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二十九)

​“P.arthit,P.arthit,暖暖……”

Kongphop收起电话,立刻发现站在旁边的人有些异样。

大桥上的灯光映下来,Arthit额上细细密密的汗珠和陡然煞白的脸色,都被照的一清二楚。

更让Kongphop心慌的是,那眼神里透露出的空洞。

刚刚还在跟他微笑的人,现在却怎么都叫不应。

他赶忙伸手抓住了还支撑在桥杆上的手,可传入手心的却是令人诧异的冰凉。

这一握,也唤回了Arthit的心神。

“P.arthit,你没事吧,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们去医院。”

“没事,可能是礼堂的冷气太凉,又出来冲了风,突然觉得有些难受。Kongphop,你是P型血?”

“是,因为有些特殊,我一直都知道。P.arthit知道P型血?”

“不,我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只是第一次听说,有点好奇罢了。”

他撒了谎。

怎么可能不知道。

这些时间,他都数不清查阅了多少这方面的相关资料,了解了多少这个血型的知识。虽比不上专业的医生,却也熟悉的七七八八。

所以此刻,他有多了解,就有多绝望。

“其实也没什么,和大家都一样,我还是健健康康的。P.arthit放心,相信我一样可以照顾好你。”

相信!他无比相信!

但也是这份相信,让他必须选择再次逃离。

他感激M的这通电话,特别庆幸电话能在他开口之前响起。

否则,等一切出口,那个害了心爱人的刽子手就是自己。

艰难地扯动唇角,摆出一个微笑用来藏住眼角有些控制不住的湿意。

“Kongphop,我还是有些不舒服,这里离我家很近,我们打车你送我回家你再回学校吧。明天我回学校找你。”

“那我们去医院,然后我跟你回公寓,也好照顾你。”

“可能就是有些受凉了,我也好久没有回家了,正好回去看看,我妈在家,她会照顾我的。”

“真的不用去医院吗?”

“不用,哪有那么娇气!”

见他一直坚持,Kongphop虽有些小小的失落,但也明白,生病的时候,能回家休息一下,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学长已经主动提出明天会来找他,自己还是要懂事一些比较好。

坐在出租车的后排座位上,Arthit直接将头歪倒在了Kongphop的肩膀上。

即使在过去,他也极少在外面表现出这样的亲密。

但现在,一想起来以后真的再也没有以后,他就忍不住做一回自私的坏孩子,放任自己的心在今晚,

随波逐流。

感受到肩头意外传来的妥帖,Kongphop心头的阴霾一扫而空。

好好的氛围被一通电话破坏,虽说没有这个电话,学长还是会不舒服,但起码他能第一时间发现学长的不适,说不定也能改变学长现在要回家的决定。

虽然Kongphop有些不解Arthit为什么非要回家休息,可那冷汗淋淋的额头和冰凉的指尖,却也让他不疑有它。

开学至今,学长的辛苦他都看在眼里,又一直为自己的比赛精神紧绷,如今终于有了结果,整个人松懈下来,生病好像也成了必然发生的事情。

这会儿,学长愿意把软弱露出,抵着肩头选择依靠自己,

那些没有说出口的疑问、答案,顿时已经不再重要了。

他只要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待在自己身边就好。

想到这里,整颗心柔软得一塌糊涂。他歪头用脸颊轻蹭着Arthit头顶的发丝,

“晚上回家早点休息,明天早上我来接你。”

明天早上,爱就变成恨了吧……

Arthit多想清晰地回答一个“好”,可哽到生疼的喉头也只能让他用模糊地点头来打消Kongphop的疑虑。

目送出租车调头离去,Arthit绷直的脊背瞬间松垮了下来,痛苦真正开始一点点蔓延,噬骨戳心。

似乎所有与Kongphop安好相关的事情,他都能第一时间作出决定。

是的,仅仅是车上这点短暂的时间,他已逼迫自己理清思路,做出了他曾经最为鄙夷的决定。

如果有面童话故事里的魔镜,现在镜子里的他一定丑陋至极。

第一次的分手,细细想来,他其实做的拖泥带水,连一个正经的理由都没有给出,追根究底,还不是潜意识里想要为自己留下可以挽回的可能。

而这一次,他必须狠下心肠,哪怕用最为卑绝的手段让他最珍视的爱变成恨也在所不惜。

因为在他心里,没有什么是比Kongphop好好活着,更为重要的事情。

拿出钥匙打开家门,妈妈正在归置一些闲置的东西。客厅角落里,几个最大号的行李箱摆得整整齐齐。

“暖暖,你怎么现在回来了?出什么事情了吗?”

