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二十三,万字更)

是的,大家没有看错,这一章是万字更!!!

5.5带给我的感动太多,当时就决定自己一定要做点什么回报他俩,然而自己什么也不会....

最终就发了条微博,决定万字更。

一秒后,我就后悔了,哈哈哈哈哈,但还是码了出来。

现在整个人都废了,写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什么....

所以,宝宝们多多给我小红心和评论哦,我需要你们的温暖,爱你们,笔芯笔芯!!!

————

正文

情急之下,Kongphop一把扯掉Arthit还挂在他衬衫扣子上面的手,生硬着腔调回了句,

“走吧。”

说完更是跨出了步子,率先朝着那张桌子走了过去。

可这些动作落在Arthit眼里,却只剩下了冰冷与拒绝,一直独属于他的那份温度不见了……

他已经打破了原则,没了底线,在众目睽睽之下撒了娇,哄了人,换来的却是甩给他的这张臭脸。

果然不能心软给某人好脸色,对于这种给了梯子就往上爬的行为,他生气了,很气很气的那种。

Arthit愤愤地走到座位旁边,

“P.tum,都说过无数次了,叫我Arthit!”

“可是我从大一都这么叫,都习惯了。”

“我已经大三了,是教头了,要给我留点面子吧,要不我怎么管人。”

“呃呃呃,知道了。”

“Fon学姐呢,怎么没有来?”

Arthit余光瞥向坐在旁边仍旧拉着黑脸的Kongphop,想了想还是问出了这句话。

“一会儿就到了,我们下个月的婚礼,你也必须要参加,听到没!”

“会的会的。”

Tum学长果然答他所想,顺着话就给了他希望得到的答案,省得他还要向那个打破醋坛子的人费尽口舌。

但他却完全没有注意到,此刻他已经把自己全然投入置身在小情侣间最平常不过的争吵与任性中,把之前对自己的要求,对他认为两人之间应该保有的距离,统统忘了个一干二净……

果然,听到最后这段对话,Kongphop紧绷的面色才算松了一些,刚刚因为如临大敌而端起的架势也被他收敛了起来。

虽然心里还在怄着气,行动却不自觉的开始照顾起Arthit,为他烤肉,给他加菜,随时注意着是不是应该再往他的水杯里面加些果汁。

但已经被惹得起火的Arthit哪还吃他这一套,

在看着自己碟子里逐渐堆成小山一样的烤肉时,终于忍无可忍,

“Kongphop!收起你这一套,我不需要你的假惺惺!”

这个脾气发的突然,一桌子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来,众人虽不知两人之间爱恨纠葛,但对Arthit被罚54圈的前因后果也都略有耳闻。

本来就对今天两人一齐出现心生疑惑,但以眼前的情景来看,都又恍然大悟。大概就是学弟知错想要通过行动获取学长的原谅,但显然Arthit并不领情。

Kongphop也被这声呵斥惊的筷子晾在半空,从暖暖这两个字出现到此刻,一直沉浸在自己情绪中的他,明显还没有捕捉到Arthit恼火的点。

前一秒还在拉着自己衣衫撒娇的人怎么翻脸比翻书还快。

Tum看出Kongphop的尴尬,立即出面解围,

“Arthit!你对学弟是什么态度!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拿出你教头的样子大气一点好不好!跟学弟道歉!”

“我为什么要向他道歉,明明是他先……”

话到此处,Arthit才惊觉事情的真相他根本不能说出口,这更是让他异常窝火。

“说啊,怎么不说了,我看大四的就不该罚你跑54,要是我就直接罚你跑100圈!”

“P.tum!”

“你闭嘴吧。”

Tum剜了Arthit一记白眼,转脸看向了Kongphop,

“Kongphop,你别介意,Arthit他们严厉也都是为你们一年生好,怎么样,新生活还适应吗?”

“多谢Tum学长关心,一切都好。我懂P.arthit都是为了我……我们好。”

“那我就放心了,下个月我结婚,到时候让Arthit带你一起来。”

“谁要带他,我不带!”

Tum举起自己手中的筷子,假意朝Arthit敲了过去,

“到时候看不到Kongphop,我就罚你现场做俯卧撑!”

