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


KA新坑预告!!!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

初识的浅藏辄止,你我再无交集。

我对你的全部承载,都转而融到了钱夹内层的小小方寸之间。

照片可以渐渐褪色,可那样的心动在我心中却驻扎的异常鲜活。

耀眼如星的你,落魄颓废的你,成功瞩目的你,都在悄悄地告诉我,

虽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

(是的,继上个长篇完结之后,我再次跳入了自己挖的坑里[喵喵],长篇,过程虐甜交织,结局保证,HE!HE!HE!)

爱大家,感谢宝宝们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

评论(17)
热度(1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