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三)

规则的水流突然被一道强有力的拨动打乱,一双坚韧的臂膀穿过Kongphop的腋下,阻止他还想要前行的动作,奋力拖拽着,迫使他朝反方向退去。

哗啦……

两人身影同时窜出了海面,让人赖以生存的空气重新扑面而来,争先恐后涌入鼻腔,弥补刚刚那片刻的缺失。

Arthit顾不上自己被腥咸海水呛到的不适,慌忙拍打着Kongphop的脸颊,

“Kongphop!你有没有事,你怎么样,能呼吸吗……”

Kongphop盯着眼前为自己惊慌失措的人,忍不住重新弯起嘴角挂上纯净的笑容。

伸出双臂像孩子般任性耍赖,紧紧缠上Arthit的颈弯,趴在他的胸前,

“我知道,我知道P.Arthit一定不会丢下我不管的。”

Kongphop的年龄确比Arthit小了两岁,可在平时,他总是极力掩饰这个事实,故意装出一副成熟的模样,事事充当着照顾者的角色,将Arthit捧在手心,视若珍宝。

时间久了,Arthit也默认了这样的设定,他明白自己内敛别扭的性格,若让自己成为两人关系的主导,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擦出一点动人的火花。

这无关你爱的浓烈,我爱的淡泊,而是爱情中本来就应有各自的角色分配,性格使然,互补差异,才能让爱情的双方左右均衡,在通往永恒的轨道上走的稳稳当当。

Kongphop不止一次说过,他恨不得马上大学毕业,开始工作,追上学长的步伐,真正站在与学长相同的起始点上,担负起照顾学长一生的责任。

看着熠熠生辉的眼眸,Arthit从来都是相信的,也曾不自在地摩挲着鼻头,含糊地说,那么着急做什么,你不是已经做到了嘛……

如此这般,走着走着,也就忘了,Kongphop还有这样孩子气的一面。

Arthit垂在两侧的手臂抬了几抬,没有人比他自己更清楚,此刻,他有多么想回应一个更为紧致的拥抱,告诉Kongphop,

你快要吓死我了,要出点什么事情,还要让我怎么活!

怎么活!

这三个字引的他自己一阵自嘲,现在,他已经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活了.....

想到这里,再看着胸前的人,软塌的心不禁又有些气恼。

对Kongphop,他有些怒其不争,生命这种没有周而复始,只此一次的东西,他怎能如此轻言玩笑,为了一个不能给他任何将来的人,说放弃就放弃。

强忍着将心重新硬了起来,阚阚向后抬起的手臂转眼收在了胸前,扳开Kongphop挂在自己身上的胳膊,再一次把人推离开来。

“Kongphop,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你以为上演一场自杀的戏码,我就会回心转意吗!”

“P.Arthit,我没有!我只是听你的话,去海里冷静冷静,你分明是放不下我的,否则你怎么会……”

“够了!我只是不想让自己无缘无故背上一条人命!不过是分个手,你还像不像个男人,这样纠缠有意思吗!”

“总要有个合理的解释吧,我为什么要莫名其妙的被分手!P.Arthit,不要离开我,开学我们就可以每天在一起了,我会做的更好,我答应你,什么都听你的,求求你,不要分手……”

Kongphop的声音越来越低,质问的语气早在蹦出几个字以后,就已经烟消云散。

取而代之的只有卑微的祈求。

海水的冰凉远不及对面人脱口而出的话语刺骨,带着冰峰的利剑搅着他的心口,就连流出的血也没有淌出的权利,堵在那里凝结成冰,

真真地透心凉……

Arthit甩开牵绊,没有留恋,跨着大步离开了Kongphop,

至始至终,没有回头!

回了就会后悔,回了就会不舍,

回了就会把被眼泪肆意铺满的脸颊,暴露个干净!

Kong,忘了吧,执着不应该属于你现在的年龄,转转身,就会看到另一片海阔天空。

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缘分都是天赐良缘。

还有一种,叫做:

造化弄人!

而这些,我希望你永远永远不要知道……

遗憾还没有来及跟你说上一句考上心仪大学的祝贺,就分道扬镳了。

今后,保持陌路吧,校园内的职责我会尽力完成,其实更多地是存着隐藏的私心,在离开之前,还能亲眼目睹你,一切安好。

真正没出息,不洒脱的人,是我……

事情闹腾成现在的样子,Kongphop呆愣着坐在海边,目送余晖下与他背道而驰的人。

那道背景嵌在如溶金般的落日中,好看的让人挪不开眼睛。

以男朋友身份站在那人的身边,是他略显单薄的人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那是他的P.Arthit,哪一面都让自己崇拜和喜欢的人。

七百多天的相处,让他无论如何也不能相信,自己的认知会有偏差。

Kongphop烦躁着揪起了头发,他实在是想不通,为何一夜之间,就天翻地覆了。

是梦吗,都说梦是相反的,醒过来,他们还是恩爱如初。

但被揪住的头发却又硬生生扯的头皮发疼。

分手!

这个字眼绝不应该出现在他们两人的关系当中!

他们好到甚至连吵架都少的可怜……

也许,这只是一次吵架,是他自己一直以来黏得太紧,是他让P.Arthit没有自由的空间,所以,才会厌倦,才会吵着分手。

一定是这样,都怪自己太不懂事,才会惹P.Arthit生了这样严重的气。

他缓缓站起身来,拍掉身上的沙砾,突然好庆幸,关于刚刚的那场分手,他始终没有吐口说出一个“好”字。

傍晚的海滩有了些许涨潮的迹象,一遍遍冲刷着沙滩的海浪,渲染着英俊少年眼神中流露出的坚毅,以及那嘴唇翕动低吟出的声音,

“P.Arthit,那只是你一个人的分手!”​​​

评论(15)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