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三十二)

完全控股?


Not不由坐直了身体,开始重新审视度量自己的学弟。上学时他就不止一次听到Arthit对Kongphop的赞不绝口,在如今的工作中,他也最为直观的了解到Kongphop不容小觑的工作能力。但见识到对整个决策上的把控,这还是第一次。


言简意赅的几个字,毫无掩饰地凸显着这个男人的睿智果断,胸有成竹。如果说日常工作中超强的执行力可以让他成为Arthit的好帮手,那么如此精准的决策力,注定让他能够成为一家集团企业的领导者,是真正可以为Arthit分担重担的那个人。


端起手中的酒杯,Not自饮了一杯,再次开口。


“哦?这个想法很有魄力,说来听听。”


“假如我们只能从Jim手中拿到他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那就是说他手中还剩下百分之三十五的股份,要想持股量超于他,我们就必须从散落在其他股东手里的那百分之三十五下手。”


“可是,怎么下手,那些股东不都是他的亲信吗?”


“并不是,都是一些唯利是图的人。当年就是因为Jim对这些人许下重利,他们才会倒戈背叛了我爸。我有私下调查, Jim贪得无厌,为了追求暴利让整个集团的发展失去应有的平衡,导致这些年K集团收入缺口越来越大,直至出现目前的经营危机,这些股东们拿不到应有的分红早已是怨声载道,经营不善又使得内部管理也是一盘散沙,他们更是看不到发展的前景。所以,如果有人出面以合适的价格愿意收购这些股东们手中的零散股份,我想,他们大概会乐意之极。”


“这样的话就是百分之三十五加百分之三十,那么今后在K集团,完全控股方就会变成我们。”


Not为此感到兴奋,之前一直在纠结致力于该怎么拿下Jim手中的股份,却忽略了其他。但这样一来,既可以从Jim手中得到大比例的股份,又可以通过收购别的散股让这件事情变得风险归零。


他恨不得立刻叫停Arthit和Bright的无聊游戏,把这个计划落地为文,从前到后制定出一个周密的规划方案出来。


可是显然这两个醉鬼已经不给他机会,两个人手边的易拉罐七倒八歪,嘴里不停呢喃着傻乎乎的醉话,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


此番景象,Not与Kongphop哑然失笑,看来就算是再紧急的事情也要等到明天再说了。


“真是只见年龄长不见酒量长!时间不早了,Kongphop,我把Bright给送回去,你照顾好Arthit,细节上的事情咱们明天再说。”


“等一下。”


Kongphop拦住Not想要起身的动作,反而举起自己手中的酒杯,恭顺地向Not敬了杯酒。


“Not学长,一直以来,我都让你和Bright学长费心了。接下来还有太多的事情,我不方便出面去做,还要麻烦你们了。”


“你小子说的什么话,有Arthit在,这些话不用你说。”


“我要说的不止这个,Not学长,我还要请你帮个忙。”


看到Kongphop面容上的郑重其事,Not意识到他不是在做些场面上的客套而是真的有事交代,才又重新坐回了椅子上,端起酒杯与之相碰后一饮而尽。


“什么事,你说。”


“Not学长,感谢这么多年你和Bright学长对P.arthit的照顾,当年的事情我不为自己辩解,能够再回到P.arthit身边是我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我从来都不想让P.arthit卷入这个漩涡为我报仇。可是当我知道一切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阻拦,所以现在不止是报仇,为了P.arthit,这场仗我们也必须打赢。Jim那个人心肠歹毒,手段狠辣,所以想要保证学长的安全我们不止是要把K集团给夺回来,还要一招致命,让他永无翻身之时。


注资K集团,拿回他手中的百分之三十股份,只是我们表面上要做的最基础的工作。接下来就像我们刚才所说,我们要在暗处去完成对那些零散股东的收购,这一点务必要做到隐秘,不能让Jim有丝毫察觉。但即使这样,还不够。我们虽然伤了他的元气,夺了他的控股权。但在本质上,他手里仍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在握,他就还有翻盘的机会,况且到时候,我们就会由暗转明,我不敢保证,他会对P.arthit做出什么样的事情。


因此,我还会给你提供很多当年K集团包括我家情况的资料,还要请Not学长去顺着线索调查,掌握他那些龌龊的犯罪证据,在完成股份转移之后,立即将他交付警方,接受法律的制裁。”


一口气听完这些,Not的脊背盗出一层冷汗。


Kongphop说的没错,他们目前只考虑了怎样将K集团夺回来,却从未考虑过将Jim这个人如何处置,如果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让事情发展下去,逼急了他这样的人,不难想象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你说得对,只有这样做才能万无一失,交给我吧。”


“Not学长,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有没有办法在最后注资签约的时候,让P.arthit不要去,你和Bright学长来主持。”


“这……恐怕不太好办,即便我们有办法,但那个老东西看不到Arthit,估计不会签字的。Arthit在有什么不妥吗?”


“那就拜托Not学长,在签约完成之后,立刻带Arthit学长离开,不要做任何逗留,后续的事情交给我来做。”


话已至此,再不多想Not也能听出其中的蹊跷,Kongphop为何会如此避讳最后关头Arthit与Jim的共处,正常情况不应该是让Arthit留下,亲口揭穿真相,两人一起手刃仇人,看其一败涂地吗!


他将Kongphop回到Arthit身边之后的时间线翻来覆去地搜寻了一遍,也找不到半点可疑之处,那么追溯全部,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和当年的事情牵扯上了关系。



但是那时的Arthit和Kongphop甚至都没有正式确立恋人关系,别人更是无从得知,又怎会跟Jim扯上半毛钱干系。



“Kongphop,你是不是有事瞒着Arthit?他现在赌上所有只是为了你,你若敢再害他一次,我绝不饶你!”


“Not学长,请相信我,我爱P.arthit,我绝不会去做害他的事情。正因为我再也不想让他受到伤害,才会这样做!有些事情,我不会说出来,不仅如此,为了保护P.arthit,我必须要把他知道那些事的所有可能性,完全杜绝!”



﹉﹉﹉﹉﹉

未完待续❤


炮哥威武!


爱大家,笔芯😘😘😘


评论(26)
热度(154)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