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小白狐(二十九,完结篇)

我承诺的我们辣鸡夫夫拿第一之后,我爆肝更新。其实晚上已经在微博发过了,忘记发这里。直到现在还是兴奋到忘乎所以,再为自己是投票组的一员而骄傲膨胀一下。所以码出的字已经放飞天际,经常摸鱼的小白狐也终于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好日子里迎来了完结篇,胡扯八道的脑洞可算是告一段落了,哈哈哈哈,如果以后不知什么时候冒出一篇番外的话,那应该就是洞房花烛了……
————————————

这句话几个意思?

我一时间有点反应卡顿……

难道是,他愿意相信我了!他相信我就是Krist了!

所以说嘛,男人都是心软的生物,最见不得的就是眼泪,要是我早早就能哭出来,还用纠结到今天!

不过,他为什么要哭的这么伤心,终于找到我了,不是应该高兴吗……

伸出我的小爪纸轻轻抹着他的眼泪,

“哥哥,别哭,你已经找到我了,以后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我们都不哭,要开开心心的,以前的事情想不起来也没有关系,我会一点一点,讲给你听。为了你,我也会加油,让自己赶快恢复原来的样子,不哭了……”

他拿下我停留在他脸上的小爪纸亲了又亲,然后就开始在我的身上细细翻看起来。

他究竟要做什么,

现在我是狐狸身,有着无比厚实的皮毛,自然也不用穿什么衣服。

他也是我男朋友,比这亲密一百倍的事情也做过。

可现在,我还是觉得……好羞耻……

他不会对我现在的身形有什么想法吧……

打住!

绝对不可以!

“哥哥……你要做什么……”

“还痛吗?伤都好了吗?那个魔鬼那么凶狠,他伤你哪里了,让我看看……”

原来是在关心我的伤势,真是恨不得把刚才的自己鄙视到墙缝里!

“没事了,没事了,那点小伤不算什么。……等下,哥,你刚刚说谁?”

我从没有告诉他是谁伤的我,可他的话却好像是知道的。

“Kit!答应我,以后无论是生是死,是平安还是磨难,再也不要抛下我!”

我还是有点懵……

“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再抹去我的记忆,如果这样,还不如让那个魔君杀了我!还有,带我去找爷爷好不好,我要跟着他学你们会的那些本领,我要在以后的日日夜夜里也可以像你保护我那样去保护你。”

魔君,爷爷……

我的一颗心几乎要跳出嗓子!

“哥……你,都想起来了?”

“是,关于你的一切,关于你的所有,丝毫不漏的全部想起来了,不再有遗憾,不再有恐慌,从现在开始,我又是你一个人的Singto!”

真好!

因为爱,我犯了一个自私的错误,我不知道去哪里寻求可以解惑的答案,我感恩命运让每个夜中醒来时,你还在身边,可在这种安稳中,终究带着一种不能圆满的惶恐。

你从未退缩,即使在一片混沌中,也依然用你的爱帮我弥补着这片缺失,成就着我的洒脱。

轮回交错,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而我们,终于是最好的我们!

是该回家,带你回家,去看一看可以永久存放我们爱情的仙境。

“我们现在就回家,带你去见爷爷。”

“现在?”

“对,现在。”

“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是不是应该带点礼物?”

“不用,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

带着他穿过蜿蜒的溪流,走过曲转悠回的长廊,来到殿外。

“Kit,我有点紧张,我只是个凡人,爷爷会不会不喜欢我?”

“哥不用紧张,有我呢,爷爷会喜欢你的。”

拖着他走进了殿内,没成想,不止爷爷,天君也在。

爷爷的眼睛从棋盘上挪开,朝我们望了过来,笑的一脸慈祥,完全不是每次见我那副吹胡子瞪眼的模样。

“这就是……Singto吧。”

Singto慌忙行礼,语气中灌满了小心谨慎,

“爷爷好,是我,很抱歉这么久才来看您。”

爷爷缕着胡须走下台阶,

“哈哈,这不怪你,是Krist笨,他没有学怎么带你回来,要不是前段时间教会他,现在你还是回不来。真是个好孩子,上次的事情让你受苦了,现在身体还好吗,有什么不舒服就跟爷爷说。”

看不下去了,只想说一句,到底谁是亲生的!

我还在腹疑这个问题的时候,天君也走了下来,只见他直接上前拉住了Singto的手臂,翻过他的手腕,在手腕内侧揉搓了几下之后便开始开怀大笑。

他这笑来的突兀,就连爷爷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天君这是……可有何不妥?”

“敢问狐君,两个孩子何时举办婚礼?”

“这,还没有商议,毕竟Krist现在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

“不着急,我们必须要挑个最好的日子,这场婚礼,我们天庭包了!”

哼!口气不小!

我们白狐界的事情,为什么要你们天界大包大揽,我们自己不会办吗!

爷爷应该也是和我同样的想法,开口委婉拒绝着,

“天君太客气了,不用还为之前的事情耿耿于怀,除魔道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义不容辞。”

“不不不,狐君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是……”

“你们是嫁,我们是娶,理应婚礼是由我们办!”

这话说的更是让人纳闷,我们两个结婚,关他们什么事,他们要娶谁?

我和爷爷,还有Singto,面面相觑。

天君看我们的表情,倒也不急,缓缓开口,

“我的孙子,娶你的孙子,这个理由足够了吧……”

what?

什么鬼!谁要嫁他的孙子!

我立刻拿出炸毛的样子挡在Singto面前,

“我只要Singto,谁都不要,爷爷,你要是想强迫我屈从天界,我就和你断绝关系!”

“哈哈哈,我的孙子就是Singto,Krist,你嫁还是不嫁?”

惊天炸雷!

不带这样随便认亲的吧!

“五百年多前,他因为溜出天界跑来你这里偷偷看小白狐,就是看你的宝贝孙子Krist,忘记了回去当值的时间,导致天庭宝库一片混乱。虽然是亲孙子,该罚也要罚,按天庭律例,就让他去人间做了凡人,历经轮回,算一算,时间也差不多到了,该回家了……”

他说着话,将Singto搂住,我能看得出他覆在Singto后背的手在悄悄运气,丝丝缕缕的仙气开始萦绕在Singto的周身……

“乖,别怪爷爷当时心狠,没想到兜兜转转,你还是找到了你的小白狐,前段时间狐君说Krist就找到了心爱的人,我还在心里悔恨,不应该放你在人间那么长时间,等你回来了,该怎么给你交待才好。现在好了,爷爷会加倍补偿你们的。你先在那里好好照顾你人世间的父母,完成你赡养的使命之后,立刻回来成婚!”

Singto眸中泛着水光,莹莹点点,

“爷爷,都听你的。”

天君欣慰的拍着他的脊背,转身又面向我的爷爷,

“这是Krist的灵珠,刚刚我从Singto身体里取了出来,有了这个,孩子很快就会恢复原貌。狐君,天界太子娶你白狐界小殿下,嫁妆随意,聘礼聘金随你开!可否?”

我……

信息量太大……

容我消化一会儿……

事情应该是这样的……

我是精灵界霸主……

他是天界太子,顺带掌管人间……

他独宠我一个……

卧槽!

卧槽!卧槽!

那岂不是,天上地下,

唯我独尊!

全文完。

2018.1.15​​​

评论(25)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