“妈……”

看着丢掉手中东西朝自己走来的妈妈,他心中的委屈再也无法藏匿。

为了兑现自己作为男子汉保护妈妈的誓言,即使在前段时间得知那个噩耗,他在家里也没有像现在这般脆弱不堪。

但这一刻,面对自己的母亲,就让他卸掉那些伪装,做一回弱小无助的自己。

趴在妈妈肩头,眼泪扑扑簌簌的落下,他也会怨,

怨他究竟做错了什么事情,在他终于决定敞开心扉选择交托依靠的时候,却把这样千万分之一的巧合丢给自己。

他也会恨,时间点点滴滴划过,到头来却告诉他,看到了吗,这就是上天对你最狠毒的仇恨,就是要你们,

有缘却无份!

“暖暖,想哭就哭吧,妈妈在这儿,哭出来总会好受一些。”

妈妈没有追问原因,但他知道儿子心里的苦,也不过是二十岁左右的年纪,别的孩子还在无忧无虑的享受青春,谈一场颇为动心的恋爱,他的孩子却要背负起对未知的恐惧,并与现在拥有搭建起来的一切强行分离。

作为母亲,除了说不尽的心疼,强烈的愧疚也让她几乎要把她逼疯。

只要Arthit愿意干预治疗,别的任何事情她都愿意遂他心意。

“妈,我们把机票提前好吗,学校的事情我马上就会处理好,我想快点走,越快越好。”

“如果你决定了,妈妈听你的,什么时间都可以。”

“谢谢妈妈。”

回到自己的房间,他直接顺着门框滑坐在了墙角,把自己丢在一片黑暗里。

也是这样的黑暗让他把窗外的点点星光看得越发清晰。

自从Kongphop出现在他的生命里,天空中原本不起眼的星星都因为Kongphop眼底的星光让他觉得好看起来。

一颗颗闪烁起来,就像他带着笑容专注地望向自己,柔糯地叫着,

P. arthit。

如今,自己就要亲手葬送掉这一切,远在天边的星星知道了是不是也会心酸不已。

收起目光,抬手擦掉还挂在脸上的泪痕,从衣服里拿出手机调出号码播了出去,

“Namtan,帮帮我......”

.......

公寓楼下,Arthit抬头望向那扇熟悉的窗户,透出的灯光依旧如往日那般暖人心脾。

他用力捏扁手中已经空空的啤酒罐投入了垃圾桶里。虽然喝醉的经历不是很多,但装醉也没有难到哪里去。

况且被他特意扑满酒气的衣服加上伪装出来的迷离眼神,应该更不会让人起疑。

其实,到了这副田地,再用酒装醉也是多此一举,无非是找个理由给自己添些可笑的勇气。

走出电梯,虚晃着步子来到Kongphop公寓门前,深吸一口气,正式迈开了他今晚的第一步。

“Kongphop,kongphop,开门,Kongphop......”

带着醉意的呼唤附上没有规律的砸门,没等片刻,就从屋子里传来急切的脚步声。

Kongphop怎么也不会想到,打开门会直接被人扑个满怀。

面颊绯红的学长踉跄着脚步在他走出门口的那一刻,就将整个身体砸到了他的胸前,口中依旧不断呢喃着他的名字,不由分说就朝他的脸亲了上去。

“P.arthit......”

他赶忙一手搂住托起那软塌塌的腰肢,另一只手悬在半空被惊的不知该如何自处。

心脏的跳动更是被脸上传来的触感打断着节奏,快到他几乎想要窒息。

明明是不舒服回到了家里,为什么转眼就喝醉回学校来找自己,这个疑问的念头也只是在他的脑中一闪而过,就被抛之脑后。

他的学长根本不给他精力让他分神去考虑这些,怀里的人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根本是要在走廊,把眼前的活色生香进行到底。

喝醉的学长用鲜少的主动向他讨着欢愉,口中压抑的奶声和着如丝的媚眼,分分钟就让他血脉喷张。

Kongphop用还残存的理智一把扣紧Arthit的身体,旋身将人带进了门内。

随着哐的一声门响,两人就转入了只容他们的私密空间里。

又是没等Kongphop做任何准备,Arthit就倾身把人压在了玄关的墙壁上。

他双手郑重地捧住眼前人的脸庞,手指轻抚滑过那对自己百看不厌的眼睛,用自己的唇瓣在额头落下了深深地一吻。

一吻触额头,原谅我过早的离场,

一吻覆眼眸,这里曾属于我的星光已牢记在心上,

一吻贴脸颊,情意绵绵此生永难忘,

一吻落鼻尖,来世你我定要相见再次诉衷肠,

一吻啄唇瓣,祝愿我的Kong今生幸福而绵长。

而我,只向你求这仅有的一个晚上。

......

送出几个吻后,Arthit又将自己的唇移至爱人的耳边,呼着还带有啤酒麦芽香味的热气,发出最为赤裸裸的挑衅,

“Kongphop,你他妈要是我的男人,接下来的......你做!”

评论(37)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