一顿饭,由着这个意外的插曲把气氛推得更加融洽,除去还在别扭的两个人,也算是尽情尽兴。

众人各自告别后相继离开,餐厅的出口处就剩下了Arthit和Kongphop,喧闹的氛围骤然降至了冰点。

两人不远不近的站了半天,不说走也不开口,僵持了许久,Kongphop还是走上前去拉住了Arthit的手臂,

“走吧,Parthit,我们回家再说。”

“放开,谁要跟你回去!”

Arthit用力甩开了他,又往前挪了几步刻意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Kongphop被甩出的手臂完全引发了他压抑了整顿饭的愤怒,

“P.arthit,该生气的人是我才对吧,你可能会觉得我小题大做,但是在我看来,我真的有在质疑过去的两年,你究竟有没有把我当做你最亲近的人。”

“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名字,你至于吗?那么多双眼睛盯着,我都已经放下面子那样去哄你了,你还给我摆什么臭脸,端什么架子!”

摆臭脸?端架子?

我什么时候有过......

Kongphop一时语塞,傻傻站在原地手足无措,空气中新一轮的沉默又重新凝结在了一起。

直到一辆炫酷的摩托车从不远处减速停在了两人的面前,才打破了僵局。

Not取下头盔,

“Arthit,Kongphop,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来的正好,送我回去,头盔给我。”

Not还没有机会了解清楚是什么状况,Arthit就已经跨上了车的后座,他也只得递上了另一个备用头盔。

“那学弟怎么办?”

“他自己有腿,不会走回去啊。”

浓浓的火药味让Not心下了然,看来这两个人的误会还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除的,眼下又都在气头上,他也只好给Kongphop打了个招呼,载着Arthit先行离去。

餐厅到宿舍并没有多远的距离,几分钟的时间,Not便熄火把车停在了公寓楼下。

“Arthit,你和Kongphop之间如果有误会,就平心静气地好好谈一谈,不要总是这样闹别扭,时间长了再好的感情也会因为争吵而被消磨殆尽的。我看那小子对你的这份心是真情实意的,如果你也喜欢,就好好把握。”

“你不知道,他是......算了,今天的烤肉不好吃,我心情不好。走了,回见。”

没有Kongphop在身边,Arthit的思绪冷静了许多,他突然意识到整个晚上就像是一出闹剧,而他还乐在其中万分入戏的扮演着那个如果按正常恋爱轨迹走下去的自己。

他没有办法跟Not开这个口,只能头也不回地仓惶逃走。


接连几日的放纵几乎让他迷失了自己,他好似把自己缩在了Kongphop给他打造的憧憬里,期待着下课走出教室就能看到那个身影,享受着餐桌上定时出现的粉红奶冻,就连今晚的吵架,胡闹里面都带着吃定Kongphop的有恃无恐。

甚至还没有做出正式的考虑动作,天平的一端就已经开始倾斜得厉害。

这个结论让他心底一阵紧张,可以吗,真的可以吗,自己可以自私地把Kongphop扯进这段迷雾笼罩的未知里吗?

自己是不是应该借着眼前吵架的由头,让自己冷静冷静......

稳住已乱的方寸,Arthit从兜里拿出钥匙打开了房门,却万万没料到自己的房间变成了一片汪洋,早上随手放在地板上的几本论文资料这会儿也吸饱了水沉了下去。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倒霉透顶。

他急忙脱掉鞋子卷起裤腿,踏了进去。原来是浴室的水管爆掉了,快速关掉水管阀门,抢救出了几本落难的资料,又拿了水桶和毛巾一点点收拾起来,最起码也要先把地板上的水给清理干净。

到了这个时间,公寓的工作人员早已下班回家,要想修理最快也要等到明天,看来今天晚上也只能去Not那里暂住一宿。

随便理了理被水弄得狼狈不堪的衣服,拿起那几本被浸湿的资料,Arthit匆匆下了楼。

电梯停靠到一楼,他边低头拍打书本上的水渍边走出电梯,却迎面跟人撞了个满怀。

“对不起。”

