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沉沦(二)

明明经历的过程那么长,为什么只留我一人在此怀念,为什么一个夜晚的长度就能将一切改变!
Singto将自己蜷缩在床的一角,再次打开line,一条条的信息被已读,却收不到任何的回复。手指不自觉地滑到那最后的字迹,“P.sing,对不起,我想之前你都误解了我的意思,依赖你,因为你是很好的哥哥,你是男生,我也是男生,我不能接受我们变成那样的关系,为了不让你为难,从此,我们陌路吧!”
误解?你拿这一个词语切断了我们所有的时光,那么有没有可能,请你把我心中的你,脑中的你,也全部删除吧......
Singto的眼前仿佛又看到了那个突然出现在他镜头里面的Krist......
 一年生入学注册的日子,老师让singto去校园拍一组宣传照作为展示。
singto拿着单反,在校园里面走走停停,尽力把学校最美的风景定格在镜头里面。相机里面大部分都是风景建筑,他极少拍人物,正因为爱极了摄影,每一次的拍摄都被赋予了喜爱的前提,他不愿强迫自己拍出没有灵魂的作品。
翻了翻相机,外景差不多了,于是便走进了图书馆,这里是最能展示学院文化氛围的地方。穿梭在一列列的书架中,时不时举起相机寻找感觉。一束光韵正好打在那列书架上,和一本本书交织在一起,singto调好焦距,突然一张略显调皮的面孔出现在了镜头里,来不及松开手指,随着快门按下,这一瞬间被定格在了镜头里面。
singto有些气恼,他本来性子就有些清冷,尤其不喜欢拍照时被人打扰。
      “对不起,我只是看你一直拿着相机拍照,有些好奇,想凑近看一下,哦咦,你拍的照片好棒啊!能不能把这张照片给我一份。你应该是学长吧,我是今天来注册的一年生,以后应该就是你的学弟了哦。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是krist,咱们学院功课难吗,老师严厉吗……”
singto看着这个径直走向自己的人,毫不客气的贴上来看着相机上面的照片,话痨模式的说个不停,只觉得一阵眩晕,立即后退一步,“对不起,我还有事。”便转身逃离了现场。
静谧的夜晚,打开电脑,singto过滤图片的时候又看到了这张本该毫不犹豫删除的图片,现在放大呈现在整个电脑屏幕上,心底悄悄地漏掉了一拍。
 好灵气的男孩儿,软软的头发贴在额头上,一双澄澈的眼睛笑的有些微弯,和上扬的嘴角帅气的呼应着,白皙的皮肤在光的照射下看起来越发透亮。处处完美的面容若要拿一个词来形容,却又发现没有比“可爱”更适合了!
singto私心留下了照片,精修之后,加上自己签名水印,点下了保存键!
一周之后开学,在一年生集训的时候,做为教头的我,还可以见到你吧……

评论(3)
热度(140)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