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十五)

有点勤劳的我……😄😄😄
————————

字字珠玑。
扪心自问,就算是Kongphop,爱到这般刻骨铭心,也不能保证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在Arthit需要的时候就能第一时间赶到他的身边。
话已至此,事实已经无力改变,怀揣着懊恼与自责,Kongphop能做的也只剩下远远地站着,献上最为沉默的陪伴。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围观的人也都陆陆续续离开了操场。空荡荡的田径场,除了他,就只剩下了还在跑步的Arthit和站在外圈的Not,Bright,Plame他们几个好友。
一圈,一圈,又一圈……
Arthit的速度越来越慢,就连旁人都能看出他那犹如灌了铅的双腿根本没有力气再跑下去。
但他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哪怕只是艰难的一小步,也仍在倔强地继续着。
Plame终于忍不可忍,带着满腔的怒气冲到Kongphop跟前,一把揪住他的衣领,抡起胳膊朝着他的脸颊就是一拳。
“看看你干的好事!现在你满意了!开心了!你还有脸继续站在这里,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Plame!够了!”
Not跨步上前拦下了还要继续动手的Plame,
“Bright,你先带Plame离开,给你Arthit公寓的钥匙,你们先去买些吃的喝的,还有药膏送过去,在房间等着我们,结束之后我送Arthit回去。”
废了一番功夫,Bright总算是拽走了还在骂骂咧咧的Plame。Not这才转身看向刚才被推搡而跌坐在地上的Kongphop。
“你没事吧,他也是为了Arthit,你别介意。”
“Plame学长是对的,他要是能再打我几拳,或许我的心里会好受一些,罪魁祸首本来就是我。”
“你不用太放在心上,其实这是每一届集训的必修课,只不过呈现的方式和引发的导火索略有不同罢了,也只有这样,才能拉近一年生们跟高年级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看清楚学长的良苦用心。我们早在接手的时候,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Arthit是教头,付出的自然要更多一些。”
Kongphop知道,Not学长的这番话,或多或少都有安慰他的成份。
这更是让他无地自容,如果这个结果是百分之八十将要发生的,那他就是拿着自诩的爱意推波助澜,硬是不留退路的把那剩余的百分之二十填满。
摸摸胸口的齿轮,望向跑道上拖沓着身体的学长,他的鼻腔有些发酸。
这个齿轮自己真能戴的心安理得吗……
像是要配合他的情绪,明明连一丝风都没有的天气,却突如其来的落下倾盆大雨。
被汗液浸透,身体已经严重透支的Arthit哪还能再受得了这样的二次摧残,被雨水淋到的他没跑出几步就跪倒在地,努力了半天也没能再站起来。
“P.arthit……”
“Kongphop!快去看着Arthit,我去给他拿雨伞,马上回来!”
关心则乱,看到远处跌倒在雨中的身影,Kongphop只会呆愣愣的站在原地不敢上前,直到被Not学长一语惊醒,他才发疯般冲到Arthit身边。
“P.arthit,你还好吗?不要再跑了,我扶你起来。”
“你……在这儿……干什么,走,走开!”
强撑着说出一句话,不是埋怨,却是让他离开,这样的漠视更是让他如坠深渊。
“P.arthit不要再跑了,你怨我打我骂我都可以,先跟我回去好不好!”
雨水用力冲刷着两人的脸庞,蒙的眼睛都睁不开,Arthit双手撑着地面,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能再说出一句话也是困难。
Kongphop看他不再应答,便直接伸手想要穿过他的腋下架起他的整个身体。
可没想到,Arthit却是憋了一股力气扬手尽了全力将他推开,更是由着这酝酿半天的力气站起身来,摇摇晃晃地再次迈开了步子。
“还有……最后……两圈,死,我也要跑完!”
以Kongphop对Arthit的了解,想要拦下他已是绝无可能。只好在Not学长回来之前,小心翼翼地护在旁边。
看台上的夜灯在这雨夜里,围成了一个柔和的光圈,笼罩着下方的跑道为它打上一层暖韵,搅散了雨水的凉意。不仅为操场上两道相邻的身影指引脚下的路程,
还照亮着流淌在两人之间那抹最为动人的温情……
Arthit每向前跨出一步,骨缝里如针扎般的疼痛就会顺着脚趾向上窜爬,聚集在膝盖处,偏偏又因上方再无知觉而没有办法得到疏解。心脏狂乱的跳动已经不得章法,颠着他本能地去搜寻更多的氧气,可这个需要用加倍呼吸来完成的任务,他都已经没有力气再去做了……
眼前的景象越来越模糊,Arthit不再有多余思考的能力去想那些未来,那些今后。
残存的意识告诉他,Kongphop并没有走,围绕在自己周围的气息并非是他的错觉,护在自己身侧的臂膀也依旧如往日般踏实安稳。
甚至,他已经忘记了自己要来这里跑步的初衷,只记得一定要坚持跑完这54圈,才能结束。
可是,好累好累,真的好久没有如此累过了,再最后咬牙坚持一下,到了就可以倒在Kongphop怀里睡,
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他就可以了……
“P.arthit,P.arthit,到了,已经到了,不用再跑了,停下来吧……”
“Kong……”
Arthit眼前彻底一片漆黑,和着湿淋淋的雨水旋身倒在了Kongphop的怀中。

评论(11)
热度(170)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