抬头看去,不是别人,却是Kongphop。

在餐厅,看着Not学长载走了Arthit,Kongphop独自站在那里久久没有动身。他虽然还是没有想通自己到底哪里的表现会让Arthit有那样的错觉,但是却也知道自己今天晚上的表现实在是差劲,更过分的是自己还出口质疑了他们两人之间最为珍贵的感情,这会有多伤人心。

关系刚刚有了他所期待的好转又被自己折腾到了这幅田地,不该这样的,他不该冲动,应该把患得患失的不安压在心底。

他还是贪心了。

现在留他一个人孤独地站在这里,海边那天的记忆又尽数回入了脑海,被Arthit丢弃的感觉仍是心有余悸。

他绝不允许在原来问题都没有解决的情况下,再由自己亲手添上一道裂痕。

那就今日事今日毕。

匆促跑到公寓楼按下电梯按钮,急切看着显示屏上不断下降的数字,终于等到电梯门打开,却意外的与正在心心念的人撞在了一起。

“P.arthit......”

叫出了口才发现,只这一小会儿的时间,学长已经把自己搞的浑身上下全是水汽。

“你这是怎么了?”

“水管爆了,你还来干什么!”

“那你这是要去哪儿?”

“不用你管!”

“最该管的应该就是我吧,P.arthit是不是又打算去Not学长那里借宿,跟我走回我那里。”

“说了不用你管。”

这次轮到Arthit从Kongphop身边跨了过去。

但不同的是,Kongphop不会就这样把人放走,他伸手直接死死扣住了Arthit的胳膊,

“你以为我会眼睁睁看着你去别人家里,在别人那里洗澡睡觉吗!”

说完不给Arthit任何机会,拉起人就朝自己的公寓方向走去。

Arthit不知道这人哪里来的力气,费了半天劲也扳不动卡在自己胳膊上的任何一根手指,也只得放弃,认命地跟在了后面进了对面的这栋公寓。

说起来,他还从来没有问过Kongphop住在那里,原来竟是如此近的距离。

再看着电梯上行的楼层,走过相似的走廊排序,越来越强烈的预感穿透着他的感官,画满了震惊。

待到打开房门,他便急不可耐着推开Kongphop奔向了阳台。

一心只想带人回来的Kongphop完全忘记自己还藏着的这样一个秘密,看到突然奔去阳台的Arthit才恍然想起。

他屏住呼吸,站在门后一动也不敢动,整颗心乱嘈嘈的狂跳着,闪动的频率让他找不到任何可以喘息的出口。

他不想一直隐瞒的,只是还没有找到适合吐露的时机,但现在,在这个最不合适的间隙却被揭穿得彻底。

就如当初所想,现在戳破了这个秘密,自己在学长眼里大概已经变成了偷窥的小丑,被扣上了龌龊与不堪的帽子。

与此同时,阳台上的Arthit将目光聚焦在对面的窗户上,透过无比熟悉的那层玻璃,他仿若看到了至开学以来,各种各样的自己。

落寞地坐在餐桌独自吃饭的自己,

疲惫地守在书桌旁奋笔疾书的自己,

颓废地走到床边放倒在床的自己,

木然地站在窗边怅然若失的自己,

总之,除了每日清晨在书柜旁打开手办盒子存放便签时还有些笑脸的自己,

无论哪一个,他都讨厌至极。

可这所有的所有,都极有可能已经全部存入了Kongphop的眼睛里……

Arthit无力地顺着阳台的一角滑落到了地上,手指深深插入了发丝中。

从头至尾他都以为这样舔舐伤口的黯然都会被埋藏在那个狭小的空间里,至少自己在Kongphop心中还能留一个虽算不上完美,但却阳光的念想。

到头来,浮影幻生,仍是徒然无用。

罢了,既成事实,再纠结下去也没有意义。

Arthit站起身重新回到了房间里,

“Kongphop,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还没有机会跟你提起,不过P.arthit,我不是故意这样做的,早在你要和我分手之前,我就租下了这里,本来是想要给你个惊喜,谁知道你却……”

