往的这些行为!


在你遭受家人质疑,受到家人控制的时候,我浑然不知情;在你替我扛下所有威胁的时候,我在跟你赌气;在你忍痛跟我决绝了断的时候,我扬手揍了你;在你孤独承受与我假装陌路的时候,我在恨你;在你家庭突遭变故,失去双亲的时候,我在外面看似风光地努力忘记你;在你落魄恰巧被我撞见的时候,我又大言不惭地抛下之前的种种忽略,摇身变成了把你拉出泥潭的救世主!


瞧瞧,我都干了些什么。


Kongphop,我爱你,可是现在,你对我的好,你的独自承担,让我觉得自己在这段感情好自私,如果当初我能放下骄傲多关心你一点,察觉到你的不对劲,看到那个雨夜你眼中跟我一样流露出的感情,结果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可是现在,我忽然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再爱你了,我好像没有这个资格了……”


“P.arthit,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我错了,你听我说……”


Kongphop手足无措地抓住Arthit的衣袖,眼泪顺着眼眶扑扑簌簌落下。


他不要听到他的学长说不知道怎么爱他,没有资格爱他。他不能,他不能让自己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剩下的祈盼也失去了。


“Kongphop,我累了,让我自己待一会儿,好吗。”

“不要,P.arthit……”


Arthit没有理会Kongphop的哀求,轻拨掉他拽在自己衣袖上的手指,胡乱抹了把脸径直离开会议室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把自己关在了那间他曾经认定再也不会对Kongphop放手的休息室里。


背抵门板,他滑落在地,将头埋进自己的膝弯处,压抑不住着抽泣。


怎么办,即使知道自己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之后,我还是好爱你,还是贪心的想要用余生霸占你。你知道的,我最爱拥抱的是你,最怕看到的是你的哭泣。可是,人世间太多事,我却不能为你抵挡抗拒……


而在这扇小小木板的另一面,骨节分明的手指摩挲轻抚,随着它的主人一起倚靠贴紧,一道门的两侧,两个相爱的人隔着薄薄的门板,静静相依。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消散,听着里面渐渐平复的啜泣,Kongphop低垂着眼帘,碎发顺着额角散落下来,消沉的声音喃喃响起,


“P.arthit,我知道你有在听,你知道吗,那些年,在学校,在网络,在杂志,我远远遥望着你,第一次知道,想念也会有声音……”

 

﹉﹉﹉﹉﹉﹉﹉


争取下章完结,爱宝贝们❤

 


评论(2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