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十七)

微博和这里是同步的哈,宝宝们喜欢在哪里看都行,爱你们哦!

前文照旧,戳下面小数字:

(1) (2) (3) (4) (5)(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P.arthit......”

人总是能自我塑造出来很多难以想象的坚强和勇气闯入逆境,披荆斩棘,而隐藏在这下面的脆弱多半就连自己也会忘记。

只有面对那个最能让自己卸下心防的人,才会因为对方的一句话而丢盔弃甲,变得不堪一击。

刚刚Arthit尚未完全清醒就发出的呢喃,恰巧戳中Kongphop心头那道隐匿已久的裂痕,所有的委屈顷刻泄出直冲喉头,逼上鼻腔,红了眼眶。

P. arthit,那声Kong你唤的可还顺口,你还敢说这里没有丝毫的关心!

他倾身向前,一把抓起Arthit平放在床上的手,贴上自己的脸庞,

“P.arthit,我到底哪里做错了告诉我好吗,我改,我们和好吧。”

和好......

这个信息冲进了Arthit正在回笼的意识,加上Kongphop的拉扯,每一个关节的疼痛也随之苏醒。

嘶......

腿部和脚部的撕拉感更是让他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昨日的一幕幕也尽数闪现在他的脑中。

等着他的人明明是Not他们几个,怎么睁开眼睛却变成了Kongphop。

他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抽出被扣住的手,再把人给推出去,可当他看到面前的人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浑身挂着脏兮兮的水痕,衬衫拖沓在身上已经没有了什么样子,还有那脸颊上根本无法掩盖住的淤青。

哪怕是一丁点儿的拒绝,他也做不出来,说不出口。

就当是生病了,给自己的纵容找个借口吧,

“你......的脸怎么了?”

“昨天不小心摔到了,P.arthit不用管我,我没事,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

学长虽然选择忽略了他刚刚的请求,却道出这样一句暖心的问询,这简直给了Kongphop莫大的鼓舞,他兴奋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贴上了床边,一手仍然拽着arthit的手不放,另一只手则直接朝着arthit的额头抚了上去。

“还好没有再发烧,昨天晚上真是把我吓坏了!”

如此的亲昵还是让Arthit感到有些无所适从,没有拒绝不代表他忘记两人现如今的关系,他不想让自己的舍不得继续扩大,去给Kongphop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假象。

想了想,他还是抽回了手,躲开了额头上的触碰,强忍着疼痛翻了个身,留给对方一个背影。

“你回去吧,我没事了。”

Kongphop收回被晾在半空的手,没有丝毫气馁。学长别扭的小性子他见得多了,若真的想要赶人,早在清醒的那一刻就已经严声厉喝了。

既然那一刻你没有赶我走,那就别想以后再赶我走!

他低头趴在Arthit耳边,

“那怎么行,我走了谁来照顾我的学长...”

似有若无的气流喷洒在Arthit的耳廓,惹的他一阵激灵。

“Kongphop!啊!”

难耐的羞敛让他的耳垂火烧火燎,第一反应就是跳坐起来逃离这个撩拨他的人,但却完全忘记自己还有一身伤痛。猛然弹起了身体才后知后觉地扯到拉伤的韧带,疼的他忍不住叫出了声。

Kongphop慌忙上前扶住了他,往他身后支了一床软被。

“看吧,我不在身边可怎么办。”

“你!”

Arthit无奈地仰身陷进了身后的绵软,拿起枕头,将头躲在了后面。

哪有什么道理可讲,说到底还不是怪自己心软,该赶的时候不赶,还好死不死的让人家拉了那么长时间的手,这会儿哪还有什么底气可言。

见Arthit躲在枕头后不再说话,几缕头发还冒在外面,Kongphop的整颗心软到一塌糊涂。

“P.arthit,P.arthit,生气了?这两天的事情你还在怪我,对不对?”

“没有,你走吧,Not他们会来的。”

“哦,忘了告诉你,Not学长一会儿会去帮我请假,他要求我,全心全意...照顾好学长!”

“这个叛徒!”

“还有,擦药膏,洗澡,换衣服这些事情我不想别人插手。”

听见这话,Arthit顿感背后脊柱窜起一阵冷风,这才低头看到自己身上的衣服,从里到外,早已不是昨天的那身……

真是够了!

那些换衣服的脑洞场景毫不客气地在眼前按下了播放键,羞的他又往被子里滑掉了几分。

就知道不能逞能,大四学长本来只让他跑二十多圈,是他自己非要做把戏做足。

现在可好,什么都别说了,生无可恋加10086……

“现在还早,P.arthit再多睡一会儿,我帮你收拾下房间,等会儿再去买早餐。”

看到躲在被子里不愿出来的人,Kongphop勾起嘴角不再逗弄。

就在刚才他才有心思拉开窗帘环顾四周。

房间有些杂乱,几件待洗的衣服随意搭在床头,书桌上还散落着没有规整的课题作业,书柜的一些角落也铺着薄薄的灰尘。

每一处,都严重地揪起他的心疼。

Arthit藏在被子里,一想起自己里里外外被Kongphop看了个干净,就深觉没有什么立场再去和他搭话,随他吧,继续装死中。

悉悉索索的声音陆续传入他的耳中,听得出来,外面的人已经在尽量压低动作产生的分贝,可在这只有两个人的狭小空间,你不言我不语,任何微小的动作还是被无形放大了许多。

听动作,这会儿应该是在书柜旁边。

等等,书柜!手办盒子!

为了方便存放Kongphop每日清晨的爱心便签,他就随手将盒子放在了书柜上最显眼的中间层。

他呼地掀开了被子,

“Kongphop!那个,就是……”

“嗯?”

“我是想说,看你的样子昨天是不是也淋了一晚上雨,你去洗个澡吧,不然一会儿这个样子怎么出去见人。衣柜里的衣服,你挑自己喜欢的穿。”

“P.arthit……”

“快去,现在,立刻,马上!”

Kongphop疑惑地抬起手臂往自己鼻子边凑了凑,雨水的腥气夹杂着汗渍,敢情这是学长嫌弃自己了。

他不由地放大了脸上的笑容,即使是嫌弃,也比之前的毫不在乎让他感到窝心。

“遵命!”

调皮的扬起手做了一个标准的军姿,去衣柜里挑走了Arthit平时最常穿的那身衣服,走进了浴室。

呼……

Arthit长出一口气,咬着牙忍着痛,起身扶着身边任何可以依靠的家具,艰难地挪到了书柜前,迅速将盒子收到了下面的柜子里。

又吃力地回到了床上,缓了半天才算是把脚上的痛楚消融。

与此同时,浴室花洒的水流声也真切地传入他的耳中。

隔着一道门,他照样能清晰地想象到,在门的背后,那道虽略显清瘦却依然健硕的身影。

该死!

自己的智商看来已经无药可救!

为什么不能把人赶回他自己的公寓去洗澡呢……

 

 

 


评论(17)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