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二十四)

久等了,我对不起大家!
卡文了,是真的卡文了,过渡太难写了,想弃坑!(划掉,只是小声逼逼一下。) ​​​

————————


日子较之以前变得更加忙碌起来,Kongphop除了上课之外,几乎所有的课余时间都用在了这两个比赛的训练上。

下午的篮球还好,这原本就是他的长项,需要加强的就是与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都是自己学院的好朋友,每天的流程进展还算得心应手。

让他头疼的却是校园之星,和他一起参加的还有校园小姐的候选人,也是他的同班同学Praepailin,Mini姐把参赛的几个板块都告诉了他们,其中一项才艺展示需要Praepailin弹吉他,他来唱歌,说是如此打破常规才能更吸人眼球。

这简直让Kongphop寝食难安。

如果非要从他身上揪出一个弱项的话,那只能是唱歌了。天生一副好嗓子的他却偏偏找不着五音的走调。
他不在乎校园先生的虚名,如果不是关乎他和Arthit的关系,他根本不会主动参加这些活动。

所以即便是临时抱佛脚也要拼命试上一试。

又练了一个晚上,依旧没有什么进步,从琴房回来,Kongphop懊丧地扔下背包坐在了窗前。

抬眼望向对面,紧闭的窗帘映透着屋内的灯光,点亮他心中的想念。

为了排练,他已经大大压缩了和Arthit在一起的时间。

如今不断放大的挫折更是让他迫切的需要住在对面的人给他续航加油。

“暖暖,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没有做到最好,你还要我吗?”

同样坐在窗前赶写夺旗计划的Arthit其实也在留意对面房间的动静,透过窗帘缝隙看到由暗转明的房间里Kongphop走动的身影,他的心才如找到归宿般安稳了下来。

自从知道他像自己当初期盼的那般就住在对面,昔日麻痹枯涩的感官又重新变得灵动起来,类似他回来了吗,他在干什么,他吃饭了吗,他怎么还不睡觉这样的小心思蜂拥而至,把自己塞得满满当当。

听到手机的响声,翻开消息提示,看到幼稚的问句,宠溺的表情难得出现在了Arthit的脸庞。

傻瓜……

好心情的他没有回复,而是直接拨了电话过去,他也很想切实地拥抱住Kongphop声音里,那份对他的依赖。

“出什么事情了吗,干嘛发那样的消息。”

“P.arthit,我怕是要让你失望了,比赛要演唱的歌我已经学了很久了,还是不行。”

“寻心吗?”

“你怎么知道?”

“就……就Mini姐告诉我的,你等下,别挂电话。”

“嗯?”

在Kongphop还没有搞清楚Arthit要做什么的时候,就听见对面哗啦一声,合在一起的窗帘骤然分开。

而他的学长就站在窗前对他微笑着,如夜色里绽放的白兰花般好看。

“Kongphop,Kongphop......Kongphop!”

“哈?P.arthit,我在。”

“看什么呢,魂都没了。”

“看你!”

“啧!把免提打开听好了,我只教你这一次。”

打开免提,把电话放在桌面,Arthit转身去取了挂在书柜旁边的吉他又重新坐了回来。

“咳咳.....要开始了,你认真听。”

拨弄和弦而弹出的音符通过无线讯号流淌入Kongphop的耳中,令人着迷的清朗声音伴着琴声随后而至。

他舍不得把电话打开免提放下来,他不想听筒里面的歌声有丝毫的分散,哪怕是一点轻微颤抖的尾音,他都恨不得牢牢锁住嵌在心头。

周遭的一切渐渐暗淡下来,仿佛世间万物都已不复存在,他的世界只剩下眼前这个抱着吉他为他轻弹吟唱的少年。

初见时的怦然心动,暧昧时的眉目含羞,恋爱时的耳鬓厮磨,分开时的形神落寞,再到现在的同音共律。

每一帧画面都映着潺潺流淌的音符在他的脑海中重新播放,沿着时间的轨迹重重地把爱又加深了一遍。

那些偶尔回头时撞到凝望他却因来不及躲闪眼神而羞红的脸庞,

那些实则为了见他一面却打着送高考资料的旗号跑来学校的嘴硬模样,

那些吃饭时因为他喜欢就把所有丸子都夹过来却又嫌弃他吃饭清淡的捉弄表情,

还有今夜为他弹起的的吉他……

都让他有理由相信两人的关系绝不是他一个人在上演的独角戏码。

存好你的情意,带上我的感情,用心为你唱一首歌,定会不一样吧。

“寻找被你隐藏在心里的感觉,每当你看向我你的眼神都透露出你有秘密,这次我要试着去寻找,尽管已经预料到那有多难,请为我敞开心扉,让我走进你的心里,将以此心寻找彼心……”

Arthit停下了自己的声音,但却没有停下手指在琴弦上的拨动。他用自己的婉转音律继续作伴着Kongphop纯净磁性的歌声,呈现出一首完美的作品。

近日以来,他的紧张一点都不比Kongphop少,要参加的每一个项目他都提前去做了打听,Mini那里更是问了个一清二楚,所以要唱什么歌他怎会不知,并且特意提前备好谱子还正琢磨要不要开口帮Kongphop练上几遍,

让自己也能为他再做点事情。

现在,他不止听得出歌声里Kongphop倾注给他的感情,还听得出嗓音里藏不住的些许沙哑与疲惫。

很累吧,请原谅我把这样的重担强加到你的身上,我只是想,不管你的将来是否有我的参与,你都可以耀眼如星。

Arthit的思想再理智,情感里还是泛着心疼。

再次拿起电话,

“这不是唱的挺好的。”

“那是因为要唱给暖暖你听,歌词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打住打住!那个……保持住刚才的水平应该就可以了。还有……”

“什么?”

“周末你有没有空?”

“有,暖暖是要我陪你吗?”

“才没有!只是,我想去买点东西,你要不要和我一起……”

“暖暖还是要我陪!”

“别去了!”

“去去去,是暖暖陪我。”

慌忙按掉电话拉起窗帘,才敢扬起嘴角绽放喜悦。

买东西当然只是借口,带你去吃点好吃的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评论(28)
热度(206)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