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二十)

昨天有点事情,没有来及在这里更文,抱歉喽!
今天更文前啰嗦啰嗦,希望小仙女们不要嫌我烦哈。
总是闷着头发文,却刚刚想起来,我对这篇文从来没有大体介绍一下,是我的错😄
这篇文整体还是比较偏虐向的,中间甜虐交织,后期还是会有高虐的地方,因为第一章的开头已经订了后期的内容,所以改也没有办法改了,我也很绝望的……
会有狗血,不合常理等等吧,但是!但是!我一定保证是he!!!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所有文都会是he,如果是be,我自己会把自己折磨死的😂😂😂
所以亲爱的们,如果不太喜欢看虐文的,可以直接点右上角的小叉叉哦。
感谢大家每一次的阅读,点赞,评论,真的特别感激,自己胡编乱造的脑洞还能被你们认真的阅读,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满足的了!
还有,我特别特别好勾搭,哈哈哈,评论私信,好的坏的尽管砸过来吧,微博同名,之前文中有几篇删掉的,有宝宝想看的可以微博私信我,我会发给你们的。
爱你们,最最深爱的那种哦😘😘😘
————————————————————

“Kongphop,跟你没有关系,是我自己的问题,给我一些时间让我考虑清楚,以后的路究竟要怎么走。”

Arthit生怕Kongphop再说出什么让自己无法拒绝的话语,赶忙在他开口之前自己又紧接了一句。

听到这样略微松动的态度,还有那言语之间明显对自己的袒护,Kongphop心间陡然升起了许多的庆幸,庆幸自己从没有选择放手。

他也知道不能再继续紧逼,要想让Arthit彻底对他袒露心扉,还是取决于自己要怎么做。这个过程,时间的长短,都没关系,他有耐心在守护的同时多上一份等待。

其实只要Arthit不再像之前那样疏远他,排斥他,肯让他陪在身边哪怕只是朋友的身份,他就已经知足。

“Arthit,不用担心,无论这个时间是多久,我都在!我只有一个要求,不要再推开我,就算是朋友那样的相处,也不要再像之前那样跟我形同陌路。”

在这个恳请里,Kongphop特意没有用以往的尊称,他想要偶尔能有些时候,Arthit可以忘掉自己年龄上的弱项,真正以一个保护者照顾者的身份让他感受到,自己的肩膀是可以让他安心地来示弱来依靠。

看着这样屈跪在自己面前,一再无原则退让的Kongphop,Arthit的心下狠了几狠,那个不字在喉头间滚了半天,却也说不出口。

“好......”

一个好字出口,顿时扫走了压抑在空气中的阴霾。

不止是Kongphop欣喜若狂,就连Arthit也收获了从事发到现在,前所未有的轻松。

是啊,无关阅历,无关年龄,他的心在遇到Kongphop的那一刻起便有了交托,如游魂般抽离了这段时间,究竟是何种滋味,他自己清楚无比。

只是,再给他一点时间,给他一点时间去下定决心。去美国已成定局,他还是不能自私着冒然丢给Kongphop这样一个难以抉择的问题。

“那我们吃早饭?”

“嗯。”

不仅是一个肯定的回答,随之相伴的还有Arthit许久不曾展露的笑脸。

微挑起的嘴角带出了隐藏的酒窝,里面盛着因为心意转变而生出的些许羞涩,抓挠着Kongphop的神经,唤回着他小狼狗样般的玩闹心性。他跳起身体,直接一手穿过腋下一手揽过腿弯,猛然将Arthit打横抱起。

“吼咦!Kongphop......”

心境的转变使得叫出的名字都带上了撩人心弦的软糯甜腻。

“P.arthit别动,我抱你去餐桌那里。”

“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我不舍得。”

透明的窗边,小巧的餐桌两端,坐着两个好看的少年,清晨崭新的阳光照落在两人头顶的发旋上,折射出七彩光晕将他们收拢在这片温情之间。

一个手中拿着剥好的鸡蛋努力说服对面的人能再吃一口,一个实力拒绝撒娇似地把手藏在背后说什么也不再接。

岁月静好。

吃过早饭,Kongphop重新把Arthit抱回到了床上,自己则又开始在屋子里忙忙碌碌起来。边边角角,里里外外,在他的手下都变得干净爽利起来。

Arthit把漫画书当做挡箭牌,一双眼睛却偷偷跟着Kongphop转个不停。看着像陀螺一样旋转在自己房间的人,他心生感概,一个男孩子长得帅学习好就算了,怎么做起家务来也是如此精通。

正看得入神,床头的电话声惊的他差点扔掉了手中的漫画书。

“Pern,没事没事,就是跑个步能有什么事......别听他们瞎说,嗯,我会的......同学号聚会?下周?”

电话说到这里,他心虚着抬眼看了看正在收拾衣柜的Kongphop,想必收到通知的不止是他一个人。

“额......我看情况吧,好的好的,我尽量,嗯,再见。”

挂掉电话,他就想把自己当做透明人装睡过去。记得开学拿到新生名单时,他也很诧异Kongphop竟然会和自己学号相同,虽说排号顺序略有差别,可这也巧的不像样子。

同学号聚会是每年都会有的惯例,也方便不同年级之间的同学互帮互助。当时他就想着会有这么一天,他也曾经想着到时随便找个理由推掉就可以了。

可眼前,他刚刚答应不会再刻意躲避,电话又是当着Kongphop的面接起,再故意不去就太显得言而无信了。

抛去这件事情暂且不说,齿轮的事情他还一直存着心虚。

当时丢下齿轮,告诉学号的时候,哪曾想过他们两人还会有现在这样的交集。

无论怎么想,Arthit都觉得有一种耍了小心思却被人当面戳穿的尴尬。

“P.arthit,你也会去,对吧。”

“看情况吧。”

“等到那天我提前给你打电话,我们一起去。”

“随便,我再睡会儿。”

Kongphop转头看着已经躲在被子里的人,依旧是这幅傲娇的小模样。他摇着头笑了笑,他又怎会不知学长不过是为了同学号的事情在难为情呢。

再覆上自己胸前的齿轮,细细想了想,Arthit早晚都会发现齿轮不见了,那还不如现在自己大大方方的承认,以后也能戴个心安理得。

逗弄的心思一旦升起,他放下手中的东西,重新走到床边,在Arthit跟前坐了下来。

“P.arthit,先别睡,看这是什么。”

他边说边从衣衫里面掏出了那枚齿轮,特意摆了正面朝上,把学号露了个彻底。

Arthit哪里知道他会让自己看的是什么,毫无防备地睁开了眼睛。

0206几个数字赫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惊得他瞬间不知道这话该怎么接下去......

评论(24)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