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三)

校园部分好甜哒,想想出校园以后的剧情,感觉自己要且甜且珍惜!😂😂😂

——————————————

过高的分贝切断了周遭本来各自分领的声音,大家齐齐把注意力转到了两人所在的角落静待好戏。


一个是学院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总教头,另一个虽然暂时还不知道是什么来头,但单从样貌来看就注定是非池中之物的新角色。


一边剑拔弩张,一边懵懂无措。


甚至有几个胆大的慌举起手机嗯下快门,编辑好了学院贴吧的最新话题。


权威教官与学院新秀,怨起何处,欢迎投稿,静待后续!


从凳子上跳脚起来的当事人Arthit此刻已经在扶额后悔,他大概是脑子抽筋才会在这里跟这个莫名其妙的人纠缠不清。习惯性捏了捏蹙起的眉心,一秒钟也不要再待下去。


留在原地的Kongphop这次是真的不知所以,看着再次被自己激怒的学长,他的担心又陡然加重了不少。顾不上身旁的那些八卦目光,抓起桌上的饮料立刻追了出去。


“Arthit学长,Arthit学长,学长!你等等我!”


听到后面穷追不舍的脚步声,Arthit郁闷至极,实在无奈被迫停下又看到两杯粉红奶冻仍被他提在手里。还有完没完,请问他可不可以立刻把这个人团把几下给扔到外太空去。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除了戏弄我,你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了吗!拜托,从我眼前消失好吗!”


“学长,我没有……”


“你没有!没有你三翻四次跟我过不去!白天的事情我已经既往不咎了,你又买杯只有女孩子会喝的东西继续不依不饶,你是不是有病!老子是男人,你眼瞎请去别处瞎一瞎好吗!”


敢情是因为这个,Kongphop再也忍不住笑出了声,这更是气的Arthit上前用力揪住了他的衣领准备挥拳下去。


“等下!”


今天的第二次,他把Arthit的手握在了自己的手心里。


“Arthit学长,总得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那只是一杯饮料,你不要多想。我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我喜欢喝的只有冰咖啡和粉红奶冻,冰咖啡卖完了,我就按照自己喜好给你买了一样的,如果我是有意的,怎么会给自己也买一杯一模一样的!”


貌似有点道理,Arthit别扭地推开他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叉起腰对着他挑了挑下巴,


“还有什么话,一次性说完。”


“今天中午的事情,是我对不起,我向你道歉!只是,有一件事情学长能不能答应我?我家里的事情帮我保守秘密,不要让别人知道。”


“哼!你们这种富家少爷不都是巴不得把家世挂在嘴边,享受那种万人瞩目的优越感吗!否则,中午你怎么会出头。”


“学长,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我以为到了这里终于没有人知道自己的身份,可以随心所欲,可以凭自己去证明一些事情,可以告诉所有人我从来没有坐享其成。再说一千个签名确实很过分,我才会出言不逊。我向学长保证,只要学长帮我保守秘密,今后我一定为学长马首是瞻!”


Arthit将信将疑注视着面前的少年,中午的训练服已经被换成了白色校服衬衫,立挺的身躯因为期待自己的答案而微微前倾,英气的剑眉映衬着含满笑意的眼眸,渲染出让人难以拒绝的真诚。


一时间,他竟看的有些着迷。


虽半天等不到回答,可Kongphop也彻底看出学长是吃软不吃硬的秉性,干脆拿出了杀手锏,伸手挽住他还恰在腰间的胳膊,呼应着软糯的腔调摇晃起来。


“学长,你就答应我吧,学长……”


Arthit被晃得晕晕乎乎,那股手掌相握时产生的感觉再次从心底扬起。若在平日,哪怕只是让他远远看到一个男生撒娇他都会忍不住浑身恶寒,可偏偏这个仅仅认识一天并且似乎讨厌到极限的男生,在自己身上上演这套把戏,自己竟然还能纵容着他表演完毕。


“OK,OK!我不会说,你快点起开!”


“谢谢学长!”


“臭小子,别再惹我!我真是有病才会跟你在这废话!饭都没到嘴里,饮料拿来!”


“……”


Arthit也不等回应干脆直接从Kongphop手里抢了一杯过来,用力吸了一口。


“甜甜腻腻有什么好喝的。这杯饮料算是补偿了,赶快滚吧,从我眼前消失!”


Kongphop当然没有消失,危机解除他松了一口气,这才借着手中被夺走的饮料仔细观察了这位仅认识一天的学长。一双佯装嗔怒的眼睛正向他投来毫无震慑力的警告,嘴里含咬着吸管,粉色液体顺着樱红的薄唇滑进他的口中,跟随滚动的喉结滑进了身体。修长的手指握着饮料杯身,冰冻液体与外界温差凝结出的晶莹水珠顺着指尖滑落,放大着肤色的白皙。


原来老虎与猫咪可以在同一个人身上如此无缝切换,不经意间就可爱到令人窒息。


“Arthit学长,你喝粉红奶冻的样子好看极了!”


“滚!!!”



未完待续……


爱大家,求点赞的小红心包养,赐予我码字的动力!❤❤❤












评论(21)
热度(201)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