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二十七)

​微博更过就去浪了🤣,还是没有赶到十二点之前同步更到乐乎……
迟到的祝福吧,宝宝们节日快乐!!!
祝我们一起永葆童心😘😘
————————


有那么一瞬间,Kongphop的心头好像被人狠狠拧了一把。

之前飞醋是吃了不少,可是打心眼里他也知道那些多半是自己在无理取闹,Arthit从未主动对别人做过什么。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学长对除了他以外的人,也如此温情脉脉。

分手的理由猜过无数个,但唯独,他不敢想的就是,

Arthit爱上了别人。

再退一步讲,更不可能是Namtan姐,类似青梅竹马的经历确实让他嫉妒,可一二十年的相处,若要有情他还哪里还能半路中插得进去。

想到这儿,他长出了一口气。

坐在对面的,幸好是Namtan姐。

如果不是,他很难想象现在的自己还能不能镇定自若,泰然处之。

或许是心有灵犀,Kongphop的目光多停留了片刻,Arthit的余光就已经注意到了他的存在。

把桌上的纸巾塞到了Namtan的手里,拍拍她的手背,

“Kongphop在那边,别哭了,我过去一下,你在这儿等我。”

“我和你一起过去吧。”

“不用,你流着眼泪过去会吓到他,我现在只想让他安心比赛。”

“啧啧啧,没眼看!重色轻友!”

Arthit不理Namtan的调侃,出了店门朝Kongphop跑了过去。

“你在这儿干什么?”

“P.arthit,我去体检,正在等M。Namtan姐出什么事情了吗?我看她好像哭了。”

“没什么事,小女生嘛,多愁善感!”

“那你赶快去陪她吧,晚上我再给你打电话。”

“好,电话联系。”

Arthit边说边比了一个电话的手势放在耳边,然后准备转身。

“暖暖!”

Kongphop却又急切地叫住了他,还特意换上了这个亲昵的称呼。

“暖暖,你爱我,你只爱我一个人,对吧!”

故意可怜出来的腔调,却仍能让人听得出看似祈求答案的问句里,却不容有否定的语气。

Arthit顿时了然,这是自家的小狼狗看到刚刚的场景,又吃味了。

那双眼眸更是像有开关一样配合着他的情绪,紧盯着他迸发出能吸人心魄的星海。

对视上去,Arthit几乎要失了心神。

如果是在只有两人的室内,他大概会跨步上前把人拥入怀中,抚上对方的脊背,深情地告诉他,

对,是的,我只爱你!

但此刻身处人来人往的校园,心底的这点旖旎还是不可避免的转为耳尖处的漫红和口舌上的逃避,

“无聊!专心比赛!”

答非所问一点都不会让Kongphop失望,因为他在Arthit虽极力掩饰却仍藏不住笑意的脸上已经看到了最让人动容的肯定。

…………

时间在尽着自己的职责一分一秒划过既定的轨迹。

终于到了比赛的这一天。

面对满是憧憬的Kongphop,Arthit有些分不清在自己心中的期盼和不安,到底哪个更多一些。

虽然对Kongphop有足够的信心,可一想起前段时日自己造成的那些伤害,如果比赛的结果再有些意外,那他更会认为自己罪孽深重。

站在篮球馆门口徘徊不定了半天,也没有拿定进还是不进的主意。

从内场走出来的Not一眼看到了他,

“Arthit,找了你半天,去哪儿了,电话也不接。”

拿出手机看到屏幕上面显示的未接来电,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紧张到电话都没有听见。

“Not,我……”

“篮球比赛,气势最重要,作为他们的教头,无论结果怎样,过程都是需要你见证的吧。”

是啊,他还是整个工学院一年生的教头,不止是Kongphop,内场的所有工学院新生都需要他。

果然,在他打头和Not,Plame几个教官团成员一起走进看台的时候,立刻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甚至啦啦队的学妹们看向对手的眼神里都明显多了些自豪和炫耀。

更不要说已经在场下预热的Kongphop。

Arthit的到来就是对他最大的鼓励,赛前的最后一点紧张也都被独属于他的太阳驱散得干干净净。

比赛的过程暂且不说,他和Ward的配合打得天衣无缝,没有什么悬念就已逼得对方节节退败。

悬着的心终于放了回去,Arthit亲眼看到了Kongphop的状态,相信连场参加晚上的比赛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看着被众人推到领奖台的Kongphop,他的胸腔涌动着浓烈的骄傲。

他喜欢的人,至始至终都是最耀眼的那颗星。

幸运的是,这颗星恰巧属于自己。

每年一届的校园之星比起下午的篮球赛显得更为隆重,偌大的礼堂里面早早就已经座无虚席,不止舞台布置的绚丽,就连观众席两边通往舞台的道路都被细心地铺上红毯。

属于一年生们的盛会,Arthit不想再让自己的出现带来什么不必要的影响,他故意晚到了一些,避开会场的灯光,站到了通道的最末处。

他这里的光线暗点没有关系,舞台上的Kongphop足够闪亮就好。在这里,没有人会注意他,没有人会当他是教头,他也可以像一个普通的仰慕者一般,肆无忌惮的欣赏,用眼睛表露自己的爱恋。

这般低调对Kongphop来讲根本不起什么作用,自上台的那一刻,他就一眼寻到了Arthit的位置。

如果没有学长,他根本不可能坐拥当下的荣耀,一个大胆的想法瞬间在脑中盘旋。

经过一晚上的角逐,结果总算尘埃落定,Kongphop自然是众望所归。

鲜花环绕,掌声不息,在一片欢呼之中,Arthit如释重负。

自己总算是还给他了一个似锦前程。

正欲悄然离去,却浑身一震,整个礼堂都被Kongphop乍起的声音填满。

“Arthit学长,请等一下!”

评论(22)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