“没事,我只是问问,现在算是扯平了,我瞒你了一个名字,你瞒我了这件事情,谁都算不上坦诚,不过没关系都过去了,也别再提今晚的事情,我有点累,借你的浴室用用,先去洗澡睡觉了。”

“可是……”

“哦,对了,我带过来的几本资料帮我放进冰箱里,听说这样干了之后页面不会起皱。”

Arthit是真的累了,面对着眼前又变回前段时间那个小心翼翼的Kongphop,他几乎就要分裂开来,到底是前进还是后退,他也已经摸不清这颗忽左忽右的心究竟想要给自己什么样的答案。

所以他才会随口接上一个话头,把Kongphop想要继续说的内容给堵了回去。

听到浴室的关门声,Kongphop才三魂回了七魄,对于Arthit给出的总结,他一点也不感受不到轻松。

若能畅快淋漓的对着他狂风怒吼一番,他反而会感到庆幸,会发火就证明起码还在乎着。

而这样平静的状况,他猜不透这到底是心如死灰的云淡风轻还是临近爆发的刻意隐忍。

如果可以,他宁愿能是后者。


听到浴室里的莲蓬头传出了哗哗的水流声,Kongphop搓了把脸。

好歹没有拒绝,没有离开,人还是扎扎实实的就在他的身边。

拿起桌上的纸巾慢慢吸干书本上多余的水份,打开冰箱一本一本排列开来。又紧着把屋里的各个角落都收拾了一遍,这次共眠来的意外又突然,无论怎样首先也要先让Arthit感觉到舒适。

展开被子,从衣柜里拿出新的枕头,一切都准备妥当,Arthit也正好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看见正在整理床铺的Kongphop,他的心头泛起阵阵暖意。

还真是说不清道不明的羁绊,没过几天他们两个竟又要共眠在一起。

“你去洗吧,我洗好了。”

等到每个音节蹦进自己的耳朵里,Arthit才后知后觉地品出异样,他不是故意的,但听起来这话分明在招摇着某种暗示。

“哦,好,P.arthit你先睡吧。”

显然,Kongphop还处在一片忧惧之中,并没有过度领会到什么别样的意思,就如同平时听到Arthit的指令一样,听话地拿起浴巾进了浴室。

夜晚走到了这个时间点,空中的色彩已如浓稠的墨砚,深沉得化不开一抹透白。窗外楼体的大部分光亮,也都熄灭下来走进了夜的静寂。

流转着淡淡月色的室内,同一张被子下,温暖着两个彼此爱慕却又各怀顾虑的人。

Kongphop侧躺注视着Arthit留给他的背影,眼睛里弥漫着浓郁的柔情,均匀的呼吸声终于给他慌张了整晚的心输送了一丝安宁。

杂乱的思绪到此刻也理出了些许清明。

他鼓起勇气伸出手轻抚Arthit颈上的发丝,滚动着喉结暗哑了自己的声音,

“P.arthit,你睡了吗。”

没有任何回应。

“P.arthit,暖暖,我也可以这样叫吧。暖暖,真的很好听。只是这样亲昵的称呼,我一点都不想从别人口中听到。今天听到Tum学长那样叫你,还是在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名字存在的前提下,我实在没有办法不震惊,不生气。

在我眼里、心里,你的每一份美好都应该只属于我一个人,每一个秘密都应该只说给我听。

特别是你看到我生气之后,你竟然会主动跟我示弱,这个场景之前我连想都不敢想,可是为了哄我,你做了。暖暖,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可是,我也无比害怕,你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好,我丝毫不敢把这样的你暴露在任何人的面前,我怕会有很多人跑过来把你抢走,尤其是在你想要远离我的时候。所以,我才会紧张无比,立即拦住了你,匆忙躲开了你。

虽然我不确定是不是我这里做错了什么,但就是从这个时候,你开始不高兴。暖暖,原谅我好不好,不要生气好不好,是我自私,我做不到和别人分享你的美好,可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

暖暖,本来我租下这件公寓是想要开学的时候直接带你过来,给你一个惊喜,相信你也看到了,整个房间,我都是按照你喜欢的样子去布置的,但是我却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连说出口的机会都失去了。

其实在我的内心,从海边那天你要跟我分手开始,我一分钟都没有接受过。对于这件事情,你生气我也要说,至始至终这都是你单方面的行为,我从来没有答应过你,也不会去答应你。

开学至今,无论是机缘巧合还是我刻意为之,我们两个人还是紧紧牵绊在了一起,这是不是命运注定我们就是要在一起。

所以,除非你告诉我一个可以足以让我屈服的理由,否则不管天塌地陷,我也绝不放手。

现在,你能这样躺到我的身边,我无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如果非要说出口的话,那就是,

我恨不得一夜之间白了头,夺了你的一生一世,生生世世!”

