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三十三)



说服了Not,Kongphop将Arthit抱回卧室安顿妥当,叫好代驾后又陪着Not一起把Bright架到了车上,在反复确认没有问题之后目送他们驱车离开了小区。


已是深夜的月光挂满无边的温柔,葱郁的绿化带把闹市区的璀璨隔绝开来,为偶尔来往身影照亮夜路的只有几盏昏黄的路灯,静谧温馨。


Kongphop站在楼下抬头望向自己与爱人的那间卧房,心底泛起阵阵涟漪。


他用光洁的指尖在掌心认认真真写下幸福的一笔一画,牢牢紧握,迈开长腿大步冲上楼去。


曾经的那个夜晚,他贪恋着学长醉酒后的可爱,并幻想着去用大把的时间包揽独享学长的每一面美好,却没想到在前方等待自己的竟是无数个分秒的煎熬与空白。


时光如昨,Kongphop目光落于Arthit沉静的眉眼处,洒落下无尽的缱绻深情。他无法判断这样的隐瞒到底是对还是错,但他了解学长,如此善良美好的人,如果知道了那样残忍的事实,定会把那些痛苦自责强加给自己。


所以,他宁愿让Arthit保留住自己认定的那套记忆版本,把所有的错误都归责到他的身上,而能留给自己一份坦然的平静。


真相是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只愿尽最大的努力去守护住学长人生中的纯粹与安宁。


“Kong,别走……”


正在熟睡的Arthit翻身发出一声梦呓,伸手下意识朝旁边摸去,Kongphop赶忙将手递与他的掌心,


“P.arthit,我在,一直都在。”


裹在被子里的人紧握住自己寻到的妥帖,满意地勾起唇角,带着Kongphop的手压在了一侧脸颊下,又沉沉睡了过去。


醉酒酣然,漫步梦境,彻夜安枕。


……


清晨,Kongphop端着那杯蜂蜜水再次看了看时间,八点已然过半。终于还是狠了狠心,将水杯放在床头柜上弯腰附在了Arthit的耳旁。


“P.arthit,P.arthit,真的要迟到喽。”


完全没有睡饱的人不堪叨扰,抬手捂住耳朵又往被子里缩了缩,喉间溢出着十分不满的小奶音。


“不要,我是老板,我没有上班时间。”


充满孩子气的娇软音节飘入Kongphop的耳中,都犹如糯糯的猫爪有一搭没一搭地挠着他的神经,顷刻之间使得他整颗心都酥麻到不成样子。若不是刚刚Not学长打电话过来特意嘱咐,投行还有成堆的事情,他真的会纵容这只小懒猫继续沉睡下去。


“乖,晚上下班回来早点睡,Not学长还有事情等着你。”


“哦咦……头好痛,Kongphop,等忙完以后你去上班我在家休息好不好。”


“好好好,我的宝贝说什么都好,但是现在先起床把蜂蜜水喝了好吗。”


总算是艰难地将人从床上捞了起来,Arthit靠在他的臂弯把蜂蜜水灌进肚子里,脑子才恢复了些清明。


“昨晚喝酒你怎么不拦着我,Bright他们怎么回去的?”


“P.arthit耍起小脾气我哪里能拦得住,放心,我给他们叫了代驾回去。”


“我没闹什么笑话吧?”


“没有,就是他们走过之后,你一直抱着我亲来着。”

“滚蛋!”


……


自此开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式拉开了序幕。


四个人每天都钻进了无休止的数据企划中,分在两地办公的他们只有在不停的视频会议中敲定一项又一项的细节。不仅仅是对K集团的分割研究,预测Jim谈判中的侧重点,以及其可能会用到的法律概念模糊等等。还要对将要收购的几家海外投资公司做好资源重组,规划发展安排。既然成为了投行的下属分支机构,那势必要以此为突破口,眼光放到长远处,正式将业务延伸扩展至海外,吸引更多的资本融入,让他们真正发挥自己的作用。


而在这没日没夜的奋战中,Jim那边却如同消失般没了动静。


从那日来这里获取了投资公司的资料后,就再也没有主动跟投行或者是Arthit联系过一次。满打满算,已经过去了一周。


前两日,大家都知道要给他时间去消化获取到的信息,谁也没有将此放在心上,反而因为对方没有找上门而落得清净。可整整七天过去,直至过了周末又是一个新的工作日,那边依旧没有任何消息传与投行。

Bright没有办法再做到像其他三人一样泰然自若,不过也难怪,他那边的收购项目确实不适宜拖太久。这一天,他几乎是长在了Arthit的办公室,晃来晃去让人头脑发晕不得消停。


“我说,你能不能去Not办公室待会儿,不要只荼毒我一人。”


话音未落,就响起了几下规则的敲门声,紧接着Not推门而入。


“瞧,现在不是我一个人了,你让我去祸害的人也主动跑来跟我保持统一战线了。”


“Not,求你赶快把这个人带走,他已经在我这叨叨了整整一天,烦死了。”


Not走进来挥起手中的文件夹冲着Bright的后背虚晃了一下,以示为Arthit鸣了不平。


“Not!从上学到现在,你每次只会帮Arthit。”


“是,我只会帮Arthit,那你以后别吃我带的饭。”


“我错了,我这不也是着急嘛,你说那个老狐狸,拿完咱们的东西就没有下文了,如果万一他找到了其他投资方可怎么办?”


Arthit和Not一齐转头看向Bright,意味深长着盯他了许久,然后毫无征兆的抚掌大笑起来。


“Not,你没有告诉他吗?”


“我以为你说了。”


“你们不要太过分!还笑!走啦,老子不干了!”


Not赶忙起身拉住即将盛怒的Bright,强憋住笑,安抚着他重新坐回了椅子上。


“别生气,我们都以为对方会告诉你,上周你外出办事的时候,我和Arthit已经安排好了这件事情,方方面面都已经安排妥当,并借助咱们注资方上海XX银行的关系,封了他所有的路,我想就算是Jim有手眼通天的能力,这次也真的找不到什么别的办法了。”


“那为什么他拖到现在还没动静?”


“强弩之末,你总要满足他那点狐疑之心,等他踏实了,咱们扒起皮来更省力气。”


三个人正在调侃之时,电脑屏幕上弹跳出一条最新的邮件通知,映入了Arthit的眼帘,拖动鼠标他点开了这封邮件。


融资合作意向书。


甲方:K集团……


粗略翻阅了上下条款,他眼神中渐渐绽放出猎人对猎物即将得手的那种光亮。


抓起电话拨通连接了与Kongphop的视频通话,Arthit从椅子上起身双手撑住桌面,声音里难掩着胜利在望得兴奋。


“Bright,明天开始完成我们对三家投资公司的收购,并通知代替我们签订收购协议的第三方尽快到达曼谷。Not,跟K集团确认意向书,明天带着你的团队正式进驻K集团,与他们的会计师团队进行详尽的股份核算。Kongphop,把你手里掌握到的证据尽快与律师对接形成系统资料,等我通知后交由警方。待正式合同签订后,立刻收网!”


﹉﹉﹉﹉﹉﹉﹉

未完待续❤


商战剧情描写无能,所以强行推进😂


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