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三十一)

Bright勉强保持住最后一点耐心从会议室出来,挂着假笑把K集团的一行人送走之后,直接冲进了Arthit办公室开启暴走模式。


“是!Jim那个老东西是没有来,可是你看看他派那么多人过来是什么意思,更可气的是,他妈的还弄来两个速录师,两个!”


眼瞅着在屋子里踱步速走,气到冒烟的人,Arthit靠在椅背上忍俊不禁。


“派两个还不是因为你难应付,这有什么好生气的。”


“太下作了,太下作了。Arthit,我可是忍受了他们问东问西两个多小时,你能想象我孤军奋战所受到的折磨吗?不行,你必须补偿我!”


越发觉得自己委屈的Bright,双臂一撑按在了Arthit面前的办公桌上,寻求安慰的气势强烈到不容忽视。


反正目的已经达成,Arthit心情颇佳,便顺着他的话头接了下去。


“没问题,说吧,想要什么补偿?”


“请我吃饭!”


“就……这么简单?”


“不要去外面吃,我要回你家吃,吃你家Kongphop亲手做的饭。”


几乎在瞬间,Arthit就领会了Bright醉翁不在酒的用意。


说起来,他和Kongphop已经正式在一起,但自己却未曾正经八百地跟两个好友提起过。虽然大家都已默认,可当年的阴影犹在,说到底Bright心里或多或少还存着些不放心,不亲眼目睹到Kongphop对自己的照顾,怕是总不能完全放下对Kongphop的芥蒂。


感动顷刻盈满心田,让他甚为动容。


大家也确实很久没有在一起聚聚了,更何况他们目前所做的事情本就是自己和Kongphop两个人的事情,无端将Not和Bright卷入更是让他心怀愧疚。即便兄弟之间无需多言,可他也不能真的无动于衷。


感谢始终还是要有的。


“满足你,今天不加班,一会儿回我家吃火锅。”


“得嘞,我去叫Not。记得让Kongphop备好啤酒。”


心愿达成的Bright溜烟儿跑了出去,Arthit拿起手机给家里那位拨通了电话。


“P.arthit想我了吗,什么时候下班,我可以去接你吗?”


“别自恋,晚上吃火锅,准备一下,下班后我和Not、Bright一起回去。”


“学长们要来家里吃饭吗,好,我马上去准备,他们吃辣吗,准备哪种锅底比较好,有没有什么忌口,最喜欢吃什么,啤酒呢,喜欢哪个牌子的……”


“Kongphop!闭嘴,快去准备,啰嗦的要命。挂了。”


电话是挂掉了,但是Kongphop却不敢掉以轻心。这种心情怎么讲,就好比是带着男朋友的身份将要去接受对方亲朋好友的审视,能不能将地位晋级为未婚夫,就要看这一顿饭的表现了。


等Arthit三人下班回到家里时,映入眼帘的餐桌上只能用琳琅满目来形容。各式各样的海鲜肉类,蔬菜配料,再加上麻辣、三鲜、菌汤等不重样的锅底,让他们直接质疑Kongphop是不是把自助火锅给搬了回来。


三个人站在那儿目瞪口呆之时,Kongphop挂着围裙手里端着一盘手打肉丸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学长们回来啦,快坐,马上可以开饭,待会儿尝尝我自己手工做的丸子味道如何。”


Bright不自觉吞了吞口水,转脸对Arthit说道,


“Arthit,我收回之前说的火锅最没有技术含量这句话,我为此道歉。”


“知错能改,孺子可教。”


仰起十足的自豪,Arthit得意的调侃之后便跟着Kongphop进了厨房。


“P.arthit进来做什么,这里乱,快出去洗手我们准备吃饭。”


正在砧板上切菜的Kongphop一边继续手上的动作一边把人往外赶,却猝不及防地被人从背后一把抱住。


“Kong,辛苦了。”


其实除去通讯网络,在面对面触手可及的交流中,Arthit鲜少会有这样主动的亲昵,Kongphop想要获得一个亲吻一个拥抱,多半都要靠厚着脸皮纠缠不休才能得到一星半点。而这会儿覆在腰间的温热,如此真实的隔着衣料顺着肌肤蔓延开来,直至最终淌进心窝,沁入心脾。


放下手中的东西,他转身将人回抱进怀里,并在Arthit耳垂处轻啄了一下。


“P.arthit是心疼我了吗。”


“喂!我说厨房里面的两个人,你们好歹顾及下客人的感受好吗!到底要不要开饭,你们能不能等我们走了之后再亲热!”


客厅里,毫不客气的埋怨应声响起,待在厨房里的两个人噗嗤笑出了声,Arthit推开Kongphop用手搓了搓发烫的耳朵,随手端起一盘蔬菜当做挡箭牌,嚷嚷着回到了客厅。


“吵什么吵,都不知道要帮忙,你们是要累死Kongphop啊!”


“嗷!Not!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找虐,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Not按着假意要走的Bright在餐桌前坐了下来,


“要来的是你,要走的也是你,受不了也得给我受着。那个,Kongphop别忙了,我们吃不了那么多。”


四个人总算是坐下来落了定,围着几个热腾腾的锅底,举起手中的啤酒,不知不觉气氛也随之变得热络起来。


同在一所大学的学长学弟,多年后换了身份,又能这样坐在一起,交换着彼此数年间各自的经历,探讨着当下经济时局,规划着自己投行的发展,甚至其中两位还像个大男孩般提起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人,回忆起那份心悸初动的美好,再感叹着自己至今单身的小落寞。


青春原来已在悄然无声中离所有人远去了。



酒过数旬,酒量稍浅的Arthit和Bright双颊泛红,在酒精的控制下抛去了日常的身份和枷锁,乐此不彼地玩儿起了酒桌上的拼酒游戏,万分嫌弃的将怎么也喝不醉的Not和Kongphop晾在了一旁。


正巧关于K集团股份的事情,Not还想跟Kongphop再详谈一下,便趁此机会开了口。


“Kongphop,关于K集团股份的事情,上次Arthit说回来再和你商量一下,不知道他跟你提起没有。”


“Not学长,P.arthit有跟我说,但是我不建议去这样冒险。”


“怎么讲?”            


“我们分析的是没有错,按道理来说Jim应该会同意出手自己手中超出一半的股份用来投入这次他所谓的融资,注资结束后,他个人仍是K集团最大的股东。可是以我的判断,这个人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永远都不会把自己置于被动的一面。这两天我又仔细看了看你给我的K集团报表,只要Jim狠下心缩减一些分公司的累赘业务,他手里持有的百分之六十五股份,拿出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应该就可以缓解他的燃眉之急。所以,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差距,Jim应该也不会出卖给我们可以去挟制他的股份。”


“那我们做这一切还有什么意义?”


“有意义,要做,我们就做到完全控股。”



﹉﹉﹉﹉﹉﹉

未完待续❤


我来啦,让大家久等了,爱你们😘😘😘


评论(27)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