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二)

上班忙到怀疑人生,只想葛优瘫😂
讨厌过年前的各种疯狂……
————————————


海水也未能如他所愿,给他带来多少凉意。

只是毫不客气地向他涌来,漫过他的头顶,撩起他的发丝,阻隔着他的呼吸。

憋胀的感觉更是刺激地他异常清醒,海水流淌地这样快,可那句不爱了回荡在耳中,怎么也不能被冲刷消散。

Kongphop想着,一定是他沉的不够深,表层的海水不够冷。

那就索性再朝深处走上一些,把自己折腾成躲在阴暗角落见不到阳光的孩子,Arthit就会站在洒满阳光的地方,朝着他伸出双手,

Kong,来我这里,太阳在这儿呢......

就像两年前的那天他默默羞红着脸庞,悄悄把伞挪向Kongphop的头顶,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随意地说着,

“往这边来一些,我的伞……可以借你一半。”

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字眼,可那傲娇的腔调里面透着撩拨心弦的软糯,每个音节敲击着Kongphop的心房,一下子就击中那片埋藏深处的柔情,酥麻的不成样子。

十七岁的青葱少年,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一见钟情。

“你好,我叫Kongphop,你叫什么名字?”

“Arthit。”

Arthit,Arthit……

Kongphop默念着身旁新朋友的名字,眼看是阴沉细雨的天气,可他却真切感受到有几缕阳光暖暖的照在他的身上。

“那……Arthit可以好人做到底,送我回家吗?”

“一看就比我小,小孩子要懂礼貌,要叫P!”

“不一定哦,我今年高二。”

“就说是小屁孩了,我大一!”

“哦咦......P.Arthit!那现在可以了吗?”

“往前走啊,你不走,我怎么知道你家在哪里……”

故事从此写上了序言,

生活开始有了缤纷的色彩,

我的心里多住下了一个你……

两年的暮暮朝朝,因为不同的学业阶段,并不能整日黏腻在一起。可这并不代表爱情比别人来的要少一些,反而在一个穷追猛打,一个半推半就之中,把感情酝酿的更为甜蜜。

总是在周末半日的共处里,你捧着冰咖啡,我捧着粉红奶冻,穿过一些偏僻的街道时,快速牵起对方小手,故作镇定的吸允一口手中的饮料,消化着手指相触那刹那间的心悸。

Kongphop说他知道Arhit为什么喜欢喝粉红奶冻,因为那晶莹粉色中蔓延的香甜简直与他的P.Arthit如出一辙。

Arthit听到这样的说词,佯装恼怒,还他一记白眼,再鄙视地加上一句,咖啡那种苦到难以下咽的东西,真不知道你怎么喝的下去。

接下来Arthit就被逼到角落,被迫沉陷在Kongphop闪烁的星眸里,

“P.Arthit已经让我甜到内存爆满,如果不用冰咖啡折中一下,还怎么存放你更多的甜。”

Arthit心里受用的同时,总是在想,这小子究竟是什么构造,为什么这些羞人的情话,他总是能信手捏来。

还有那看似摇尾乞怜的语气,却着实展现着小狼狗般遇到猎物绝不撒手的坚定。

完了完了,这下被吃地死死的。

但好像自己也很心甘情愿呢!

没有什么惊涛骇浪,没有什么刻骨铭心,

就是这些平凡恋人间应该有的点点滴滴,积攒下来,也让两年的感情走的顺风顺水,异常浓郁。

一二十岁的年纪,哪会认真想过将来如何,只是想牵着这份心满意足,笑闹着让每一天过的圆满,偶尔幻想下以后两人能有个家的样子。

Kongphop考上Arthit所在的大学,两岁的年龄差还能让他们意外收获一段共有的校园时光,已经足矣让他们惊喜万分。

可意外的发生远远比这认定的惊喜来的让人措不及防。

Arthit虽父亲过早离世,可还算殷实的家境和妈妈周全的疼爱,还是造就了他积极向上,豁达开朗的性格。

家庭,朋友,学习,生活,还有时刻放在心头的小恋人,无论从哪个方面想起来,都能让他忍不住弯起嘴角,感叹下生命的美好。

正值假期,约好和Kongphop的旅行前夜,他一票好友中的Bright又因为失恋非要拉他出去买醉。可走到半道,又被这家伙放了鸽子,他只得折返回家。

走进家门,就隐约听到妈妈的啜泣声和Namtan细语安慰的声音。

扬起的手握住门锁,却在推开的前一刻听到自己的名字,犹豫之下他停在了门前,任由里面接下来的话语传进自己的耳膜。

天塌地陷!

Arthit浑浑噩噩走出家门,像游魂般飘荡在灯楼街市之间。

原来,可以预知今后,是如此可怕的一件事情。

然而此刻,他也没有料到,自己想到最多的就是Kongphop。

不知不觉中,爱竟已深入骨髓!

Kongphop才刚刚踏入美好,还可以拥有无限的可能,怎可在他现在无忧无虑的年纪里拖他下水,与自己一起背负这惶惶不可终日的沉重。

只是谈个恋爱嘛,

想必,分手了,他,也不会难过很久。

谁还没有个失败的恋爱经历。

无非是度过几个伤怀的夜晚,就又还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自己的伤口不重要,不用疗伤,随意蔓延就好。

再痛也没有关系,

只要伤口还在,就可以放肆地去回味,去想念......

Arthit麻木地走在沙滩上,

感慨着就这样轻易地把分手说出了口,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迈着脚步与背后的人渐行渐远,没有预想中的追着不放,除去刚刚纠缠的小小插曲,还真是分的干脆利落。

说不定,自己心中的缠绵悱恻,眷恋深情,也只是一厢情愿罢了......

“好像有人落水了,刚刚在海边的小伙子,这会儿不见了,快来救人!”

嗡......

Arthit的大脑一阵轰鸣,转身已寻不到半分Kongphop的踪影。

他发疯般朝着刚才那片海奔去,一头扎进了海水里。


​​​

评论(22)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