黑暗中,Kongphop看不到的是Arthit骤然睁开的眼睛,和顺着眼角滑落的泪滴......

你付的情深缱绻,我却不能还你一个共白头的承诺,那只有,忘我把这半生半世相许的决定权,完完全全交给你。

......

翌日晨曦,一米阳光照入床头,晃着朝气叫醒了准备早起的Arthit。

拿定了主意,这个新的决定让他雀跃了整晚,好不容易才强压住想要当时就说出口的冲动。

眼前还有一些学校的事情要处理,他必须披荆斩棘给Kongphop在大学营造一个优秀的启航点,然后再让他心无旁骛地去考虑未来的事情。

有了结果,又恰巧是自己期待的,他也能安心地去异地,好好地接受干预治疗,拼命地努力,等待着彼此的相聚。

如果不是,也没有关系,能还给Kongphop一个正常的人生轨迹,也算是实现了他的初心。

一番洗漱整理,端起Kongphop递过来的豆浆,

“P.arthit,昨晚睡的好吗?”

“还不错,Kongphop,一会儿学院还有事情,我要先走,走之前有几句话跟你说。”

“起码要吃完早饭再走.....”

“来不及了,我要赶去给你报名。Kongphop,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非要分手吗,这一个月,你给我拼尽全力赢了校园先生和全校篮球比赛,我就告诉你。到时候,知道了原因,还要不要和我在一起,由你来决定!”

“P.arthit....”

“对了还有,就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你可以叫我,暖暖。”

 

“暖暖……”

Arthit关上门走了很长时间,Kongphop才慢了几个节拍呢喃出这两个温情脉脉的音节。

巨大的信息量让他反复琢磨着Arthit留给他的这几句话。

拿下校园先生和篮球比赛我就告诉你原因,

要不要在一起,由你决定,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你可以叫我暖暖……

眼眶不由得微微发烫,指尖用力刺向手心传出点点疼痛提醒着他清晨已经来临,不再是昨夜的梦境。

如此想来,昨晚的学长根本就没有睡着,自己说的话也都一字不拉地全都被他听了去。

那么现在,算不算他用自己的真心终于唤回了Arthit的心意……

Kongphop兴奋地在房间里跳跃起来,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那是他爱的人,用尽所有去爱的人,绝不会轻易将自己抛弃。

篮球比赛算什么,校园先生算什么,只要Arthit想要,就算是遥不可及的天边星,他也会穷极一生,为他摘取。

翻出手机,他郑重的敲下一行信息,

暖暖放心,我定不会让你失望!!!

已经走到集训办公室的Arthit看过Line上的提示,弯起嘴角将手机塞回兜里。

“Arthit,状态不错,看来昨天烤肉难吃的阴霾已经过去了。”

“要你管!”

Not看到藏不住笑意的他忍不住调侃起来,今天的Arthit才让他觉得又恢复了往日应有的神采熠熠。

“你竟然瞒着我去吃烤肉!Arthit,太过分了,你太过分了!”

“结对子才去吃的,喊什么,改天请你吃。”

Arthit敷衍着Bright的大呼小叫,转身贴到了Plame的身边。

“Plame,那个一年生篮球赛咱们学院的名额报满了吗?”

“还差一个替补,怎么现在才想起来问这个,前两天问你,你都跟没听见似的。名单给你,自己看。”

“替补?这样,你换掉一个人当替补,把Kongphop加上做主力。”

Plame向看怪物一样看着他,脸上写满了这个人怕不是吃错药的担心。

“怎么可能!都是定好的怎么可能换,你让我怎么去跟人家交代!”

