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四)

我先带头,实名dissArthit学长的双标加偏心,还有想diss的吗?评论跟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你们,么么哒!

前文请戳:(1) (2) (3)

——————————————————————

不经意间,心动就已注入心田,两生相厌竟化为了尚未察觉的各自喜欢。

学院贴吧的帖子还没来得及盖上几层,就已经诡异的歪了走向。众人眼里只隔了一个晚上,剑拔弩张便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战成名的新晋校草0062除了按时上课,乖巧参加集训,就是手捧签名簿穿梭在各处学长聚集地,散发着无尽魅力换取一个又一个签名。

中午,挤挤攘攘的餐厅。Bright努力往嘴里扒着饭眼睛却一直没有离开不远处的Kongphop。

“我说Arthit,你是怎么把那家伙给驯服的?”

“小菜一碟,以后多跟我学着点儿!”

“他还挺受欢迎的,Arthit你看,他手里的签名簿可不止一本。”

听到身旁Not的描述,Arthit这才注意到Kongphop手中递来递去的本子根本不是一个。

其实,这倒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情,历届都会有几个同学轮替着一起讨签名的事情。但在形式上,别人是几个一起团队作战,Kongphop可倒好直接大包大揽,用自己的辛劳来纵容他人的投机取巧,耍一些既可以凸显个人能力又可以笼络人心的小聪明。

“0062Kongphop!”

熟悉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Kongphop扭头寻到了来源,匆忙告别了身边的学长来到了几位教官的桌前。

“学长们好。Arthit学长,你找我?”

纯净的笑容独独在望向Arthit时绽放开来,惹的他又因心神一漾而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头。

“那个,签名簿拿过来我看看。”

Kongphop赶忙把自己的那本递了过去。

“呦!签了不少了,好像还没有我的吧,笔给我。”

接过Kongphop递过来的笔,Arthit翻开空白的一页,洋洋洒洒地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给你,别的几本呢?也给我。”

“学长……”

“拿过来!”

没有别的选择,他只得将几个本子递了过去。

“M,Ork,Ward,May,Preapilin……你的盟友不少啊。好!不错,拿走了!Not,我们走,Bright!走了,还吃!”

“学长!”

Kongphop哪里还能叫的住人,况且整个学长团都在,他也不能再向上次一样不知分寸的追过去。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刚建造几天的友谊小船眼看就要翻沉了。

噩耗也不能一直瞒着,他拿出手机打开群聊,

Kong:@所有人,签名薄被Arthit学长没收了……

M:……

Ork:……

May:怎么会这样,不是以往也有代签的情况吗?

Preapilin: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学长有没有给解决办法的相关暗示?

Ward:Kong,我隔了几张桌子就在你背后,你能解释下Arthit学长为什么单独给你签了名还把本子还了你?

May:……

M:……

Ork:……

Preapilin:偏心本心了,请问你和学长究竟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为什么那条帖子里描述的事情会无疾而终?

Kong:……

Kongphop无言以对,难道让他给大家说是因为他请学长喝了一杯粉红奶冻!想想后果,他还是愿意收起手机暂时得罪这群在手机里继续嗡嗡作响的人。

话分两头说,Arthit几个人下午没课,距离四点的集训还有一段时间,一行人约着一起去资料室整理新生档案。

路上Not盯着他手中摔打的几个本子,心下也有几分生疑。即使是Arthit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也不该只收了这几个人的本子而偏偏放了Kongphop。如果说是忌惮他的家世,本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完全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予理会。

“Arthit,你打算怎么处理?”

“还能怎么处理,就是吓唬吓唬他们,罚一罚再告诉他们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

“那Kongphop呢?”

“关他什么事,自己被欺负在外面做苦力,一群人指着他坐享其成,我还要再惩罚他吗?”

听完这话,另一侧的Bright白眼恨不得翻到了天上。

“Arthit啊,做人要厚道,不能厚此薄彼。你有没有想过,极有可能是他自己主动帮助别人,大家盛情难却呢!还有,之前特地交代我们不要把他的身份外传,这几天集训我又发现你总是格外注意他,你该不会是真被他的背景给威胁了吧!”

“胡说什么呢,要是那样我怎么可能会在第一天就罚他!哎呀,知道了知道了,一起罚!啰嗦死了!”

打发身边两人闭了嘴,Arthit自己却犯起了嘀咕,究竟是怎么回事,自从解除了初遇的误会,再看到那张面孔,对上那双眼睛,他就只能想象出美好,那些应该有的严苛也便有了几分不舍得。

整个下午被自己突然发觉的小心思打扰的惴惴不安,藏在堆成小山的档案后面,他奋力往前细数着回忆。最终确认自己本来就不是一副凶巴巴的模样,一切都是被上任教头强推到这个位置后,所导致的逼不得已。

这样想来,他的那些不忍心也是情理之中,理所应当。

终于有了结论心安了不少,可瞅着根本没有下去几份的档案Arthit又惆怅起来,如此无聊的事情做起来远没有看几本漫画来得有趣。

脑中灵光乍现,既然要罚,就应该罚些有用的才好。

于是,顺理成章的在训练完成后,Arthit高高在上,严厉批评了这起恶性团体代签事件,并做出以下处罚:

企图不劳而获者,男生,一百个俯卧撑,女生,五十个蹲起。

此次事件始末执行人:0062Kongphop,陪教头去资料室,整理全部新生档案,限今日内完成!


未完待续......

谢谢大家的支持,继续求小心心和小蓝手包养,么么哒!


评论(37)
热度(179)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