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听说你也是卧底??(一)

虐文中间来个小甜饼,抚慰一下自己的心灵🤣🤣
短篇,几发完的那种!
脑洞是.@我叫小果子🦁🐰 送给我的,爱你!😘😘
今天写了个开头,微博已经更过了,还没有看过的宝宝快来啦,大家一起吃个小甜饼吧♥️♥️


——————
“Singto!这里虽然不是警局,可我还是你的上司,收起你痞匪那套做派,还威胁我,信不信我抹了你的档案,到底去不去?”

对面的皮质沙发上,坐着一个穿着深色西服的年轻男人,上乘的布料加上考究的针脚做出来的量身定制却依旧只能给他好看身型打打下手,做个衬托。

他双臂展开铺放在两侧的扶手上,上身微微后仰虚靠着沙发,一双不容忽视的大长腿霸气地垂立着。

听到中年男人对自己的训斥,也不气恼,反而咧开嘴角露出让人不能移开眼睛的笑,若不是与他相识,那眼角和唇边露出的邪气分分钟就能把人吸进属于他的漩涡。

“Sir,我哪敢威胁你,只是问你要一个人,你只要把他派给我,我立刻滚去清迈准备收网!”

“那也要看人家愿不愿意啊,卧底!不是开玩笑,一个街道小片警我哪儿知道他有没有这方面的志向?”

“我不管,不然我去了清迈,留他在你们这狼多肉少的地方,我可不放心。”

啪!

中年男子被气到恨不得把眼前的茶桌一掌拍碎,但偏偏又无可奈何。

这个Singto可是他的心头宝,打从警校毕业就一直跟着他,专业素质更是百里挑一,这些年又自愿请缨卧底毒枭团伙,出生入死危机重重。

他的心每天都悬在嗓子眼,担心地不得了,就盼着案子能赶快完结,Singto能安安全全,完完整整地站在他的身边,最好能再领受个象征荣誉的勋章。

现在Singto终于站稳了位置,做了曼谷的老大,可以去清迈一把端了这个贩毒组织的老巢。

可自从几个月前警局里来了一个刚刚毕业的小巡警,这小子就开始跟他闹起了脾气,撒泼耍赖无所不用其极。

一个小小巡警,哪用的了他这个牛刀。

可Singto硬是先是让他特批了跟自己虽排序不同但数字相同的警号0206,又让他插手指派了一个最安宁祥和的街道。

好嘛!

还不满足,现在还非要把人搞到身边,还美曰其名警局狼多肉少。

先看看自己吧,最狡猾的那匹狼就是Singto你!

想想跟那个小警员的一面之缘,那眼神里透出如小白兔一般的无害纯良,我们的Sir就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Krist,以后知道真相的你,千万不要怪我,谁让你被这个小恶魔看上了呢,我也是大局为重。

…………

中午时分,Krist端着从警局餐厅打出来的饭盒,眼瞅着大厅展览板上的要闻纪事,愤恨着往嘴里塞着米饭。

自己好歹也是一腔热血上了警校穿上了警服,盼星星盼月亮的等到毕业,以为终于可以施展拳脚。

谁知,他这块儿璞玉被当成了最普通无奇的石头,咻的一下,就扔到了一个月都见不到一次小偷的模范街道,做了一名被大沿帽压着都分不清谁是谁的小巡警。

好吧,璞玉是他自封的,但总要有个伯乐过来鉴定一下吧,

自己的鸿鹄之志可有人懂否!

哎......

“这是Krist吗?”

一阵和煦的暖风从背后吹来,和蔼可亲的腔调配上Krist心目中伟岸的声音,惊得他差点儿把手里的饭盒丢掉。

慌忙抹掉嘴上的饭粒,挺直身板转身过去,一手拿着饭盒一手虽无措但还是执意地敬了个礼。

“Sir!中午好!警员0206向你报道!”

听到这个警号,Sir强忍住笑,双手背在身后端出一副我是领导的姿态。

“吃饭还不忘学习前辈们的英雄事迹,孺子可教。”

“我一定牢牢记住身为一名警察的职责,保护市民,向每一位前辈好好学习!”

这句话说的Sir心花怒放。

当然,不是为他的激情,而是为了Singto的要求,
看来有望。

“咳咳......嗯!我相信你能做到。那么,有没有兴趣到重案组体验一下?”

Krist奋力地眨了眨眼,才控制住自己没有当场昏厥过去。

My God!

是哪位天使小姐姐听到了他内心深处的呼唤,请让他诚心膜拜一下好吗!

梦想的小手仿佛已经在前方向他召唤,他恍惚已经能看到自己手刃歹徒的英雄模样,后面还跟着一众小姐姐们为他振臂高呼。

“Krist,Krist?如果觉得为难也没有关系,毕竟你刚来警局时间不长,再锻炼一段时间也行......”

“不行!不是,Sir,对不起,我非常非常愿意,所以,我可以现在就去报道吗?”

“可以,当然可以,走吧,我带你去重案组。”

此刻,Krist迈着如同踩在云朵上一样雀跃的脚步,走向了他新的职业起航点。

但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还同时跨入了另一个全新的领域,

爱情!

评论(23)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