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二)

快来快来数一数,这一章暖暖炸毛几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概是魔鬼哦😂😂
炮哥一直在实力作死,为他担忧……
小心心送给大家❤❤,爱大家呦!😘😘😘
————————————————————

礼堂内一片哗然。

不止Arthit,在场的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个新生会对他的教官发出如此明目张胆的调戏。

就算往前扒出所有记录,Kongphop的所作所为大概也是独此一份。

Arthit背在身后的双手因为恼火被握到指节咯吱作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头小子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一个男人最不容易侵犯的尊严怎能这样让他随意践踏。

他正欲转身正面与之交锋,Bright却慌慌张张从高台上跑过来拦住了他,伏面贴耳地小声说到,

“中午只顾睡觉忘记跟你说了,上午你去给大二助教团开会的时候老师过来找过我们,特意交代了这个0062,他是咱们学校最大股东家的少年,让咱们不要声张,私下特殊照顾一下。没想到这小子真是……你可别冲动啊!”

呵!Arthit怒极反笑。怪不得如此嚣张,敢情是有恃无恐。

得罪不起的人,对吧!可他偏要看看得罪了又能怎样!

“0062,做梦也要先有自知之明,我对你没兴趣!不过既然你取向特别,我也不能断了你的路,作为学长怎么说也要帮帮你,让你好好表现一下。0062听令!立刻滚到高台,用你最洪亮的声音告诉所有人,你喜欢男人!再下来询问十个男生,问人家愿不愿意做你的男朋友!”
杵在队伍中间的Kongphop脸色立刻暗了下来,瞪视Arthit的眼神中仿佛马上就要冒出闪着电的火星儿。

“我凭什么要听你的!”

“不去,也行。0062目无尊长!一百个蛙跳,一百个俯卧撑,一百个深蹲立刻执行!大二学长监督,做不完不许发给他签名册和考核明细单。别的同学,解散!”

发出号令没做停留,Arthit就迈开步子离开了会场。在与Kongphop擦身而过的片刻,他轻飘飘地撂下一句话,

“尽管去告状,我生平最不怕的……就是威胁。”

Kongphop顿时被噎住,攥紧了拳头无法做声。言语中显然这个学长已经知道他与学校的关系,而这恰恰又是他最想隐瞒的事情。从小到大,他都被这种所谓的光环围绕,看似过得风光无限,实则他却讨厌到了极点。

别人看不到他自身的努力和付出,理所当然地认为他获得的所有荣耀都与家庭的支持脱不了干系。眼看熬到了大学,他特意与父母抗争了许久,以为自己终于争取到了一个纯粹普通的学生生活。急于要证明展示自己的心态和看不惯Arthit同样身为学生却非要高人一等不可一世的模样,才会一时冲动口不择言。

如果他不依不饶继续激化矛盾,处罚倒是没有什么关系,但势必会在学校彻底暴露身份,让所有人再次戴上有色眼镜盯他四年。

当下,他除了要吃下这口黄连,还要找机会违心去求这个恶魔教头,不要把事情传扬出去。

如果说最后一个深蹲结束Kongphop还能拖沓着双腿挪动步子的话,那坐在凳子上上了一下午课的他,两条腿已经同灌了铅一般难以起身。每天都坚持跑步锻炼的他真没有料到在几个高强度项目集于一身的时候,自己仍会不堪一击。

顾及面子的他实在不好意思让大家看到自己的丑态,以整理随堂笔记的名义婉拒了几个同学的晚饭邀请,独自待到教学楼趋于安静自己的肚子也开始抗议,他才整理好背包一瘸一拐地朝着餐厅走去。

大学生的日常是有多悠闲,到了这个点依旧是人满为患。Kongphop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座位,腿又疼的厉害,下午本来已经消散的火气又蹭蹭冒了上来,掏出电话给家里拨了过去。

“妈,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我们不是都说好了吗!……什么叫学校自作主张,你们不交代学校怎么会知道!……好了好了,不要再做任何事情了。习惯……嗯,都很好……等下妈,我还有点事,改天再聊,挂了。”

他在打电话的间隙,无意间看到餐厅稍显偏僻的角落里,有一张双人桌还空着一个位置,更为重要的是,桌子的另一面坐着的正是他要找的人。

“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可以。”

“谢谢Arthit学长。”

竟然是认识自己的人,Arthit这才放下手中的报纸向对面瞥了一眼。

擦!冤家路窄!

“0062!谁让你坐这里的!”

“刚刚学长让的啊。再说这里是公共区域,不是学长的私人领地,我想坐哪里都可以。”

 “得得得,你愿意坐就坐,我走!”

Arthit的太阳穴突突地冒起一阵疼痛,胡乱把报纸折好准备起身离开。

“学长别走!”

Kongphop情急之下本想要上前把人拽住,却意外随着Arthit转身的动作阴差阳错地把他的手攥在了自己的手里。

掌心相贴,刹那间一股异样的电流汹涌袭来直击Arthit的心头,横生出些许莫名其妙的心悸。真是见了鬼,大概他与这小子天生八字不合,难道以后出门还要查查黄历,看看是不是大字写着流年不利、敬请绕行!

“放开!”

已经到了这番景象,Kongphop嘴角噙上一丝坏笑,干脆加大了手上的劲道,继续耍起了无赖。

“学长不走,我就放开。”

“你个死变态,俯卧撑还没有做够吗!”

“就是做也要学长答应留下了再做。Arthit学长,我是来跟你道歉的。”

“道歉?道什么歉?”

Arthit被这个反转搞得一头雾水,也就忘记了还在挣脱的动作而软下了手腕,中午用发胶强迫立起的刘海这会儿早已顺滑下来,充斥着疑惑的小眼神搭配着因为惊讶而微张的嘴巴,看得Kongphop也是一怔,

这还是白天那个飞扬跋扈的人吗!

“学长坐下来我们再说,还是说学长喜欢让我……就这样牵着。”

“啧!你!”

“对不起,学长,我开玩笑的,刚才我已经点了饮料,给我个请你吃饭的机会,好好道歉。”

看出Arthit不会再轻易离开,Kongphop主动松开了手,收下对方投来的一记眼刀强忍着笑坐了下来,看来自己所求的事情有望。

“两位弟弟,这是你们点的饮料。”

两杯粉盈盈透着无尽少女心的奶冻被一边一杯放在了桌子上,我们好不容易平息掉怒火的教头大人瞬间又炸了毛!

“0062Kongphop!就地一百个俯卧撑,立刻!马上!执行!”

 

评论(17)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