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十九)

我有一点点勤快了呢.......

前文在此:

(1) (2) (3) (4) (5)(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爱情的多巴胺迅速分泌扩散在两具身体之间。

Kongphop用指尖轻划过Arthit的眉峰,勾勒着他的唇线。

这里是自己的,这里也是自己的,全部都是自己的,一直都是!

我们本就应该是可以随意拥抱的关系,为什么现在说变就变!

属于男人的占有欲迅速占领了Kongphop的理智,他眼神骤然变暗,用手死死扣住了Arthit的后背,有些发狠地把人贴向自己。

他的唇完全没有了平日的温润,直挺挺地强压了上去。刚刚贴上他苦想已久的薄唇,就迫不及待着用舌强行撬开齿关长驱直入,放肆地翻搅起来。

Arthit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惊愕到给不出任何反应。从相识到今天,他的Kong给的全部都是温文体贴,就连单方面提出分手,也未曾对他有过半分强硬的行为。

而眼下,唇边因被大力吸吮而传来的疼痛让他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扈气。

可也是这点扈气,让他知道自己爱的人也会对自己发脾气,也会对自己耍性子,也会为自己的不负责任感到恼怒,

也会如此鲜活地爱着自己。

想到这里,他的胸腔里就只剩下了无穷无尽的心疼。随着Kongphop略微粗暴的亲吻,这让人受不住的心疼迅速蔓延至四肢百骸,化作颗颗眼泪夺眶而出。

Arthit不想推开,也不要推开,他甚至希望Kongphop的动作能够再过分一些,让其能够通过这样的霸占诉说一下心中的苦闷,也算自己能够做上一些补偿。

更何况,这同样也是他长久以来的渴望!

心念牵动,他缓缓伸手搂上对方的脖颈……

可这样一个微小的回应之举,却瞬时换回了Kongphop的神志,他忽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些什么。

慌乱抬头看向Arthit,那眼神里全是掩饰不住的伤痛,眼角处的湿润还未曾干涸,一双细薄的红唇被自己蹂躏得红肿不堪,已经被掀起的上衣下已经有几处被自己揉按到泛着红色的印记。

这就是自己口口声声要给学长的爱吗,这般趁人之危,自私霸道!

强烈的罪恶感埋没了Kongphop所有的分析能力。

他只顾悔恨自己的行为,根本就没有想过,从头至尾,Arthit虽没有给到他明显的回应,但哪曾有过半分的推拒。即使身体再不适,也是同他一样的男人,如果真的想要反抗,哪会容得他胡作非为到刚才。

仓惶着坐直了身体,

“P.arthit,对不起,我......”

好像所有的解释都会很苍白无力。

“都是男人,有什么好计较的。”

满不在乎的话脱口而出,却也实打实地伤着人心。

可是他要说什么,还能说些什么。Arthit没有想到都已到了这个份上,Kongphop还能戛然而止,还能整襟危坐地道歉。心头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的同时,也只能再次对他的这份珍惜百感交集。

如此纯净深沉的爱,自己怎能配得起!

“P.arthit,我想再问一次,你究竟为了什么非要和我分手?”

“不是说过了吗.......”

“你以为我会相信那些模棱两可的答案!如果那是事实,Not学长为什么会说你整天魂不守舍。P.arthit,相信我,请相信我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都可以陪在你的身边。告诉我......”

Kongphop从床上站起来,转身半跪在床边,仰视着坐在床上的人,拿出自己最炽热的真诚,祈求着想要打开他的心门。

这个死Not!跟Kongphop说这些干什么!

Arthit躲闪着闭上了眼睛,他根本不敢跟眼前的人对视,那眼底里只有面对自己才会闪烁出的星光,他又怎会看不懂。

之前他可以贪恋地沉醉在独属于他一人的璀璨星眸里,但是现在绝对不再可以......

“那是Not在胡说。”

“不要再让我一个人活在这惶恐不知所措的猜测里好吗!之前,我认为是自己太过纠缠,你厌倦了,好,我放手,我给你空间,等着你想起我,回来找我。后来我又认为感情不应该是这样的,一直以来我只会一味地迁就你,迎合你,从来没有给过你真正的、足够的安全感,我就开始不断地向你示好、表白,试图让你看到我爱你的决心。可是,却害了你。P.arthit,我现在已经不知道到底怎么做才是正确的,除了你,我没有什么感情经历,我会犯错误,会莽撞,会惹你生气。可是,所有的错误,所有你不喜欢的地方,请你都告诉我,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爱你。”

这样的Kongphop让Arthit几乎招架不住,他差点就把人拽进自己怀里。

这些话也让他禁不住开始怀疑,自己的做法究竟是对是错。

为了多年以后的未知,他现在就强行剥夺走了两人彼此相爱的权利。

暂且不说中间会不会生出变故,他们的感情能不能走到多年以后。就按两年来他们不减分毫的爱恋来讲,两人早已成为彼此不可分割的整体,这样任由自己强行切断,会不会太过残忍。

又或者有朝一日自己已不活于人世,Kongphop却无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那他又该有多恨自己......

被自己深爱的人恨着,这种感觉只是想想,就已经噬骨戳心。

第一次,Arthit犹豫了。

他心乱如麻,一直以来的坚持突然有了崩塌的迹象,情感和理智在脑中打架,丝毫理不出任何的头绪。

这不是一件小事,他会害怕,怕自己会跨出错误的一步,会坠着Kongphop一同掉入无法回头的深渊。

他唯一赌不起也输不起的,只有Kongphop!

“总之,不是你的原因。”


评论(35)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