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二十八)

狗血剧情要开始上演了,无逻辑无科学的脑洞来了,虐下一章就来了。
以后不合理的地方还望大家多多担待,毕竟,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下去,顺便再把自己埋进去... 

受不了虐的宝宝可以先绕开我了(虽然我很不舍得。)等我完结了,我会告诉大家,你们一定要回来哦,爱你们!

我保证,结局一定是HE,一定是!

——————————————————

“Arthit学长,请等一下。”


话筒里再次传出的声音在重复着同样的内容。


欢畅庆贺的动作都停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礼堂其中的一个角落,


Arthit所在的角落。


不知道是不是Kongphop的提前安排,就连追光灯都有几束打在了他的身上。


钉住他的脚步,无法挪动。


“接下来,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个人,相信工学院的同学都认识他。


在我们踏入学院大门对一切感到陌生的时候,是他,告诉我们这里什么最重要,心要放在什么地方。


在我们刚刚融入这里懵懂无措的时候,是他,教会我们秩序如何遵守,纪律规则怎样才会有效。


在我们肤浅自大的时候,是他,让我们了解到谦逊有礼尊重前辈是最基本的做事原则。


在我们懈怠懒惰的时候,是他,用自己的行动让我们看到坚持不懈才能接近目标。


在我们各自为战的时候,是他,让我们体会到团队合作是通往成功道路上最有效的捷径。


在我们浑噩度日的时候,是他,告诉我们努力才会有把握机会的权利。


他,就是我们工学院的大三教头,Arthit学长!


没错,我与Arthit学长两年前就已相识,他一直都是我的榜样。而当我寻着他的轨迹踏进这里的时候,我才真正看到,为了教会我们以上这些,他汗流浃背的模样,挑灯夜勤的身影,大雨滂沱下的艰辛。


今天,我站在这个舞台,手中捧着鲜花和奖杯,代表工学院接受着这份荣耀。


但我认为,这一切都应该属于Arthit学长,属于历届为我们一年生无悔付出的所有学长们。


此刻,我想邀请Arthit学长走过面前的红毯,来到我的身边,接过我手中的鲜花,接受我们所有一年生对你的敬意!


如果大家认同我刚才的话语和提议,请大家帮助我,共同邀请他走上舞台!”


一个,两个,三个……


台下越来越多的同学纷纷起立,朝着Arthit的方向爆出雷鸣般的掌声,

经久不息!


暖意淌入心头,热意冲上眼底。


第一次,即使是在众人面前,Arthit也没办法控制,眼泪夺眶而出。


他是有在做这一切,可他认为这就是自己理所应当的职责,如果能尽力多做一些,已然是上天对他的恩赐,能在离开之前为他钟爱的校园再尽一点点绵薄之力,


也能丰盈一下自己今后可能单薄短暂的经历。


他从未想过要得到认可,更未奢求过能有什么荣誉。


但Kongphop,却把这样的意外捧到了自己的面前。


在本以为自己为他铺好了前行道路可以功成身退的时候,他却连这不算缺憾的缺憾都替自己求了个十全十美。


抹去眼泪,抬头望向前方,


他的少年,手捧鲜花,就站在红毯的另一端,如梦如幻!


高朋满座,繁花红毯,Arthit一步一步走向Kongphop,不为欢呼,不为名誉,只为能在下一秒与他入怀相拥,对望眼底。


…………


一个逃离了校记者的追问,一个摆脱了好友的纠缠,终于冲破重重阻碍,默契地从喧闹中逃了出来。


朋友们的相聚可以改日再补,今晚他们只想成为彼此身边的唯一。


“时间还早,出去走走?”


“好!”


Kongphop知道,Arthit藏在出去走走背后的含义,连日来的期盼终于到了落定的时刻,这个好字他回答的慎重无比。


刚过饭点的夜晚,曼谷虽褪去了白天温感上的鼓噪,但大学周边的街道依旧是熙熙攘攘。


这样的环境显然与他们的心情并不搭调。


Arthit在前,Kongphop在后。


没有肩头相碰的亲密,没有我们要去哪里的询问,就这样一前一后的走着,步调缓慢又温柔。


微风徐徐,抚过面颊,穿透距离,悄悄稍带着彼此的回忆。


曾经关上的心门重新打开,Kongphop,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曾经迷失彷徨不知如何启程,Arthit,谢谢你没有将我推之千里。


在拉玛大桥的中段站定,用桥杆撑起手臂,低眉向波光粼粼的河面借了最后一份勇气。


“Kongphop,走了这么远,你累吗?”


“可以同暖暖长长久久,并肩而行,我不累!”


“那你知不知道,也许你期盼的笃定的,将来,永远,携手,规划,甚至最平常普通的陪伴,都可能只是泡影,你还会轻易地说不累吗?很怕有一天,我成为你的负担,如果一直要你孤独的,单方面的付出,大概你会恨我吧。”


“P.arthit,你在说什么,我有些听不懂?”


“我也好希望,自己也不懂!Kongphop……”


一阵电话铃声突兀地响起,拦断了Arthit接下来的话。


Kongphop看到屏幕上闪烁着M的名字,气真是不打一出来,懊恼自己出来的时候没有跟这群损友交代一下,不然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打电话骚扰自己。


直接选择了挂断,心想这点儿眼色M应该还是会有的。


“P.arthit,是M,不用管他,你告诉我究竟怎么回事?”


谁知如夺命连环call一般,电话又响了起来。


Arthit歪头对着他挑起嘴角,嗤笑出声,


“又不急这一个电话的时间,快接吧,别让朋友们着急。”


Kongphop无奈地手指右滑,为了向Arthit证明下他这帮损友的无聊,特意没有拿起电话,而是打开了免提。


“有话快说!”


“Kong,你在哪儿?”


“有事说事,没事我挂了!”


“别挂别挂,我刚刚从学姐那里拿到校医院体检通知,卧槽!兄弟,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千万不要受伤什么的,你这种比RH阴性血还要少上百倍的P型血,出了事没人可以帮你献血……”


P型血,


P型血……


天旋地转!


电话里还在说些什么,Arthit已经完全听不到。


这三个字犹如一颗从天外坠落的炸弹,砸入他的心脏,没做一秒停留便将他的心炸到支离破碎,震荡着整个胸腔血流如注。


评论(30)
热度(167)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