“换不换,你不换我就把你家Ward换掉去做替补!”

“不换!”

“到底换不换,你不答应下午训练我就罚他把所有的处罚全做一遍!”

“服了服了,老大,换,换还不行!只是不能换掉Ward,要换就换这个。”

“谁?”

“M。”

“成交!”

正坐在教室里整理笔记的M连打了好几个喷嚏,疑惑着自己昨天晚上空调温度开的是不是太低。

搞定了篮球比赛的报名,接下来就是校园之星。

前段时间一直以来都是心乱如麻,自然也没有什么心思顾及这些事情,Arthit不免心生愧疚。

对于一个刚刚入校的新生,每一个迎新活动都异常重要。如果还能在这两项大的活动项目中崭露头角,不止是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良好的开端,还会直接吸引院办老师的注意力,作为学院的重点培养对象,日后各种档案评定自然也会锦上添花。

如果再能像他一样当上教头,那Kongphop的漂亮履历以后无论是考研还是工作,都会变得顺风顺水。

而他差点因为自己的举棋不定,耽误了Komgphop的前程似锦。

好在,现在都还来得及……

拨通学院校园之星负责人Mini的电话,

“Mini姐,是,我是Arthit,就是我想问下,校园先生的候选人定了吗?……还没有定,那刚好,我给你推荐一个一年生,对,还不错……好的好的,下午训练结束,我让他去休息室等你。好,谢谢Mini姐,再见。”

约定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Arthit又把电话的界面调出了他和Kongphop的Line聊天窗口。

“篮球比赛给你报过名了,好好准备。另外,下午集训结束后,到休息室等我,带你见Mini姐,她会告诉你参加校园之星比赛应该怎么做。”

教室里,Kongphop拿着手机回复过去一个乖巧坐等的表情,跟着又得寸进尺的发了一句,

“我的暖暖学长,中午可以一起共进午餐吗?”

“不可以!下午再见!”

盯着手机,Kongphop笑出了声,往日沁人心脾的甘美终于又溢满心头。

听到他的笑声,沉迷吃瓜的M又赶忙凑了过来,

“Kong,又有什么好事,分享一下?”

“没有。”

“嗨,我跟你说,我报名参加篮球比赛了,记得到时候给我加油。”

“我也报名了,一起参加。”

“真的!太好了,我怎么没有见到你报名,真不够意思,都不说一声。”

而他大概怎么也不会料到,自己已经被沦为替补的命运......

下午的训练依旧是在烈日当头的田径场,Arthit在身体恢复之后也接回了教头的工作。在训练场上,他仍然是那个恶魔教头,但不同的是,所有的一年生都已经对他崇敬有加,欣赏不已。

为了以后的夺旗汇报表演,现在的训练内容已经更多地转向队形走位的训练,强度仍是大的可怕。

好不容易捱到了训练结束,大家才得以喘息,站定队形等待着他们的教头宣布解散。

Arthit走向队伍的正前方,双手背在身后,

“一年生们,今日的内容,希望大家回去之后能够牢记在心。另外,我宣布一件事情,各项迎新活动已经拉开序幕,集训自今日起,暂停一段时间,直到迎新活动结束。希望大家都能各司其职,积极参与,全心全意去准备这次迎新活动,这关乎着我们工学院的全体荣誉,都给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把各个奖项给我争取回来。工学院,历届以来,都是全校的Number One,我不想在你们这一届,让学院失望!明白吗!”

“明白!”

震耳欲聋的呐喊响彻了田径场的上空,Arthit的内心盛满了感动,他看到自己对面这一张张真诚的脸庞,对自己做着最为坚定的承诺,仿佛在说着,学长放心,我们定会为你,为工学院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自己留在学院的时日屈指可数,但能有这样的机会带领着学弟学妹,为学院的荣誉去放手拼搏,他还是觉得自己万分幸运。

 

队伍解散后,Kongphop正要准备去休息室,却看见走在前面的M扶住脚踝,表情略显痛苦。

“M,你怎么了?”

“好像扭到脚了。”

“走吧,我正好要去休息室办点事情,我扶你过去,那边应该有学姐备用的药膏,你可以涂一涂。”

扶起M的胳膊搭在了自己肩膀上,两人一起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到了休息室,果然有学姐在,Kongphop立刻把M安置到了椅子上,让学姐帮忙检查下他的伤情。好在只是轻微的扭伤,学姐从医药箱里取了一管药膏递给M,又叮嘱他了一些涂抹方法。

正在说话的时候,Arthit从门外走了进来,让他意外的是Kongphop的身边还有别人。

“你来干什么?”

三个人闻声扭过了头,M这个日常受惊体质在每次看到Arthit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瑟瑟发抖,面对这样的质问,自然也是不敢出声。

“P.arthit,你来了,M的脚受伤了,我带他过来让学姐看一下。”

“真是娇气。”

听到这个吐槽,M更是觉得狗命垂危,转过脸小声对Kongphop说到,

“Kong,我没有什么事情了,要不我就先回去吧。”

“你等我一会儿,我送你回去。”

哼!

Arthit双臂环抱在胸前站到了一边,他知道这个家伙好心泛滥,也清楚这样做才是正确的行为,但看到对着别人这样温柔的Kongphop,还是控制不住在心里小小的酸涩一下。

“Arthit啊,你说的那个世纪大帅哥在哪里啊?”

人还未到,就有一道略显尖细的声音传入了耳中。紧跟着,就走进来一位虽穿着学长服却带着一条女士丝巾的学长。

Arthit赶忙双手合起,向着他行了个礼,“Mini姐好。”

“在哪儿在哪儿,哦天啊!是这位吗?这是哪里藏着的孩子,我怎么不知道呢,太帅了,Arthit,你竟然藏到了现在才给我,有了他,我还费什么心思去找候选人啊,就他了!”

Mini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到了Kongphop,这样剑眉星目,帅气阳光的少年对他来讲,简直是人间罕至,可遇不可求。

最近他已经见过太多候选人,不管是毛遂自荐还是别人推荐的,他都觉得缺了那么一丢丢的意思。现在是得来全不费工夫,他简直要对Arthit感激涕零。

“有那么好吗......”

Arthit看到Mini姐的反应,嘴上打着绊,心里却不由升起了无限的自豪感。

是很优秀吧,这样优秀的人,是我的。

Kongphop也有些被Mini的热情惊到,但还是礼貌地合起双手,对着他尊重地行礼。

“Mini姐好,我叫Kongphop,接下来的事情,要多多麻烦你了。”

这样既有颜值,又有涵养的Kongphop让Mini喜欢的要命,生怕下一秒这样的尤物就被别人抢走,赶忙添加了他的联系方式,敲定接下来拍宣传照的时间,又匆忙跟大家告别,赶着去学校提交报名信息。

只有把报名表递交上去,Mini这颗心才能放到肚子里。

走了一个自带扩音效果的人,休息室里瞬间又变得安静起来。

“P.arthit,那我先把M送回去再和你联系。”

“嗯,去吧。”

M在旁边终于松了一口气,总算可以离开这个让他窒息的地方了。

他一手自然地攀上Kongphop的肩膀,一手抓住Kongphop的胳膊,几乎把自己的身体重心全部都压了上去。

这让Arthit看的一头怒火,自己都不舍得这样用,这臭小子凭什么可以。

可是,直接把人拦下又觉得好丢脸。

桌子上的橘子映入眼帘,他顿时心生一计。

“站住!”

这一声呵斥吓得M差点跌坐在地上,没有办法只好跟着Kongphop一起把身子转了过来。

“你,把手拿下来!你们两个,伸出手来。”

啪!Arthit把几个橘子塞进了两人的手中。

“走吧,自己好好走。”

走出休息室,Kongphop看着手中的橘子,任由阳光铺洒在自己的身上,融着他手心的甜蜜灌满整个心田。

而站在一旁的M,宁愿自己踮着脚也不敢再扶靠着他。

“Kong啊,刚才真是要吓死我了,我以为学长又要教训我们,喂,你说为什么学长给你两个橘子,却只给我一个呢?”


评论(56)
热度(351)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